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海戰史上,是誰將海軍帶入「大艦巨炮時代」

2022-03-25 00:25:08 字數 451 閱讀 4849

1樓:了凡學長

是馬海峽海戰以後,進入「大艦巨炮時代」。在這時期大艦巨炮得到快速發展,直到二戰後期遠端打擊的出現「大艦巨炮時代」才走到末路。

2樓:職場小吳老師

在歷史上是日本的山本五十六,將海軍帶入這個時代的這個人非常具有研究精神,而且他也是非常的執著的。

3樓:微風的輕柔

是阿爾弗雷德·賽耶·馬漢把海軍帶入「大艦巨炮時代」,馬漢的「海權論」認為,誰控制了海洋,誰就控制了世界,而要奪取制海權就必須建立強大的海軍,就要建造裝備大口徑火炮的重型戰艦。 2023年英國建造出無畏號戰列艦,隨後各國海軍都進入了造艦競賽。

4樓:yes綠與旅

是2023年英國建造的」無畏「號戰列艦,可以說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戰列艦,應用了全重型火炮的概念,由此在裝備、動力、防禦等方面都進行了革新。

求人類的發明歷史,人類歷史上第乙個發明是

世界發明大事簡史 一 1023年 1513年 1023年 中國印製第一張紙幣。1045年 中國的畢昇發明活字印刷。大約1050年 法國發明石弩。1182年 發明磁性指南針。大約1200年 發明鈕扣。1202年 義大利數學家斐波納契將印度 阿拉伯數字系統引入西方。1249年 羅傑。培根研製出火藥配方。...

世界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海戰是在哪,什麼時候,經過怎樣

1944年美國和日本帝國在菲律賓海域進行了近期世界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場海戰 雷伊泰灣海戰 珍珠港事件,第2次世界大站開始。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四大海戰是哪四次?中途島戰役,馬里亞納海戰,英德日德蘭大海戰,美日雷伊泰灣大海戰。1 日德蘭海戰 英文 battle of jutland 德國稱為斯卡格拉克海峽...

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黑鬍子 綽號,blackbeard 真名愛德華 蒂奇 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1680年 1718年11月22日 生於英國布里斯托,是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盜 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胡說!鄭公公才是當時最強的海賊王 黑鬍子 愛德華 蒂奇 edward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