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和爛牙當兵不要的嗎

2022-03-25 10:50:44 字數 902 閱讀 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部關於頒發《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眼科 視力標準

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

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儀仗隊隊員:每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可放寬到右眼裸眼視力4.8,左眼裸眼視力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各類人員標準,合格。

口腔科第三十六條 ⅲ度齲齒、缺齒並列在一起的2個以上、不在一起的3個以上,重度牙周炎,顳頜關節疾病,脣、顎裂及其術後瘢痕,影響咀嚼及發音功能的口腔疾病,全口義齒及複雜的可摘區域性義齒,不合格。

中度以上氟斑牙及牙釉質發育不全,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齲齒、缺齒經**、修復後功能良好,功能合格。

第三十七條切牙、尖牙、雙尖牙明顯缺損或缺失,超牙合超過0.5cm,開牙合 超過0.3cm,上下頜牙咬合到對側牙齦的深覆 牙合 ,反牙合 ,牙列不齊,重度牙齦炎,中度牙周炎,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上下頜左右尖牙、雙尖牙咬合相距0.3cm以內。

(二)切牙缺失1個,經固定義齒修復後功能良好,或牙列無間隙,替代牙功能良好。

(三)不影響咬合的個別切牙牙列不齊或重疊。

(四)不影響咬合的個別切牙輕度反牙合 ,無其他特徵。

(五)錯牙合畸形經正畸**後功能良好。

第三十八條慢性腮腺炎,腮腺囊腫,口腔腫瘤,不合格。

2樓:匆忙地過客

近視是不能當兵的,牙齒就不知道了,我們這裡就有人近視為了當兵去做鐳射手術

3樓:打鬼子去嘍

不要的。走精兵路線,要的是能打仗的兵。

近視眼的女生可以當兵嗎,女生近視能當兵嗎

近視是有標準的,只要在標準範圍之內就能通過體檢眼科視力這關!以下是整個體檢眼科基本要求,你自己看看 第五章 眼科專案 第三十一條 每乙隻眼裸眼視力低於4.5 0.3 矯正視力不足4.9 0.8 屈光度在 6.00ds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第三十二條 紅綠色弱 色盲,不合格。第三十三條 影響眼功能的眼...

後邊的牙爛也不痛需要撥掉嗎,最後面的一顆牙,如果不痛,可以拔了嗎

我就沒拔過,拔了對前面的牙不好。如果是最裡邊的應該是智齒,每個人都會長的,如果爛了是要拔掉的!否則會出現口臭,塞牙,出血等情況!拔了你會感覺很舒服的!需要,因為它已經有蛀牙了 牙不能輕易的除掉 可以去牙科諮詢一下 看看能不能補一補 最後面的一顆牙,如果不痛,可以拔了嗎 建議拔了,那顆就是有名的智齒,...

當警察的能當兵嗎,當兵和警察有什麼區別嗎?

你的問題沒有說清楚,你仔細看看題目,我理解你的意思,是 警察可以是當兵出來的嗎?這是可以的,因為軍官轉業有一部分人要安置進入公安機關。只要你符合條件是能的,但一般都不會這樣做。適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參加工作當了警察當然可以申請參軍入伍,保家衛國。符合當兵條件的警察在徵兵入伍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