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福克斯的正時皮帶多少公里 時間 換

2022-03-25 21:49:27 字數 2226 閱讀 2998

1樓:汽車影老師

正時皮帶更換週期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公里時應該更換,具體的更換週期要看皮帶的使用磨損程度。一般而言廠家的保養手冊給出的只是大致的保養週期,實際狀況下皮帶的品質有優劣之分,不同使用環境下老化的情況也不同,因此我們還是該因車而異,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對所有發動機來說,正時皮帶是絕對不可以發生跳齒或斷裂的。如果一旦發生跳齒現象,發動機則不能正常工作,便會出現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或打不著車等情況;而如果正時皮帶斷裂的話,發動機就會立刻熄火,多氣門發動機還會導致活塞將頂氣門頂彎,嚴重會導致發動機直接報廢。

2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福特福克斯正時皮帶更換週期是8年或15萬公里。

正時皮帶沒有破裂,並不意味著它沒有問題。隨著皮帶越用越舊,它拉伸的程度勢必超過張緊裝置能夠補償的範圍,因而產生正時鏈輪打滑。而輪齒磨損、有潤滑油附著等也會導致打滑。

凡是裝有正時皮帶的發動機,廠家都會有嚴格要求,在規定的週期內定期更換正時皮帶及附件,具體的更換週期應該以車輛的保養手冊說明為準。

正時皮帶的用途

正時皮帶的作用是起到承上啟下的,上部連線是發動機缸蓋的正時輪、下部連線是曲軸正時輪。

正時輪連線的是凸輪軸,這個凸輪軸上有凸輪,它的接觸點是小搖臂,搖臂通過正時皮帶帶來的動力產生壓力,起到頂起的作用。

頂起進氣門的作用是讓霧化的汽油進入缸體,頂起排氣門的時候是讓廢氣排出缸體;當凸輪軸凹陷(注:不是凸起的地方)的地方同時接觸小搖臂的時候,這時候進氣門、排氣門都關閉,壓縮比產生、分電器打火,內燃開始並產生動力。

3樓:笑九創作

福特福克斯1.6l採用的是皮帶,7-8萬公里更換。

發動機正時皮帶的主要作用是驅動發動機的配氣機構使引擎進、排氣門在適當的時候開啟或關閉,以保證發動機氣缸能夠正常地吸氣和排氣。

以下是正時皮帶的更換注意事

1、將氣門室蓋拆開,曲軸皮帶輪拆卸掉,把正時鏈條外殼拆掉;轉動曲軸,將曲軸轉到一缸上止點,將曲軸固定鏍絲擰上,固定住曲軸;

2、轉動進排氣凸輪軸,凸輪軸後端有凹槽,將兩根凸輪軸凹槽平衡對齊,將專用工具卡進去;

3、拆下舊鏈條裝上新鏈條。曲軸皮帶輪也是沒有滑鍵的,安裝時,皮帶輪上面有乙個圓孔,對正鏈條外殼上面的凹槽裡;

4、曲軸位置感測器是可以調整的,安裝時要不間隙調整到位,不然會報故障碼;曲軸鏈輪與皮帶輪都是自由轉動的。

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一般情況下常見為60000~80000公里,也有較長的如80000~100000公里更換正時皮帶的。時間並不是完全統一的,因各品牌車系均有自己的車輛要求,具體的時間,只能以購車時隨車的「使用者使用手冊」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7-8萬公里的時候就需要換一次。這個時候需要做大保,還有變速箱油,剎車油等都要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1.6的正時皮帶一般行駛7-8萬公里就需要更換。

7樓:ruf丶灑脫

3年-6萬

材料:橡膠,鋼絲,纖維線

誰告訴你日本車到大修都不用換正時皮帶這種謬論?

8樓:地中海太陽

福克斯的發動機沒有正時皮帶,為金屬鏈條,所以正常使用無需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養手冊,上面會有說明。一般說的是6萬公里。

10樓:降尊臨卑

您好,福克斯沒有正時皮帶,為金屬鏈條,正常使用不需更換. 北京陸鼎汽車商行 姚家園店 85577158/9

請問正時皮帶多少公里需要換

11樓:途虎話養車

正時皮帶一般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mt新福克斯正時皮帶到底多少公里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福特福克斯這款車型來說,使用的史正時,鏈條機構,這個在後期使用過程中是不需要進行更換的,如果是正時皮帶,需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

13樓:我惜情愛

mt新福克斯正時皮帶在7萬公里到12萬公里就可以考慮更換,老司機常說十萬不換,皮帶必斷;

或者參考正時皮帶更換週期為5年的標準,滿足其一就得換了。

14樓:我就呵呵你怎

老款用正時皮帶的,

一般6---8萬公里更換,**的改進過可以用15萬公里

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汽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發動機正時皮帶8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以預防性更換為主,一般在未達到廠家規定使用期限時就要更換,因為皮帶一旦斷裂將會直接影響行車的安全,當發動機正時皮帶出現老化斷裂的現象,需要及時更換,如若不更換會造成發動機運轉不良,嚴重時導致發動機報廢。正時皮帶屬於橡膠部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增加,正時皮帶和正時...

有誰知道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更換

汽車發動機正時皮帶更換一般情況為60000 80000公里,也有較長的如80000 100000公里,時間不是完全統一的,各品牌車輛要求更換里程數的不一樣,以車輛 使用者使用手冊 為準。正時皮帶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 排氣時間的準確。使用皮帶而不是...

汽車正時皮帶一般多少公里(幾年)更換一次?

這個一定要嚴格按照廠商說明書上的規定來更換,不要大意,大部分正時皮帶的汽車廠商都規定在6萬公里或3 4年左右更換,雖說有些人跑到接近10萬公里更換也沒啥事兒,但這和機油可以根據情況適當延長更換週期不同,保險起見寧可早換,也別冒著正時皮帶斷裂的風險,否則不僅有可能會把自己拋錨在半道兒上,本來換根皮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