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XP系統開始工作列裡新增程式

2022-03-26 05:20:30 字數 3349 閱讀 3486

1樓:取名字真難

直接拖動程式的快捷方式到開始裡面就行了(只能新增到程式裡面),或者是開始-程式,右擊-開啟,把程式拖入到這裡面就行了。

2樓:**小夜貓

找到對應的程式或者快捷方式,直接滑鼠拖放到想增加的位置,鬆手就可以了

3樓:印琬凝

有兩個解決方法,如下:

直接拖動軟體放入快捷方式就可以。

步驟:單擊開始--右鍵程式--開啟,然後把軟體拖到裡面就ok了

xp系統怎麼新增工作列快速啟動裡的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中屬性裡工具欄裡把快速啟動打勾,用滑鼠把你想要快速啟動的圖示拖拉到快速啟動欄即可,不想要的快速啟動右鍵點選可以刪除。

5樓:

viviab2008說的方法正確,不過鎖不鎖定都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解除工作列的鎖定,這個會吧?工作列右鍵,去掉」鎖定工作列「前的勾。

2、把要新增到快速啟動欄上的程式的快捷方式圖示或者應用程式圖示拖拽到快速啟動欄處,就ok了!

3、最後記得再恢復」鎖定工作列「啊!

如何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

7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通過「開始」按鈕,找到「程式」,雙擊開啟。這一點很重要。

2、然後我們需要雙擊「啟動」按鈕。這一點很重要。

3、然後我們需要把指定的程式拖入資料夾。這一點很重要。

4、新增完成後,開機自動啟動指定的程式就設定好了。這樣就可以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了。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xp系統   電腦

方法/步驟

2、通過上面的啟動項所在檔案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進入該路徑,將要開機啟動的程式,直接拖拽過來。

3、返回桌面,點選開始圖示——程式——啟動,在彈出的開機啟動的程式中顯示qq,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試試在登錄檔裡直接新增資訊,點開始裡的「執行」,輸入「regedit「,依次點開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run ,在裡面新建乙個「字串值」改名為「005.exe」,賦值為「c:\windows\005.

exe」。

10樓:開封大地

複製啟**標、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雙擊啟動 把圖示貼上進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程式,然後在啟動項上點右鍵,選擇開啟。

2,將需要新增到啟動項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新增到開啟的目錄。

3,重新啟動後,新新增的程式就會自動啟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快捷方式複製到「啟動」裡

怎麼在xp中把桌面圖示新增到工作列中

13樓:廈門侯

新增「顯示桌面」項。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視窗中,將【顯示快速啟動】選項打上勾,確定後「顯示桌面」項就會出現在工作列中了。如圖所示:

新增其他快速啟動項。如果需要把其他應用程式新增到工作列中,如「winword 」、「acdsee」等,實現快速啟動程式,如下方法可以做到:

首先要在桌面上建立程式的快捷方式。如建立winword的快捷方式,在硬碟中找到winword.exe檔案,滑鼠右鍵單擊,選中【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新增快速啟動項。單擊快捷方式,然後拖動快捷方式圖示到工作列中快速啟**標的附近,當所拖動的圖示旁出現插入的標記時(如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屬性,在對話方塊中勾選顯示快速啟動按鈕,這時就可以用拖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把快速啟動顯示出來 就可以拖到工作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想點的軟體,兩三天就好了

xp系統中怎樣把桌面快捷方式新增到工作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要放到下面工具欄的快捷方式(圖示)直接拖下來就可以了 。

如果在下面沒有看到,點選那個向右(>>)符號,就顯現出來了。

祝你成功

18樓:

滑鼠放到工作列點右鍵,先解除鎖定工作列,再把你想放的圖示拖到左下角那段虛線之間,距離不夠的話用滑鼠把虛線還可拉長些,然後在鎖定工作列,ok搞定,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動到開始的哪個按鍵就可以了!或是拖動到桌面的「開始」的乙個水平線的那行就可以了!試試應該可以的!

20樓:幹高澹

將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圖示按住,直接拽到快速啟動的工作列就可以 了

21樓:吉鯤雷長文

直接拖動到工作列就行了

拖動的時候要有能把工作列別的圖示擠到一旁的感覺才行

xp系統怎麼在工作列新增『顯示桌面』快捷方式

22樓:

工作列右擊~屬性~新增快速啟動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工作列點滑鼠右鍵選工具欄然後選快速啟動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document and setting\,快速啟動欄好像是是乙個quick start的資料夾,開啟通用使用者的快速啟動資料夾把顯示桌面複製到你的使用者的快速啟動資料夾即可。

xp如何在工作列裡新增系統自帶的計算器

25樓:

你是要把它放到工作列的左側的快速啟動欄位置吧,方法有兩種,

開啟"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此時按住crtl鍵,然後滑鼠選中「計算器」單擊後不放,把它拖到工作列快速啟動欄的位置,放開就ok了,它就跑到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位置了,

或者,開啟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c:\windows\system32,找到calc.exe,然後右鍵點選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桌面就有快捷方式啦,然後把它拖到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新增在開始選單中

工作列怎麼沒有了音量圖示,電腦工作列裡的調音量的圖示沒了,怎麼弄出來?

在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如圖操作後選擇確定!右鍵工作列 屬性 自定義 在隱藏不活動的圖示的右邊 找到音量,選 在不活動是隱藏 估計你是選總是隱藏了。還有沒有聲音呢?如果只是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一般有三種情況。第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

電腦工作列老是閃是怎麼回事,電腦工作列裡的圖示總閃是怎麼回事?

1 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2 屏線接觸不良或者損害。3 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送修檢測。工作列指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 應用程式區 語言選項帶和托盤區組成,具有位置變換 隱藏圖示等功能。電...

電腦工作列裡的360搜尋欄怎麼去掉

告訴你乙個好方法,當工作列置於桌面下方時,360故意將設定功能關閉,搜尋無法設定,總是顯示搜入內容。解決辦法 先將工作列鎖定功能解除 此時搜尋框已經刪除,將工作列拖到自已喜歡的位置,鎖定即可。把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掉就沒有了,我就是因為這個搜尋框解除安裝了360 把滑鼠放在搜尋框上 會出來乙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