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景時,你會選擇欣賞,還是拍照留念

2022-03-24 16:45:30 字數 888 閱讀 9791

1樓:沉夜孤星

我肯定會選擇拍照留念。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拍照的話就真的以後很難看見這樣的美麗的景色。

2樓:沐紫說娛樂

時間允許的話我回駐足欣賞一會,當然不會忘記拍照!畢竟美好的風景不容錯過!

3樓:名

我會選擇去拍照留念的,因為美景是非常的值得大家去**的,有一種視覺上的滿足感與震撼力。

4樓:墨顏說歷史

我首先會先欣賞,然後為了紀念這美好的瞬間,我會把它們拍下來,當做紀念。

5樓:布魯斯路憶思

先是慢慢欣賞美景,享受美景,然後再拍照把美景永遠地留住。

6樓:大馬

我可能會選擇拍照留念。因為有很多東西,看過一遍之後可能就不是記得很清楚了,而拍照留念的話,日後還能再欣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先拍照留念,然後再好好欣賞風景,拍照可以永遠留下這個風景,等拍完照之後再好好欣賞。

8樓:戰歌

一般情況下是兩者都做的時,先慢慢的欣賞,欣賞完之後,然後再選擇拍照留乙個紀念,而且這兩個東西是兩者都可以兼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態不一樣,有人拍照是為了炫耀自己的生活,有人拍照是為了留做紀念,有人拍照是自戀,當然還有人純粹是熱愛生活的每個細節。

10樓:汐

我會選擇欣賞,因為其實有很多東西是相機拍不出來的,有的美只能留在心中,而且我也不太會拍照。

11樓:達

我肯定會選擇去欣賞的,因為我是乙個特別喜歡去欣賞美景的人,有一天能夠去眺望美景是非常不錯的。

你是會選擇勸你早睡的人,還是會選擇陪你晚睡的人

勸你早睡的是關心你,體貼你,不希望你出現不好。陪你晚睡的是勸不了你,他願意陪你一起渡過風雨 我會選陪我晚睡的,愛情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說說而已 選擇讓你早睡的,晚睡對身體不好,勸你早睡,證明他關心你 如果可以 我希望既會勸我早睡,也會陪我晚睡的!可以沒有遇到 肯定是陪晚睡的嘍,因為任何人都有理由勸你睡...

你會選擇給你送傘的人,還是會選擇陪你淋雨的人我有選擇我想看看倒底哪個多

我選送傘,沒有年少輕狂的浪漫,只有成熟穩重的踏實 聰明又愛你的人會給你送傘,傻傻又愛你的人會陪你淋雨。你要是足夠的聰明就選淋雨的,反之,就選送傘的 等送傘來的他不會準時,我記得有個男生陪著女孩加班等著下班一起走,我想,這個陪著的人真的好,和你的 淋雨 的很像,如果是我,我會選淋雨的 都不選擇 前乙個...

當你的父母吵架生氣時,你會選擇幫誰,還是任由他們吵

每一個孩子在童年時期,大概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父母吵架,在孩子長大以後有了自我的意識,面對父母的吵架的時候,到底是應該幫爸爸還是幫媽媽呢,還是應該聽之任之,讓他們繼續吵呢?我覺得爸媽吵架也是應該分情況的,如果兩個人是吵習慣的那種,兩個人之間很有可能只是小打小鬧,是他們生活中的日常現象,只要不太嚴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