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橡膠果實覺醒還是五擋?路飛要如何才能打敗凱多

2022-03-25 00:25:05 字數 607 閱讀 2248

1樓:微風的輕柔

《海賊王》橡膠果實還是五檔,路飛要想打敗凱多,有兩種方法。其

一、多弗朗明哥的覺醒方式,將小範圍的攻擊提公升到足以媲美自然系的大範圍攻擊。路飛覺醒後將周圍的事物都果實化然後衝出無數的拳頭砸在敵人身上,是可行的。其二、 巴雷特的覺醒方式,同化周圍的事物然後包裹住自身,巨大的武裝化身軀可以說是刀槍不入,這種情況可以打敗凱多。

2樓:智爾真

路飛的橡膠果實肯定會覺醒的,因為路飛開發果實非常的優秀,他必須和羅相互配合,才能夠打敗凱多。

3樓:輕靈觸動

個人認為是果實覺醒,不管路飛果實覺醒或者開發五檔,都有了和凱多一戰的能力,此外路飛也可以通過提公升三色霸氣來打敗凱多。

4樓:水瓶無涯歲月

個人認為應該是五檔來打敗凱多,畢竟果實覺醒的能力很可怕,我覺得應該是在大結局的時候開發覺醒,五檔打敗凱多概率更大。

5樓:安非果子皮

是的,想要打敗凱多僅靠路飛一人是不夠的,必須還要整個團隊共同作戰。

6樓:哀訪曼

路飛要開掛的,不開掛打不過,鎖血掛加一擊必殺掛

海賊王都有什麼惡魔果實,海賊王 所有惡魔果實的名稱及所有的能力者

主要分為超人系 動物系和動物系果實,列舉如下 1 寒冰系 冰凍果實 寒冰系的能力在海賊王世界有不少人能夠施展,像是堂吉訶德家族幹部雪女莫奈食用的雪雪果實就是歸屬於寒冰系的能力,草帽海賊團 家布魯克持有的黃泉果實能力也有一定的寒冰屬性,而位於這些寒冰系能力頂點的便是原海軍大將青雉庫贊持有的冰凍果實。庫...

海賊王中冥王雷利吃過惡魔果實嗎,海賊王 冥王雷利 在那些 集裡 出現過。

很久以前 沒穿馬甲時曾yy惡魔果實是雷利發明的 現在再補充矯正下 首先,關於惡魔果實是天生還是人造的問題.我的觀點是人造或者是人改造的 也就是說可能本來有惡魔能力,但人不能具備,經改造後人可以吸收能力 因為如果是天生的話,那惡魔果實應該早就有了.而不會是羅傑時代才有的 貌似羅傑時代的人物沒有惡魔能力...

海賊王中哪些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海賊王》中不屑吃惡魔果實的人都有哪些?

海賊王 中目前來看只有黑鬍子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能力,但是嚴格意義上來講,他並沒有吃過兩個惡魔果實,而是通過自己暗暗果實的能力從白鬍子身上剝奪下來的。所以 海賊王 中,沒有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黑鬍子原本是白鬍子海賊團二番隊的一名隊員,為了奪取暗暗果實能力而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番隊隊長薩奇,而後打敗艾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