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必須紋葫蘆娃還是紋海賊王透明果實的阿布薩羅姆好呢?必須說

2021-03-19 13:40:48 字數 6465 閱讀 3381

1樓:葬【花】客

葫蘆娃能力強,沒有啥弱點破綻。透明果實畢竟是惡魔果實,怕海水,怕海樓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不二之選,紋海賊王那是小鬼子的選擇!被人笑話。

3樓:安卿臣

那你直接照著十冷葫蘆娃的六娃紋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隱身,我選擇我的英雄學院裡的葉隱透,雄英一年a 班的學生,個性自稱透明化

5樓:不要來煩我學習

嘻嘻( ͡° ͜ʖ ͡°)✧,你可以去紋葫蘆娃

求《海賊王》中路飛一家的詳細故事及時間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的爺爺是加普中將 路飛的爺爺是海軍中將--鐵拳--格普,爸爸是革命家-龍(就是53集救了路飛的多拉格),懸賞金是5億(在漫畫433話,路飛的爺爺會告訴路飛的...在tv版的314集會出現) 至於他和海賊王羅傑的關係嗎?22年前的海軍元帥叫****德華.

紐捷特(和羅傑一樣懂得古代文字,非常豪放) 三大將其一戰國 (現在的海軍元帥) 三大將其二路飛的爺爺(奉行玩世不恭的正義,名字帶d,也懂得古代文字) 大海賊時代開始和海賊王羅傑被處死已經過去兩年了。現在是奧哈拉滅族的前夜。 三年前,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因羅傑的勢力過於強大而親自出馬去追捕他,而戰國和另一大將則留守海軍總部。

追捕經歷了半年多時間,三位大人物終於共同到達了一座島上,那個島的名字叫 拉夫德魯。在那裡,羅傑首先發現了真正的歷史正文,它比之前在偉大航路發現的大上了幾十倍,他感嘆到:我一直尋找的東西終於找到了。

不一會兒,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發現了羅傑,一同追了上來。但他們發現羅傑目不轉睛地望著歷史正文,於是他們也不由自主地向歷史正文望去。 上面記載了以下驚人的事實:

我們是編纂歷史的人,和d國家一起 國家有一顆樹叫惡魔樹,樹的周圍十公里之內都是海樓石,這顆樹是整個國家共同守護的 東西,沒有任何人知道這顆樹的秘密。d國家還有強大的軍事力量,那就是冥王波塞冬 朱庇特等一系列有強大破壞力的兵器,但是這些**都沒被用過。 直到海圓歷620年:

d國家的五位**,他們的名字叫xx(看到這裡,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不由得心裡一震),號稱五老星。他們某天偶然發現了乙隻動物吃了惡魔果實後身上所起的變化,五老星就合謀開始了惡魔果實的研究,他們用動物來研究樹上最大的一顆惡魔果實,結果發現這是一顆不死果實。五位**頓時心生壞意,共同吃掉了那個巨大的果實,因果實裡面還含有其它屬性,他們五人的能力變得異常強大。

爾後,他們控制了整個國家,並用兵器毀滅了國家。他們還把惡魔果實投入海浬,任其隨著海流被沖走。接著,他們用那幾種有強大破壞力的兵器沿著垂直於red line的路線進行攻擊,把大陸擊成島嶼。

使被攻擊的地方發生地理性紊亂:氣候變化無常,磁力異常,海流異常。伴隨著到來的是生物的變異:

貓、狗、豬等都變成海獸,金魚變得異常龐大,一部分人也變得很巨大、變成魚人或背上都長出了白色的翅膀。這片海域的兩邊也形成了很寬的無風帶,在被攻擊地帶變異的海洋生物都遷徙到了無風帶。從此被攻擊的區域形成一片魔海,這片魔海的名字就叫偉大航路。

歷史的鑑證者於海圓歷650年. 從620年到720年100年間,由於五老星的破壞,歷史變得一片空白,這個島正是那個d國家殘存的 一部分,這個國家的後裔名字中帶有乙個d字,總有一天他們會把這段歷史發掘出來。 歷史的守護者於海圓歷720年.

由於歷史正文記載的驚人事實,三人都呆住了。 首先是羅傑發話:這就是我的故鄉嗎?

隨著眼淚從兩頰流下。 路飛的爺爺驚訝道:名字帶d?

這麼說來我也是這個國家的後裔?這也是我的故鄉? 紐捷特也深吸了一口氣:

多麼驚人的事實啊,以前我也偶然看過維拉的歷史正文,原來那上面真的只是引導來這裡的文字嗎?五老星竟然活了幾百年? 羅傑轉向紐捷特:

海軍元帥和大將,你們是來抓我的嗎? 紐捷特:現在還談什麼抓不抓的,算了,你走吧!

羅傑看著石頭上的古代文字說: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反倒希望你們抓我回去。我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尋找故鄉和查明歷史空白的100年,並以海賊的名義出海的,如今雖然知道了那空白100年發生了什麼,但是還有很多證據需要蒐集,更重要的是要讓名字帶d的人知道這一事實。

你們抓我吧,我知道怎麼樣把我的話傳達給他們! 紐捷特:怎麼傳達?

羅傑:你們抓我回去,我要讓所有名字帶d的人出海,共同尋找空白100年的證據,然後推翻那所謂的五老星。只要我當上海賊王,並得到大秘寶one piece就行了 紐捷特和路飛的爺爺異口同聲:

海賊王?怎麼當?為什麼叫one piece?

羅傑:你們抓我回去後,讓我對世人宣布我找到了世上最大的財寶,並成為海賊王,那個財寶在偉大航路的終點,名叫拉夫德魯。至於為什麼叫one piece,可以說成是一脈相承吧,對,就是一脈相承的意思,這也是d國家永遠的象徵

海賊王資料 5

7樓:そ☆の戀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乙個大秘寶」之意。故事描述男主角『草帽』蒙其·d·路飛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歷。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十年後,路飛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百科

9樓:丹甘籍悅人

財富,名聲,權力

曾經擁有世界上一切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留下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們,趨之若鶩,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給你,去偉大的航道找吧!

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裡了!」於是所有的人們開始起航,趨之若鶩的奔向大海,世界迎來了「大海賊時代」。

海賊王中的人各是幾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17

卓洛:19歲

娜美:18歲

烏索普:17歲

喬巴:15歲

羅蘋:28歲

弗蘭奇:34歲

布魯克:88歲

11樓:夜ㄆ大社長

monkey.d.luffy-身高(h):172,生日(b):5月5日,年齡

(a):17

zoro-身高:178,生日:11.11,年齡:19nami-身高;168,生日:7.3,年齡;18.三圍:b86w57h86

sanji-身高;177,生日:3.2,年齡;19usoppu-身高:174,生日:4.1,年齡:17

海賊王的路飛船上上的人物有誰?順便介紹一下,人物簡介!

求海賊王中至今為止出現過的惡魔果實?全部!

12樓:魚樂

超人系 超人系 的惡魔果實會讓食用者的身體擁有特殊能力。其能力型別五花八門,可以說除了自然系及動物系以外的果實都可以歸類到此係。 大多以「 身體產生形變 」和「 影響身體接觸的東西 」兩類能力為主,與自然系不同的是其本質還是人類,無法改變。

主角路飛吃的「橡膠果實」也是超人系,所以是作品中第乙個登場的系,系名是第2個被提到的(第252話)。 名稱 日文名稱 能力者 出處 能力 備註 橡膠果實 ゴムゴムの実 蒙奇·d·路飛 1 身體變成橡膠體質。 具有絕佳的彈性與延展性,可以抵擋絕大多數的物理攻擊(拳骨攻擊有效),不怕子彈,對雷電攻擊具絕緣性。

對斬擊抵抗性弱,害怕遇熱。 四分五裂果實 バラバラの実 巴奇 11 身體可以**。 操控各個部份飛向敵人攻擊,斬擊對其無效。

腳飛不起來,攻擊身體任一部份等於攻擊整個身體,軀體不能分離200m,否則本體無法操控。 滑溜溜果實 スベスベの実 亞爾麗塔 98 **表面變光滑。 所有接觸到**的物品都會滑開,打赤腳時藉由光滑的**來高速移動,此果實也算是美容聖品,能力者初次登場的模樣是肥胖又帶有雀斑的。

炸彈果實 ボムボムの実 mr.5 111 身體的任何部份都可以引爆。 包括鼻屎及撥出的氣都具有爆破能力,吃下炸彈也不會有事。

輕飄飄果實 キロキロの実 miss 情人節 112 可以任意改變體重。 範圍從一公斤到一萬公斤皆可。輕飄飄果實只是翻譯名稱,能力者是沒有飄浮的能力。

日語名稱「キロキロの実」,當中的「キロ」是英語「kg」,公斤的意思。 融化果實 ドルドルの実 mr.3 120 能夠將自己的身體產生大量的蠟燭黏液。

凝固後跟鋼鐵一樣堅硬;可以用來改變外型、困住敵人、製作蠟像、鑰匙等等。發動能力時頭上的3會著火,所製造出來的蠟也是不耐燒。 吞吞果實 バクバクの実 瓦爾波 131 可以吃下任何東西。

吃下的東西變成身體的一部分,或者是合成新的東西(劇場版中吃下能力者可與其融合並使用其能力)。還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身體吃下去,吃完自己後再吐出來會變瘦。 模仿果實 マネマネの実 mr.

2 馮·克雷 156 可以變成右手觸控過的任何乙個人。 包括臉、身體和聲音;過去摸過的都可以再度模仿。左手摸臉則會恢復原狀,然而不能在變身時攻擊,因為變身時身體為別人的,無法發揮本體的實力。

花花果實 ハナハナの実 妮可·羅蘋 170 身體的任何乙個部位都能像花一般。 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其他人身上或地上)開花,也可以因開花的數量變換成各種型態,如:翼、巨大的手。

此能力對自然系能力者和軟骨魚人無效,能力的使用範圍是有限制的,開花部位受到的傷害會影響到本體。 快斬果實 スパスパの実 mr.1 190 可以把身體的任何一部分變成刀刃。

同時也讓**變成跟鋼鐵一樣堅硬。 荊棘果實 トゲトゲの実 miss 雙手指 190 可以從身體的任何一部分長出刺。 能夠輕易地刺穿石壁,也能透過刺激穴道強化肉體。

檻檻果實 オリオリの実 希娜 217 敵人的身體穿過自己的身體之後便會留下鐵條將之禁錮。 其硬度可以和鐵匹敵。 彈簧果實 バネバネの実 貝拉密 231 可以把身體的任何一部分變成彈簧。

可自由從任何乙個地方當彈跳點攻擊。 遲緩果實 ノロノロの実 弗克西 309 可以發射遲緩光子。 讓人或物體30秒內變的緩慢。

碰到鏡子時會被反射。 門門果實 ドアドアの実 布魯諾 343 可以在任何地方開門自由出入。 開門的地方包括空氣中或人體上。

泡泡果實 アワアワの実 卡莉法 401 可以產生泡沫。 肥皂狀態時能使任何攻擊無效化讓沾上泡沫的敵人會變得無力並且塑造有如氣泡般的滑溜形狀。 水可以消除泡沫能力,風也可以吹散泡沫。

散落果實 [3] ベリベリの実 貝瑞·古德 426 讓自己**成許多顆球體迴避。 類似巴奇的四分五裂能力,**的球狀身體可靠著自己的意志攻擊敵人。 腐蝕果實 [3] サビサビの実 修恩 426 能將雙手所碰到的金屬腐蝕。

根據sbs,能繡蝕的只有金屬。動畫版則設定為連人的身體也能腐蝕(或許是因為骨骼的關係)。 車輪果實 [3] シャリシャリの実 夏林庫爾 428 身體各部位都能變成車輪般旋轉攻擊。

這種能力在動畫中沒有出現。 黃泉果實 ヨミヨミの実 布魯克 442 死後可以復活一次。 死亡後的靈魂必須要去尋找自己的遺體,就算遺體變成骷髏也能強制復活,復活後等於果實完成使命,能力者會變成普通的旱鴨子。

影子果實 カゲカゲの実 月光·摩利亞 455 擁有將別人的影子拉開剪斷和把奪來的影子放於屍體內令其變成殭屍的能力。 自身也能分出乙個影子來做替身,也可以隨意和影子調換身份。製造出來的殭屍怕火,吃到鹽巴後殭屍會被淨化,原因是擁有大海能量的鹽,會使靠著惡魔能力行動的殭屍的影子無法運作,自身的影子即使被打破也能再次復合。

鬼魂果實 ホロホロの実 培羅娜 461 擁有隨意產生出靈體的能力。 如被靈體穿過的身體的話,能令人的內心變得極為消沈;特製的幽靈能造成強大的衝擊波,對本身已經很消極的人產生不了作用;本體並不具有幽靈能力,除非製造有意志的個體幽靈(類似靈魂出竅),但本體會變成無意識並有危險。 透明果實 スケスケの実 阿布薩羅姆 464 可以讓自己的身體透明化。

並能夠令與身體接觸的人和物同樣透明化,此能力僅限隱藏形體,聲音與味道無法隱藏。 肉球果實 ニキュニキュの実 巴索羅繆·大熊 484 雙掌中像是貓掌一樣的「肉球」可以彈開任何東西。 包括疲倦跟痛苦,也能將空氣以「光速」彈開成掌形「衝擊波」並且連續打穿物體。

迷戀果實 メロメロの実 波雅·漢考克 516 不管什麼也可以給她的美色吸引繼而石化。 海軍中將鼯鼠也只能以小刀刺傷了自己才能避免中招,但也可以強制石化或部份石化。 毒毒果實 ドクドクの実 麥哲倫 528 可從口中呼出毒氣亦可從身體釋放出大量含劇毒的液體。

可形成「毒龍」撲向敵人,中毒者不會當場毒發死亡,要受盡長時間的折磨後會歸西,全身上下都會充滿毒素,包括汗液。 荷爾蒙果實 ホルホルの実 艾波利歐·伊娃柯夫 538 可以控制人體的性別、體溫、色素、成長、轉生。 是乙個能把人從內部改造的人體工程師,能力者的招式「**荷爾蒙」能讓罹患不治之症的人有解救的機會,但要犧牲10年壽命。

「亢奮荷爾蒙」效果消失後會產生***。 剪剪果實 チョキチョキの実 雷電 540 將身體的任何乙個部位變成剪刀。 可以切開任何東西,包括石頭等硬質物體都可以切開像紙一樣使用。

震動果實 グラグラの実 艾德華·紐蓋特→ 馬歇爾·d·汀奇 552 能震動地面與空間,讓部分空間充滿強大的震動力。 能粉碎一切,甚至引發海嘯,在為數眾多的超人系惡魔果實中被譽為是最強。 洗洗果實 ウォシュウォシュの実 「大參謀」鶴 556 能將人與物變成衣服洗好後晾乾。

也能將人的"惡"心稍稍洗去,使人的"惡"變弱

求葫蘆娃種子,求葫蘆娃種子。

77 您是要葫蘆娃的電影種子還是真正的種子?我這還有一包葡萄娃種子,您要否?同志片,千萬不要看,重口味帶碼的,郵箱在不?往哪發呀!小擼怡情,大擼傷身,強擼灰飛煙滅!兄弟,你找到了沒。我也在找呢,還沒找到 我給你個鏈結,mag xt urn btih 葫蘆娃.rmvb,放到迅雷七里就可以了!選我為最佳...

葫蘆兄弟,當中,葫蘆娃哪個葫蘆娃最厲害

7娃,所有人,單挑他最強,葫蘆直接吸進去。不過7個合體最強 各有千秋 只有 融合後的金剛葫蘆娃最牛 葫蘆兄弟 七個葫蘆娃分別有什麼本事和能力?葫蘆兄弟 七個葫蘆娃具體的本事和能力如下 1 大娃 紅娃 擁有力大無窮的本事,也能夠讓自己變得巨大化。2 二娃 橙娃 擁有千里眼,順風耳的本事,個人很是靈活聰...

葫蘆娃裡面有個白色的葫蘆娃叫什麼

七個葫蘆兄弟合體 葫蘆小金剛,擁有七個葫蘆娃的各個本領 力大無窮,變大 紅葫蘆娃 千里眼順風耳 橙葫蘆娃 金剛不壞身 黃葫蘆娃 吸吐火閃電 綠葫蘆娃 吸吐水閃電 青葫蘆娃 隱身 藍葫蘆娃 吸進萬物挑撥離間的寶葫蘆 紫葫蘆娃 也就是葫蘆娃第二部的主角。注 老四綠葫蘆娃的閃電是具破壞力的 而老五青葫蘆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