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裝修完的時候我們可以放些什麼植物最好呢

2022-03-24 16:45:31 字數 1446 閱讀 6333

1樓:旌濤拍岸

嗯,我覺得放龍舌蘭比較好,在10平方公尺的空間中,一盆龍舌蘭可吸收70%的苯、50%的甲醛和24%的三氯乙烯。必須留意龍舌蘭的汁水,需放在孩童和寵物碰不到的地方

2樓:布魯斯路憶思

綠蘿、常春藤、文竹都可以放,最好的方式還是開窗通風。

3樓:夏娃視聽

房子剛裝修完的時候室內是有甲醛的,我們可以放一些綠蘿,吊蘭還有紫羅蘭等等,這職位都可以吸收甲醛,還有就是可以放蘆薈淨化空氣。

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新裝修的房間可以放吊蘭。吊蘭能在微弱的光線下進行光合作用,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吊蘭同時能將火爐、電器、塑料製品散發的一氧化碳、過氧化氮吸收殆盡,還能分解苯,吸收香菸煙霧中的尼古丁等比較穩定的有害物質,故吊蘭又有「空氣衛士」之美稱。

5樓:暗受

我來說說我們剛裝修完的時候的都是放的什麼吧,植物淨化空氣應注意,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汙染、汙染值超過國家標準1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可以收到較好的效果;植物淨化室內環境與植物的葉面表面積有直接關係,所以植株的高低、冠徑的大小、綠量的大小都會影響到淨化效果。一般情況下,10平公尺左右的房間,1.5公尺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

我覺得最合適的就是常春藤了,常春藤是一種頗為流行的室內大型盆栽花木,尤其在較寬闊的客廳、書房、起居室內擺放,不僅能作為點綴,還對淨化空氣有一定作用。常春藤的葉子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吸收由家具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

6樓:蓋益又柔

剛裝修的房子需要去除甲醛,所以我推薦非洲茉莉,非洲茉莉的葉子較為厚實與翠綠,在視覺上,能夠給人一種愉快之感。我前年裝修好了之後就是買的這個綠植放的,很管用。非洲茉莉所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可使人放鬆、有利於睡眠,還能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它在藥用上就有殺菌解毒的效果。另一方面這些揮發性油類可以調節體內的荷爾蒙平衡,它的香氣也是淡淡的,感覺很清新,對改善家居環境具有良好的作用。

7樓:終芳蕙

放常青藤吧,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通過葉片上的微小氣孔,吸收有害物質,並將之轉化為無害的糖份與氨基酸。常青藤可使90%的苯消失,還可以吸收連吸塵器都難以吸到的灰塵。

另外,常青藤、鐵樹、菊花等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硫、氟化氫、汞等有害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垂葉榕比較好,它的氣根、樹皮、葉芽、果實可用於清熱解毒,祛風,涼血等。除了藥用功效外,垂葉榕還可以淨化空氣,是不錯的家居盆景。

9樓:知哥26361碧究

當然是放吊籃啊,吊蘭具有吸收有氣體的功用,空氣中由吸菸及建材發出出的有氣體,即可吸收殆盡。它可在24小時內,消滅1立方公尺空氣中80%的有害物質,吸收掉86%的甲醛。能將火爐、電器、塑料製品發出的一氧化碳、過氧化氮吸收殆盡。

剛裝修完的房子多久可以搬進去住,裝修完房子多久可以搬進去住

剛裝修好的房子並不能馬上入住,因為我們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材料都是含有害氣體,那麼剛裝修好的房子到底要多久才能入住呢?剛裝修完的房子汙染重,不能立刻就搬了進去。剛裝修過的房子,空氣會比較渾濁,有害氣體比重較大,它們依然在空間中漂浮著。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稀釋 淡化,那麼這些有害氣體將會大幅度降低,也不至...

裝修後房間放什麼植物最好,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應該放點什麼植物?

吊蘭,不擇土壤,對光線要求不嚴。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有 綠色淨化器 之美稱。蘆薈,可以美容,淨化空氣,常綠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作用時間較長。可以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 常青藤 綠蘿 葛 發財樹 虎尾蘭 龍舌蘭 一葉蘭 龜背竹 非洲菊 蘇鐵等。希望可有幫到你 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應該放點什...

剛裝修的房子裡面放冰櫃可以嗎,廚房裝修好如果在放冰櫃怎麼放

應該是沒問題的,只要冰櫃擺放在通風乾燥平穩的室內,遠離熱源就好 廚房裝修好如果在放冰櫃怎麼放 可以擺放在 客廳。bai 冰箱du 放置要求 1 冰箱zhi到家首先要落地擺放,千萬不dao要把冰箱專放在包裝屬底座裡,這樣冰箱擺放不穩會造成冰箱噪音異常。2 冰箱前部有兩個調整腳,適當調整好,讓冰箱穩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