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2021-03-31 17:32:27 字數 5339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鬍子(綽號,blackbeard),真名愛德華·蒂奇(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2023年-2023年11月22日)生於英國布里斯托,是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盜

世界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鄭公公才是當時最強的海賊王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鬍子」愛德華-蒂奇(edward teach)

4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明明是 路飛。

歷史上真正的海賊王是誰

5樓:克格勃7號

愛德華·蒂奇(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2023年-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英國布里斯托,綽號黑鬍子(blackbeard),是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盜之一,本是大海盜戈特船長的手下,後來脫離了戈特自立門戶。「黑鬍子」在全盛時期擁有由四艘帆船組成的海盜艦隊,其中「安妮女王復仇號」號是他的旗艦。

海賊王中的世界真實歷史什麼呀?

6樓:漫葉飛

海賊王中只有人物名字有點接近歷史,其他都是wt強大的想象裡編出來的

有許多海盜的名字是歷史上真世存在的,不過大部分是將兩真實名字中的一部分拿出來編成乙個海賊的名字

黑鬍子(綽號,blackbeard),真名愛德華·蒂奇(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2023年-2023年11月22日)生於英國布里斯托。

尤斯塔斯.基德=13世紀海盜僧侶「尤斯塔斯」+17世紀蘇格蘭海盜「威廉.基德」

黑鬍子和基德這兩個名字在真實歷史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大海盜,所以這兩人日後好應該會是路飛的最大對手吧?

從漫畫中已經知道黑鬍子已經確定是終極boss了

7樓:榮耀即是忠誠

羅伯茨,就是真實的海盜王,超越黑鬍子的存在,發明了旗幟,他是羅傑的原版

《海賊王》裡,在歷史是上真的存在過的人都有誰啊?

8樓:發條上尉

黑鬍子愛德華蒂奇是真的存在的。他最有名的船叫做「安妮女王復仇號」。

9樓:汪叔

大航海時代是世界近代史中的開闢新航路,七武海其實就是那時英皇為了對抗西班牙的私掠艦隊的以些有名的船長,看到一本動漫雜誌上是這麼寫的,具體的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和黑鬍子,黑鬍子蒂奇是世界有名的海盜

11樓:ooo0無奈

我知道個,黑鬍子。在cctv10裡看的

海賊王中歷史的真相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22年前的海軍元帥叫****德華.紐捷特(和羅傑一樣懂得古代文字,非常豪放)

三大將其一戰國 (現在的海軍元帥)

三大將其二路飛的爺爺(奉行玩世不恭的正義,名字帶d,也懂得古代文字)

大海賊時代開始和海賊王羅傑被處死已經過去兩年了。現在是奧哈拉滅族的前夜。

三年前,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因羅傑的勢力過於強大而親自出馬去追捕他,而戰國和另一大將則留守海軍總部。追捕經歷了半年多時間,三位大人物終於共同到達了一座島上,那個島的名字叫 拉夫德魯。在那裡,羅傑首先發現了真正的歷史正文,它比之前在偉大航路發現的大上了幾十倍,他感嘆到:

我一直尋找的東西終於找到了。不一會兒,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發現了羅傑,一同追了上來。但他們發現羅傑目不轉睛地望著歷史正文,於是他們也不由自主地向歷史正文望去。

上面記載了以下驚人的事實:

我們是編纂歷史的人,和d國家一起

國家有一顆樹叫惡魔樹,樹的周圍十公里之內都是海樓石,這顆樹是整個國家共同守護的 東西,沒有任何人知道這顆樹的秘密。d國家還有強大的軍事力量,那就是冥王波塞冬 朱庇特等一系列有強大破壞力的兵器,但是這些**都沒被用過。

直到海圓歷620年:

d國家的五位**,他們的名字叫xx(看到這裡,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不由得心裡一震),號稱五老星。他們某天偶然發現了乙隻動物吃了惡魔果實後身上所起的變化,五老星就合謀開始了惡魔果實的研究,他們用動物來研究樹上最大的一顆惡魔果實,結果發現這是一顆不死果實。五位**頓時心生壞意,共同吃掉了那個巨大的果實,因果實裡面還含有其它屬性,他們五人的能力變得異常強大。

爾後,他們控制了整個國家,並用兵器毀滅了國家。他們還把惡魔果實投入海浬,任其隨著海流被沖走。接著,他們用那幾種有強大破壞力的兵器沿著垂直於red line的路線進行攻擊,把大陸擊成島嶼。

使被攻擊的地方發生地理性紊亂:氣候變化無常,磁力異常,海流異常。伴隨著到來的是生物的變異:

貓、狗、豬等都變成海獸,金魚變得異常龐大,一部分人也變得很巨大、變成魚人或背上都長出了白色的翅膀。這片海域的兩邊也形成了很寬的無風帶,在被攻擊地帶變異的海洋生物都遷徙到了無風帶。從此被攻擊的區域形成一片魔海,這片魔海的名字就叫偉大航路。

歷史的鑑證者於海圓歷650年.

從620年到720年100年間,由於五老星的破壞,歷史變得一片空白,這個島正是那個d國家殘存的 一部分,這個國家的後裔名字中帶有乙個d字,總有一天他們會把這段歷史發掘出來。

歷史的守護者於海圓歷720年.

由於歷史正文記載的驚人事實,三人都呆住了。

首先是羅傑發話:這就是我的故鄉嗎?隨著眼淚從兩頰流下。

路飛的爺爺驚訝道:名字帶d?這麼說來我也是這個國家的後裔?這也是我的故鄉?

紐捷特也深吸了一口氣:多麼驚人的事實啊,以前我也偶然看過維拉的歷史正文,原來那上面真的只是引導來這裡的文字嗎?五老星竟然活了幾百年?

羅傑轉向紐捷特:海軍元帥和大將,你們是來抓我的嗎?

紐捷特:現在還談什麼抓不抓的,算了,你走吧!

羅傑看著石頭上的古代文字說: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反倒希望你們抓我回去。我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尋找故鄉和查明歷史空白的100年,並以海賊的名義出海的,如今雖然知道了那空白100年發生了什麼,但是還有很多證據需要蒐集,更重要的是要讓名字帶d的人知道這一事實。

你們抓我吧,我知道怎麼樣把我的話傳達給他們!

紐捷特:怎麼傳達?

羅傑:你們抓我回去,我要讓所有名字帶d的人出海,共同尋找空白100年的證據,然後推翻那所謂的五老星。只要我當上海賊王,並得到大秘寶one piece就行了

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異口同聲:海賊王?怎麼當?為什麼叫one piece?

羅傑:你們抓我回去後,讓我對世人宣布我找到了世上最大的財寶,並成為海賊王,那個財寶在偉大航路的終點,名叫拉夫德魯。至於為什麼叫one piece,可以說成是一脈相承吧,對,就是一脈相承的意思,這也是d國家永遠的象徵。

路飛的爺爺:你真的要這麼幹嗎?

羅傑堅定的回答:是!

紐捷特沉思了一會兒:是條漢子,好吧,既然你如此肯定,我也只好抓你回去了。

路飛的爺爺拍了拍羅傑的肩膀:真想不到我們倆還有這麼長的淵源。

羅傑:是啊

羅傑放聲大笑, 他們三人一同從拉夫德魯出發了,經歷了幾個月的時間到達了聖地瑪利喬亞,並會見了五老星,三人面對五老星都是說不出的憤怒(細節省略),但終究還是理智壓制了憤怒。最後由五老星給羅傑定罪,並要求抓羅傑回來的元帥和大將按照羅傑的遺願將羅傑押送至羅格鎮處刑,隨行的當然還有五老星其中兩位。

在羅傑被處死的前夜,他悄悄告訴了前來看他的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用古代兵器可能能打敗五老星,也有可能令偉大航路恢復2023年前的正常樣貌。

第二天,羅格鎮,當羅傑想說最後一句話時,五老星其中兩位立即下令將他處死,可路飛的爺爺和紐捷特的幫忙,海賊王的話還是說出來了:「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人就在海上找找看吧!

我把它們全都放在那裡!」 五老星見羅傑被處死,心裡自然高興。但是那時正好七武海鬧政變,他們就匆匆回瑪利喬亞了。

這一場七武海之爭一直持續了差不多兩年。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都在為這場政變花盡心思,畢竟他們肩負的責任太重。這兩年剛過的同時,就到了奧哈拉滅族的前夜。

由五老星下達命令,戰國大將傳達命令給包括庫贊(青雉)在內的五名中將對奧哈拉進行屠魔令的攻擊。整個奧哈拉進入絕望。剛好在戰國身邊的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對這次攻擊扼腕痛惜,想阻止卻又來不及了。

事件過後,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終於看到了五老星醜惡的一面,並和五老星斗了一場,但是五老星實在是太強了,白鬍子和路飛的爺爺都打不過他們,敗下陣來的他們便毅然離總部而去。白鬍子由於生性豪放,在看到真正的歷史正文過後,便有查下去的意思。他又想:

做不了海軍,就做海賊,這樣也不錯!

於是由白鬍子和路飛的爺爺開始,組建了乙個最強的海賊團,海賊團的名字叫白鬍子海賊團。紐捷特任船長,自稱白鬍子,路飛的爺爺則是海賊團的總隊長。

就這樣,白鬍子愛德華·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就從海軍變成了海賊

海賊王中有哪些是歷史中真的發生過的?

13樓:足球**專家

相信看過【海賊王】的觀眾朋友們對於這部作品一定愛不釋手,對於動畫片也是十分的追捧,其實相信很少有人知道【海賊王】裡面有些事情是歷史上出現過的事情,特別是一些人物確實在現實裡面存在過,所以現在很多人都希望了解【海賊王】裡面有哪些歷史上發生的事情,這是大家的乙個好奇心,那麼今天我給大家全面的揭秘一下,希望朋友們能夠喜歡!

其實【海賊王】裡面真正意義上的歷史事件並沒有,但是有些人物確實在歷史上出現過,其中黑鬍子【綽號blackbeard】就是乙個歷史上的任務,他真名叫**德華-蒂奇【edward teach或edward thatch】出生的時間是一六八零年,死亡的時間是一七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是英國布里斯托人!

另外乙個是尤斯塔斯-基德,他應該改變著十三世紀海盜僧侶【尤斯塔斯】,以及另外乙個十七世紀的蘇格蘭海盜【威廉.基德】,其實海盜是乙個十分骯髒的職業,手裡面充滿了其他受害者的鮮血,只不過現在很多電影裡面美化了這些人物而已。

黑胡是的歷史人物愛德華-蒂奇,其實是加勒比海盜裡面臭名昭著的人物,他做過很多令人不齒的事情,駕馭著自己的復仇女神號旗艦,在這些海洋區域犯罪。海賊王裡面這兩個角色就是歷史上真實存在,其餘的基本是虛構情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德和蒂奇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英國有乙個海軍確實叫梅納德

15樓:劉立鑫鴨

海明肯定會認真研究海賊王的劇情的,要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麼喜歡它了。

16樓:貴貴呀妹妹

海賊王裡面有哪些歷史真的發生了什麼我倒是不太清楚,我得在看一看研究一下

17樓:榮光的主

黑鬍子的原型是愛德華蒂奇,加勒比海盜中臭名昭著的人物

18樓:你的宋吖

,我沒太關注歷史,但我還是很愛看海賊王海迷當然會好好研究海賊王的劇情啊,不然劇情反轉跟不上怎麼辦

19樓:幫你是因為她

黑鬍子海盜愛德華蒂奇,女海盜安妮鮑利,海盜王子黑薩姆,都是歷史中真的存在的人物,他們的故事也是真的存在。

世界歷史上的翻譯員是哪個國家的,世界歷史上的第乙個翻譯員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無法統計的,比如說中國古代西域,各種民族和語言,肯定有翻譯,但是你又不知道是誰。不同語言文化之間產生交流,就會有翻譯,原始森林裡的2個部落產生交流,慢慢也會有翻譯,無法統計。世界上第乙個翻譯是怎麼產生的 世界上第乙個翻譯的產生,有兩種途徑 第一,他原本在甲地生存,學會了甲地的語言。後來搬到了乙地...

世界歷史上重大改革回眸,世界歷史上的重大改革

新課改高中課本選修 上面都有 商鞅變法,孝文帝改革,王安石變法,忽必烈改制,張居正改革 你當世界就中國乙個國家啊?你問的問題都能出本書了。還時間順序。先中後外。你看得完嗎!世界歷史上的重大改革 改革不等同於革命 改革是自上而下的 緩和的變革 協調各方矛盾 從而維護社會穩定 而革命是用暴力手段,自下而...

歷史上是否有貞德這個人,歷史上真正的貞德是個什麼樣的人

有。被稱為 奧爾良的少女 和聖女貞德,是法國的民族英雄 軍事家,天主教會的聖女。英法百年戰爭 1337年 1453年 時她帶領法 隊對抗英軍的入侵,支援法查理七世加冕,為法國勝利做出貢獻。後為勃艮第公國所俘,宗教裁判所以異端和女巫罪判處她火刑。貞德 1412年1月6日 1431年5月30日 被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