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海賊,以前夢想過海賊王,由於吃了果子變成了橡膠人,不能游泳了,我還能當海賊王嗎

2022-03-24 02:20:03 字數 1680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山賊王吧..

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就給你吧,去找吧,偉大山路,我把世界的一切都放在那裡,0nepiece!

2樓:mm指甲

能 這個一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你去當山賊王……

為什麼橡膠人不可以游泳

4樓:一問三不知二代

誰說的,還有橡膠人沒聽說過,橡膠製作的人模型的話,當然不會游泳,因版為它是死權

5樓:橋的斷章

不是橡膠人不能遊,吃了惡魔果實的都不能遊,因為被詛咒了

以前看過乙個很像海賊王的日本動畫。第一集很像路飛的少年在沙灘邊好像撿到惡魔果實,吃掉後變成橡膠人。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記得,已經是十幾年前看的了乙個好像路飛的人在沙灘跟乙個用蟹爪的人打,還記得娜美都起到,路飛手還是腳申長打對方被鉗住,個蟹人只能橫移不能直走的,求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忘記了,也是戴草帽,手腳可以伸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吧,別看了,看海賊王吧,比那好看。

我買了乙個橡膠果實吃了,為什麼沒有跟路飛一樣變成橡膠人呢?(真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果的老婆婆沒騙你,但賣你的橡膠果實跟海賊王的橡膠果實是兩回事(這裡所說的橡膠果實指橡膠樹結的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夠nc了,人家尾田都說了,惡魔果實就一種乙個,你還想第二個(偷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果實』!!你買的一定是橡膠的!!

海賊王所有人物名字

20分 海賊王是什麼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理想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蒙奇·d·路飛),誤食了傑克收藏的惡魔果實,而變成了橡皮人,惡魔果實的***卻使他永遠不能游泳。 不過他的理想仍然沒有改變——成為海賊王,並且找到傳說中哥爾·d·羅傑的秘寶-one piece,冒險就此開始了…… 在某個時代海賊是個光榮而又快樂的職業,雖然**並不支援他們,但是海上的風浪和海上的美麗還是將無數人,特別是男人的夢想完全地吸引了進去。在這個時代的某一天,海盜業忽然瘋狂了起來,原來乙個著名的大海盜在臨刑前忽然說出了他的秘密:

他將他那無法衡量的財產藏在了某個小島上,而去這個小島的路線就叫偉大航線——one piece!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一根筋的樂天派 和他路上結識的一幫性格各異的朋友為了夢想不斷前行的故事。 背景是海賊時代。主要講述友情 為夢想奮鬥等!

14樓:差點熄燈

就是成為海賊王的漫畫!最簡單的了吧

15樓:落墨畫羽

講的是乙個17歲少年—「草帽小子」蒙奇·d·路飛如何找到夥伴一起冒險,拯救國家,幫助人民卻因自己的身份不當英雄的故事。他們的船長是個天然呆,船員也不怎麼正常。不過對於夥伴,對於夢想,對於自己堅持的事他們一定會堅持完成。

有些集很感人,雖然前幾集畫風不太好,可後邊就好多了。

海賊王一直沒明白大熊為啥改造是自願的還是迫不得已的

大熊可能是與海軍達成了某種協議吧,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其他的熊只是被科學家龐加貝克仿造熊的先例製造的人間兵器,用來增強海軍戰鬥力的熊在大將黃猿追捕中放走了路飛一夥,這也是他答應 改造開出的乙個條件,還有乙個就是守護路飛的船直到2年後他們再次回來拿船。其他的熊是複製品。後面的漫畫有談到這個原因。採納...

海賊王路飛是哪一集和香克斯遇見的

第4集路飛頭上的草帽是他的寶貝,原來那是一位名叫香克斯的海賊船長借給他的草帽。香克斯從山賊格西手中救下路飛,並且跟他約好了,在路飛成為最強悍的海賊之後,必須把草帽還給他。路飛和索隆的船在海上漂流,為了抓小鳥充飢,路飛掉到海里去了,而索隆為了救幾個落難的海賊,竟然沒有救到路飛。幸好路飛自己飛到海賊小丑...

海賊王草帽小子一夥再次回到香波地群島是哪集

第517話 開啟新篇章 再集合!草帽小子,草帽一夥再次回到香波地群島 兩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終於到了路飛一行人回到香波地群島集合的日子,於是草帽海賊團的成員都各自來到了香波地群島,而雷利則是早就在夏奇的酒吧等著大家的到來,第一個出現的是索隆。另一方面,在香波地群島某間小酒館喝酒的娜美,無意間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