國內寄貨到國外,出了中國海關而被其他國家海關扣了怎麼辦

2021-03-20 18:00:06 字數 5829 閱讀 2990

1樓:寧靜荋致遠

你說的想知道原因,目前 ups usps fedex dhl會主動聯絡你告知你包裹的具體情況,除了這四大國際快遞,其他的快遞都不會主動通知你,需要你聯絡快遞服務商或者海關去了解具體原因;處理辦法:一般被海關扣貨的話,只會有兩種處理情況,銷毀或者退回發貨方,因為你的包裹已經被懷疑了,所以不可能在正常投遞了,除非有特別特殊的情況,海關可能要求你自己提供一些證明材料,然後給你投遞,但是這種情況,1%的概率!建議你貨值如果不大的話直接讓海關銷毀,畢竟退貨的手續費有時候是寄貨的包裹好幾倍!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收件人聯絡當地速遞公司即可。也許是需要客人支付進口關稅,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配合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應該會通知收件人的。你讓收件人配合與當地海關溝通。

從國內寄東西到國外 被送到海關是什麼意思 ?是被扣了嗎?

4樓:維維豆奶

不一定的。根據我國海關法規定: 凡是進出國境的貨物,必須經由設有海關的港口、車站、國際航空站,並由貨物所有人向海關申報,經過海關放行後,貨物才可提取或者裝船出口。

對於一般出口貨物,在發貨人或其**人如實向海關申報,並如數繳納應繳稅款和有關規費後,海關在出口裝貨單上蓋"海關放行章"出口貨物的發貨人憑以裝船起運出境。

5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不一定是被扣,在接受報關單位的申報後,依法為確定進出境貨物的性質、原產地、貨物狀況、數量和價值是否與貨物申報單上已填報的詳細內容相符,對貨物進行實際檢查的行政執法行為。查驗是國家賦予海關的一種依法行政的權力,也是通關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海關實施查驗可以是徹底查驗,也可以是抽查。查驗操作可以分為人工查驗和裝置查驗。海關可以根據貨物情況以及實際執法需要,確定具體的查驗方式。 人工查驗包括外形查驗、開箱查驗。

一般在海關監管區內的進出口口岸碼頭、車站、機場、郵局或海關的其他監管場所進行查驗。對進出口大宗散貨、危險品 、鮮活商品、落駁運輸的貨物,經進出口收發貨人的申請;

海關也可在作業現場予以查驗放行。在特殊情況下,經進出口收發貨人或其**人申請,海關審核同意,也可派員到規定的時間和場所以外的工廠、倉庫或施工工地查驗貨物。

6樓:全球寄快遞

顯示送交海關是出口的一道程式,貨物出國都必須統一清關的,不是被扣了。只要不是違禁物品都不會被扣的。

7樓:

只能說不一定是被扣了。

因為東西到國外總是要經過進口國海關的,私人快遞也免不了。一般走個流程就會派送,當然流程中被發現有問題也有可能會被扣,真被扣了快遞公司會通知你。

我從國外郵購的東西被海關扣了 要去清關 是什麼意思

8樓:亦如

海淘清關就是,所有海外郵遞進中國的包

裹都要經過海關,海關放行了,你的包裹就清關了。

對於日常的海淘貨物來說,有以下三種通關的途徑,每種通關途徑對應的稅費和稅率都有所不同。

模式一:

快件清關,目前的很多海淘的線下**貨源還是主要以快件通關形式為主。

在新的快件報關系統下,海淘貨物是按照個人物品類快件來進行監管,清關行需要向海關提供收件人身份證資訊以及貨物的資訊,適用的稅率是按照行郵稅的標準來徵收,也就是我們目前所熟知的15%,30%,60%三個檔位的稅率。

模式二:

郵政清關,一般適用於直接從國外郵局寄進來的包裹。海關在很多一線或者省會城市的郵局包裹處理現場都有專門的人駐守查驗,和郵局協同辦公。

海關對於入境的包裹會在系統進行抽查,一般單個包裹重量體積大的或者同乙個收件人位址有幾個包裹同一批次入境的,這些都是海關重點查驗的物件,郵政清關同樣適用於行郵稅的稅率,行郵稅的稅金在50元以內免稅。

模式三:

保稅區清關,主要指的是國家目前批准的12個跨境電商試點城市的保稅區,此種通關模式適用的稅率是跨境電商綜合稅。跨境電商綜合稅的關稅部分是暫時為零,進口環節的增值稅和消費稅按照實際應繳納稅額的70%徵收。

最終折算出來大部分的紙尿褲、廚具、食品、箱包等常見品類的綜合稅率為11.9%,單個包裹的貨值限制在2000元以內,每個收件人年度交易額限定20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清關申報

出口貨物的發貨人在根據出口合同的規定,按時、按質、按量備齊出口貨物後,即應當向運輸公司辦理租船訂艙手續,準備向海關辦理報關手續,或委託專業(**)報關公司辦理報關手續。

需要委託專業或**報關企業向海關辦理申報手續的企業,在貨物出口之前,應在出口口岸就近向專業報關企業或**報關企業辦理委託報關手續。

接受委託的專業報關企業或**報關企業要向委託單位收取正式的報關委託書,報關委託書以海關要求的格式為準。

準備好報關用的單證是保證出口貨物順利通關的基礎。一般情況下,報關應備單證除出口貨物報關單外,主要包括:託運單(即下貨紙)、發票乙份、**合同乙份、出口收匯核銷單及海關監管條件所涉及的各類證件。

申報應注意的問題:報關時限:報關時限是指貨物運到口岸後,法律規定發貨人或其**人向海關報關的時間限制。

出口貨物的報關時限限為裝貨的24小時以前。不需要徵稅費、查驗的貨物,自接受申報起1日內辦結通關手續。

9樓:小默

清關即結關,習慣上又稱通關。是指進口貨物、出口貨物和轉運貨物進入一國海關關境或國境必須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規定的各項手續,履行各項法規規定的義務;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

一、個人郵寄進境物品,海關依法徵收進口稅,但應徵進口稅稅額在人民幣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關予以免徵。

二、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

三、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四、郵運進出口的商業性郵件,應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10樓:文刀小撇

清關有很多種,你要向快遞問清楚,海關是什麼原因扣住貨物了。

如果,海關認為你的貨物貨值比較大,需要報關。你找個報關行,把單換過來,如實申報就好了。

要繳稅,還有報關行的**費。

樓主先問清楚原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就是走私了,你知道吧,所以下次報關的時候要如實填寫。

國外快遞進來的東西被海關扣了怎麼辦?

12樓:藍翊

1、這時直接拿著國際快遞聯絡人員給的到貨通知書去

找報關行幫你處理即可,建議找當地的,這樣清關速度會比較快一點;

2、一般被海關處扣了,說明商品已經超過了個人免稅的1000元rmb的金額,需要到海關的相關工作處交了關稅後才可以放行;

13樓:love蝶舞晨軒

1、一般被海關處扣了,說明商品已經超過了個人免稅的1000元rmb的金額,需要到海關的相關工作處交了關稅後才可以放行。

2、但是如果是一些違禁物品或者違法物品,那麼就拿不回來了,違禁物品可以退回,違法物品就會直接被莫收了,有些還要追究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第四章 進出口貨物

第四十六條 個人攜帶進出境的行李物品、郵寄進出境的物品,應當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並接受海關監管。

第四十七條 進出境物品的所有人應當向海關如實申報,並接受海關查驗。

海關加施的封志,任何人不得擅自開啟或者損毀。

第四十八條 進出境郵袋的裝卸、轉運和過境,應當接受海關監管。郵政企業應當向海關遞交郵件路單。

郵政企業應當將開拆及封發國際郵袋的時間事先通知海關,海關應當按時派員到場監管查驗。

第四十九條 郵運進出境的物品,經海關查驗放行後,有關經營單位方可投遞或者交付。

第五十條 經海關登記准予暫時免稅進境或者暫時免稅出境的物品,應當由本人復帶出境或者復帶進境。

過境人員未經海關批准,不得將其所帶物品留在境內。

第五十一條 進出境物品所有人宣告放棄的物品、在海關規定期限內未辦理海關手續或者無人認領的物品,以及無法投遞又無法退回的進境郵遞物品,由海關依照本法第二十一條的規定處理。

第五十二條 享有外交特權和豁免的外國機構或者人員的公務用品或者自用物品進出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海關處扣了說明物品的**超過了個人免稅1000rmb的金額,需要到相關的海關工作處交納關稅,海關處才會放行。

也有可能是查到違禁品了,那麼海關處如果寄件人沒有辦理退回商品,就會沒收處理了。

15樓:國際化工品速遞

方案一、申報貨值太低扣關,交關稅後從海關拿貨出來,方案二、手續不全的貨物扣關,比如個人進口,海關要你有進口權,那就找有進口權的公司**清關

方案三、如果是需要相關認證手續的,能提供的話就提供給海關,不能提供那貨物就清關不了,拿不出來。

方案四、如果你以上方案都不想,那麼你可以像海關申請貨物退運,按國際慣例,清關不了的貨物可以申請退運回發貨地或是第三方**港口

16樓:巴巴布拉布

你首先得明白是什麼原因開關扣了你的東西,明清楚原因才可以處理,積極與海關溝通拿出來應該問題不大,只要你的東西不是禁品。

在國內寄東西出國,東西到了但是被扣在海關了。要求提供支付證明和商業,怎麼辦?海關會留黑名單嗎? 100

17樓:博納寰美留學

1.你的東西是被收件國的海關查扣,主要需要你的商業發票,是看你商品的價值,根據不同的商品來收取關稅或者是考量是否收取關稅

2.其實很簡單,你隨便去搞個發票去就好了;

3.只要你的東西不是違禁品,沒有被管制,你的東西都可以順利通關的,也不會留下案底

若是你的東西是管製品,你可能面臨被沒收的後果;是否留下案底要看對方海關對你寄送這個東西的情節認定

本機構專注美國留學,有問題請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國內是中國吧,海關是外國還是中國的?

你最好是能提供這上面寫的所有材料。如果不可以,海關有可能沒收。

只要沒有違禁物品,不會對你出國有什麼影響的。

19樓:小嬌朋友

對啊,需要報關啊,看你貨值還要收關稅的哦。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違禁品,補上證明沒有問題。海關很重視檢驗檢疫,一些動植物,生物醫藥,化學製劑,沒有特殊申請都是不可以通行的。還有如果一次通關的貨物價值超過海關的規定,海關是要收取關稅的。

我估計海關是懷疑你的貨物超過規定價值了,你最好把檔案準備好送過去,傳真或者發郵件會比較快。如果放著不管,說不定就把你定位走私懷疑物件了。

從國外寄東西到中國,如果被海關查到了怎麼辦?

21樓:大圓餅子臉

海關查貨扣貨有以下幾點原因:

1、申**值和估價不一致。

2、品名和產品不符。

3、裝箱清單不詳。

4、收貨人條件不允許。(沒進出口權等)。

5、私人物品超過5000人民幣貨值。

6、就是當地國家規定的一些相關政策。

處理方法:

1、申報貨值太低扣關,交關稅後從海關拿貨出來。

2、手續不全的貨物扣關,比如個人進口,海關要求有進口權,找有進扣權的公司**清關。

3、如果是需要相關認證手續的,能提供的話就提供給海關,不能提供的話,貨物就清關不了。

4、可以向海關申請貨物退運,按國際慣例,清關不了的貨物可以申請退運回發貨地或是第三方**港口,如果申請到了,可以退運。

從國外怎麼寄明信片到國內?郵資怎麼算呢

各國的國際明信片郵資標準的不一樣的。明信片是用中文寫好收件人的詳細位址,姓名。貼足郵票即可郵寄。在國外如何往國內寄明信片?往國內郵寄物品只有中國郵政。郵寄到國外的包裹分為三種方式,現分別介紹,僅供參考 1 航空包裹 1000克及以下,158.50元 均為人民幣 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

在國外能玩國內的遊戲嗎?國內的遊戲到國外能玩嗎?

一般海外是不能夠支援國內遊戲遊玩的,因為伺服器距離過遠,網路無法第一時間到達遊戲的伺服器,這就導致延遲問題嚴重。這個時候只能通過一些外部產品來進行網路上的優化,海龜加速器,可以有效地減少延遲,不僅可以更流暢的玩耍,還能提供各種限制解除的功能。其實在國外玩國內遊戲跟在國內玩國外遊戲一樣一樣的,用什麼加...

想在香港寄化妝品到國內,怎麼寄啊

目前,往國外郵寄物品只有中國郵政。特快專遞 ems 郵件禁止寄遞的物品 1 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檔案 物品 2 性 易燃性 腐蝕性 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3 反動報刊 書籍 視窗或者淫穢物品 4 各種貨幣 5 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6 容易腐爛的物品 7 活的動物 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