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我該拿你怎麼辦

2022-03-25 22:16:49 字數 1221 閱讀 8611

1樓:夢雪無依

壓力不要那麼大,其實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也是想改變家裡的狀況,通過走乙個理想的大學。

其實現在的社會比以前開放多了,不是一定要有那樣的名牌大學的學歷才可以好。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廈大,但是不是非它不可。這樣給自己做好乙個定位。

再者,父母其實都已經過了半生,相對而言,你就希望自己可以讓父母為你驕傲,其實很多時候,你的健康和你的安全都是他們更在意的。如果讓他們知道你現在的狀況,怕是很痛心的。所以,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最後,看你這樣乙個女孩子,也是很心酸的。可以說,我也走過一段很痛苦的時間,已經嚴重威脅到我當時的精神狀況,當時真怕我自己會瘋掉。不過幸好是我挺過來了,現在很健康,只是心裡還會有一點不如意。

所以,壓力都是自己給的,那就破釜沉舟,最壞的打算是什麼,想好,如果這個你可以接受,那考上哪兒二本的大學也是可以的啊。是不?

如果心裡還是真的很難過,在你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瘋一下吧。哪怕去遊樂園,大聲的喊出來,這樣會輕鬆很多,也可以把壓力疏導一些。女孩子,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當然,我也很希望你可以幸運一些,考上你理想的大學,不過即使考上了,也不要鬆懈哦,大學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不要到時候只是上課、社團、戀愛。多為以後的工作想想,畢竟現在全世界都不缺人。

2樓:

高三,正式人生的迷茫階段。

想當初我高三的時候,除了看書寫習題為了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真是沒有別的想法了。不知道除了這個還能幹點啥。

何況這麼枯燥的學習生涯裡,你的心理狀態不好。我建議你上網看一些關於心理方面的文章,或者是去學校書店裡找找,關於心理的。然後學會自我調節情緒,學會自我反省思想。

如果試過了沒辦法自己解決,就去大一點的醫院,找心理醫生試一下。

正是朵花般的年紀呢,要好好澆灌自己,眼光放遠一點。很多事情不用必須不用刻意不用非得如此的。

3樓:壹步韜略

強迫症是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是需要乙個系統的心理**的。你現在的狀況對你來說是一種痛苦。

現在和你談乙個問題,關於自我的問題。你的自我評價是什麼?追求完美是為什麼?

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是誰或者什麼事件的發生讓你有了這樣的想法?這些是幫你找到原因。希望你認真思考一下,仔細的回答。

如果你找到了原因,就試著放開自己,學會放鬆。慢慢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量力而行啊!不是只有廈大才能給你乙個好的未來。只要有心**都可以成功的!不要給自己遙不可及的目標,做最大的努力就好!

強迫症該怎麼辦,強迫症該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也非常重要。1 精神科醫生 有一部分...

強迫症怎麼辦,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這個症狀是你小時候遺留下來的,你屬於那種比較敏感的型別。可能是你小時候外公外婆或父母親為了哄你睡覺或者吃飯就說你不吃 不睡 會怎麼樣怎麼樣?你的症狀就是這樣產生的,慢慢的釋放自己。不要老想,去做一些自己開心忘我的事就會慢慢好起來的。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

我有強迫症,我該怎麼辦?強迫症危害大嗎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只是乙個不好的心理習慣,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糾結,只是強迫症的患者受其影響較大,給它乙個 強迫症 的名稱,是為了更好的定義,不要把它看成乙個病,要注意一點,當強迫症的症狀來的時候不要去使勁排斥,使勁對抗這些自然的情感,而應接納這些情感。強迫症一定可以好起來的,誰也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