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冥王雷利吃過惡魔果實嗎,海賊王 冥王雷利 在那些 集裡 出現過。

2022-02-01 13:23:31 字數 2816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 沒穿馬甲時曾yy惡魔果實是雷利發明的 現在再補充矯正下 首先,關於惡魔果實是天生還是人造的問題.我的觀點是人造或者是人改造的(也就是說可能本來有惡魔能力,但人不能具備,經改造後人可以吸收能力),因為如果是天生的話,那惡魔果實應該早就有了.而不會是羅傑時代才有的(貌似羅傑時代的人物沒有惡魔能力).

而且有惡魔果實圖鑑,從外形上可以分辨是什麼果實.果實是天生的話這個很難做到吧.然後,關於惡魔果實產生年代的問題.

如果是人造或改造的話那就是在羅傑時代了.因為那個時代確有惡魔果實.而且應該出現在後期(因為如果是出現在羅傑前期的話,那個時代的人物沒理由不吃.

只有到後期那批爺們實力已經形成才不會吃果實..最後,關於惡魔果實是誰發明的問題.從現在資料出現的羅傑時代的成名的人物就羅傑,白鬍子和雷利夫婦(龍不知道是不是,我覺得不是).

剩下的幾個人中最有可能的就是雷利了.證據很簡單.因為他叫冥王.

冥王,地獄,惡魔.硬拉的話也可以拉上關係.而且看雷利年輕時的圖.

衣服領子的花紋和惡魔果實的外殼很像.至於羅傑和白鬍子這種作為船長存在.發明創造應該不會.

而應該是他們牛比有特長的部下幹的.綜上所述.

2樓:人質

跟紅髮一樣,霸氣護體,沒吃果實勝過果實能力者

海賊王 冥王雷利 在那些 集裡 出現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第395話時間緊迫人類拍賣會開幕

第396話鐵拳炸裂!勇闖競拍場

第397話特大恐慌!拍賣會場的死鬥

第400話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腕

第404話大將黃猿的猛攻草帽小子一夥窮途末路!

第395集:時間緊迫 人類拍賣會開幕

魯夫一行人到夏波帝諸島尋找上膜工人,不料海咪卻被彼得曼綁架,帶到拍賣會上當作奴隸拍賣,於是大家為了要找海咪,四處奔波,最後好不容易才打聽出海咪被帶到一號紅樹拍賣會會場。

第396集:鐵拳炸裂!勇闖競拍場

娜美等人本來決定要將船上的兩億寶藏拿出來把海咪標下,但是沒想到卻被天龍人查爾羅斯搶先以五億貝里下標,眼看查爾羅斯就要得標,就在大家正在傷腦筋的時候,魯夫和索隆衝了進來。

第397集:特大恐慌!拍賣會場的死鬥

魯夫目睹查爾羅斯開槍射小八,感到非常憤怒,不顧曾經答應過小八不對天龍人出手的承諾,大鬧拍賣會場,而這時羅蘋等人也終於趕到會場加入戰局,就在夏露莉雅準備拿槍射殺海咪的時候,乙個老人出現阻止了她,沒想到這個老人竟然就是小八口中的上膜工人雷利。

第400集

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魯夫一行人順利逃出拍賣會場,也在飛魚騎士的幫助下甩掉了海軍的追捕,為了讓小八養傷,於是他們來到夏姬的店,這時魯夫想起雷利之前說早就想見他的事,便開口向雷利問道,他們這才知道,原來雷利竟是海賊王的副船長。

第404集:大將黃猿的勐攻 草帽小子一夥窮途末路!

魯夫一行人決定在雷利完成上膜工作前要暫時先躲起來,但是這時候不但有乙個擁有巴索羅繆。大熊身體的改造人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且還來了乙個海軍本部科學部隊隊長戰桃丸擋住他們的去路,最後甚至連上將黃猿都出現了。

4樓:函昳

①首次出現是在凱公尺被抓的那個拍賣會上。

用霸王色霸氣震暈了拍賣會管事,被關在籠子裡。

tv 394話結尾22分左右

②tv 395話 也沒怎麼出場 有個鏡頭而已③tv 397話 12分左右偷了乙個人的錢 18分左右 又一次用了霸王色

④tv398話 用霸王色震暈小嘍囉 幫凱公尺解下鎖⑤tv399話 雷利在打醬油 他不打了,讓路飛他們打⑥tv400話 講述雷利與羅傑的過去

⑦tv404話 幫路飛一夥攔住大將黃猿

⑧tv507話開始有些零碎鏡頭 講述夥伴們知道艾斯死後訊息的反應⑨tv511話 與甚平,路飛去馬林佛多⑽tv516話 幫助路飛修習霸氣

⒒tv517-522話 有些零碎鏡頭

5樓:昨天還是後天

第一次出場其實是第8集樓主看第8集小丑回憶的時候打了小丑和紅髮的人就是雷利

6樓:十一月雨

動畫第394集(巴基回憶:漫畫第19話、動畫第8集,劇場版10)海賊王395

海賊王397

海賊王400

海賊王400

海賊王404

海賊王507

海賊王511

海賊王516

海賊王517

7樓:匿名使用者

395 396 397 400 404 507 511 516 517

海賊王中冥王雷利跟古代兵器「冥王」有何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

古代兵器冥王:

《海賊王》中的三大古代兵器之一,造船史上最噁戰艦,由七水之都建造的超級戰艦,可以一炮毀掉一座島,現在沉睡在世界某處,其所處位置目前只有看得懂歷史正文的妮可羅蘋知曉。而曾經遺留下來的建造圖紙,則由弗蘭奇的師傅湯姆持有,後交予冰山保管,又由冰山交給弗蘭奇,但在司法島篇被弗蘭奇焚毀。世界**一直懼怕且渴求著冥王,世界**高層多次表示希望獲得冥王以終結大海賊時代。

另外兩件古代兵器是「海王」、「天王」。

冥王雷利:

冥王只是他的綽號,怎麼得到的沒有提到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關係,只是中文意譯恰巧一樣而已,兵器那個在漫畫中寫作「普爾頓」,是羅馬神話中的冥界之神的名字,雷利那個在漫畫中是寫作漢字的「冥王」,意思就是閻羅王。

冥王雷利出場集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第500話、動畫第394集

海賊王中哪些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海賊王》中不屑吃惡魔果實的人都有哪些?

海賊王 中目前來看只有黑鬍子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能力,但是嚴格意義上來講,他並沒有吃過兩個惡魔果實,而是通過自己暗暗果實的能力從白鬍子身上剝奪下來的。所以 海賊王 中,沒有人吃過兩個惡魔果實。黑鬍子原本是白鬍子海賊團二番隊的一名隊員,為了奪取暗暗果實能力而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番隊隊長薩奇,而後打敗艾斯後...

海賊王都有什麼惡魔果實,海賊王 所有惡魔果實的名稱及所有的能力者

主要分為超人系 動物系和動物系果實,列舉如下 1 寒冰系 冰凍果實 寒冰系的能力在海賊王世界有不少人能夠施展,像是堂吉訶德家族幹部雪女莫奈食用的雪雪果實就是歸屬於寒冰系的能力,草帽海賊團 家布魯克持有的黃泉果實能力也有一定的寒冰屬性,而位於這些寒冰系能力頂點的便是原海軍大將青雉庫贊持有的冰凍果實。庫...

惡魔果實怎麼來的,海賊王中惡魔果實怎麼來的??

來自惡魔之樹。惡魔果實被稱為 海上惡魔的化身 外 起來類似一般的水果,外皮上佈滿奇特的螺旋花紋,入口的味道會難吃到想吐,不食用的時候似乎可以儲存永久的樣子。只有在吃下果實的第一口才會得到該果實的能力,之後分食的人並不會有任何變化。惡魔果實的能力者會被大海厭惡,終其一身都會是 旱鴨子 掉進海浬 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