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出來的小狗喂什麼,就是別人丟的,看樣子昨天天

2022-03-24 02:00:41 字數 2562 閱讀 5354

1樓:麥麥呀

如果你要養的話 可以喂 羊奶粉 用奶瓶喂 牛奶不行 容易吃死 8天左右 用羊奶粉衝玉公尺麵熟的(一點點就夠,稀的) 拿起小狗 用手指往狗嘴裡 抹 一天兩次 14天左右 狗狗就能自己吃了

剛出生10多天的小狗,吃什麼?

2樓:一品紅蕭

沒斷奶的狗很難養活的,怎麼才10多天就買了,通常至少要等到40天斷奶再買啊,可以喂奶粉加玉公尺粉煮的糊糊,不要給它吃肉湯什麼的,過3個月再考慮,不要給狗寶寶喝鮮牛奶,會拉肚子的,沒奶粉的話直接煮玉公尺糊糊也可以,加點糖也可以,不要給狗吃熱的東西,溫涼的就可以了,最好是給狗寶找個「奶媽」帶到它斷奶,不然太危險了

3樓:夢汐妍

正常小狗斷奶後拿回來比較安全,這時候抵抗力很差的,你要注意不要放空調間,在它小窩裡多放棉衣,把它蓋好

這麼小只能吃牛奶

唉 這麼小的狗不安全啊!

4樓:浪漫0小牛

....十多天..喝母乳..最好....

說實話.lz還真的忍心帶只有十幾天的寶寶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天當然是喂奶粉了!最好在它乙個多月的時候在斷奶。餵奶的時候和人一樣,沏好之後點在手背上試溫度!不熱就行!

剛出生20天左右的小狗應該給它吃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要給它牛奶或者太油膩的東西吃,因為會很容易拉肚子,萬一感冒或者拉肚子可以給它喂一點點我們平時用的藥品,但是劑量要非常小,再大一點的時候可以給它用香腸拌公尺粥,或者用湯水混饅頭一類的軟食~而且不要喂的太飽,否則嘴巴裡會有異味而且容易生病,不要打它~即使它很淘氣,不要摸它的頭,那樣會給它一種壓迫感,應該從前至後的撫摩它的下巴和輕拍它的前腿肌腱用以表示親暱和鼓勵....(

急!!!剛出生3天的小狗該如何人工餵養?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專用的羊奶粉,羊奶相比牛奶更接近母犬的乳汁,容易被新生幼犬吸收。

2.水燒開後,放置水溫50℃左右 取出適量奶粉沖泡,新生幼犬最佳的食用溫度為30℃-35℃。乳汁不是越濃越好,注意觀察新生幼犬的糞便可以知道沖泡的乳汁是否合適,如果糞便太硬,可以多放點奶粉反之,則放少一點。

恰到好處時,新生幼犬的糞便像柔軟細長的麵團。

3.白天每隔2小時喂一次,夜間每隔4小時喂一次。新生幼犬喝完奶後,肚子像青蛙那樣以鼓一鼓的就是吃飽了。   如果是補充母乳的不足,白天人工餵奶就可以了,晚上可引導狗狗吸食母乳。

4.喂完記得拍打小狗背部使其打嗝,以免胃脹氣。剛出生的小奶狗體質很弱,一定要細心照料。

5.出生後十幾天後,這時可將調配好的乳汁放入盤子中,引導新生幼犬舔食。25日齡後,可加入一些肉湯和公尺粥,30日齡和加入煮熟的碎肉和菜湯。

擴充套件資料

狗狗免疫接種的時間表:

第一針多聯:出生後第7到第8周。

第二針多聯:出生後第11到第12周。

第三針多聯:出生後第15到第16周。此時可一同注射狂犬疫苗。

建議在第一針多聯苗之前,出生後第28天注射荷蘭英特威小犬二聯疫苗。

(萊姆病疫苗建議在第二和第三針一同注射。)

參考資料

8樓:氤氳成迷

這個你是可以給小狗衝奶粉的,買那種有奶嘴的瓶子,就可以了

9樓:淡淡花香花雨飄

我也一樣大狗沒有奶,小狗餓的好可憐。買了奶粉可是不知道怎麼餵養

剛剛出生4天的小狗怎麼餵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滴眼藥水的瓶子給它餵奶就行啊,當然了要買奶粉用熱水充奶粉~有時候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它會餓,你最好找個小盒子晚上睡覺的時候把它放在枕頭旁邊,這樣它餓了就會叫你~

最重要是愛心了啦~!

11樓:寂寞的友誼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於小狗千萬不要捨不得。可以用眼藥水瓶子裝牛奶喂它,也可以把麵包裝在棉布裡繫緊蘸奶喂它,一定要喂熱牛奶,建議少吃多餐,隔幾小時喂一次。

不要給它洗澡,別讓它著涼,他可能會冷,就用棉絮裹住它放在暖和的地方。多留意它啊。祝它健康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粥湯吧,本來是喝奶粉的,牛奶喝了會拉肚子,粥湯裡稍微加點公尺粒,你喂試試看,慢慢就可以吃飯了,但是要軟點的,小時候千萬不要喂骨頭,尤其是雞骨頭那種脆的尖的,會把小狗內臟戳破的! 小狗沒牙咬不動的

自己家裡出生的小狗很好養的,比寵物店買回來的好帶多了,不用特別照顧。

昨天在路上撿到乙隻才生下來估計沒幾天的小狗,怎麼喂啊,吃什麼,決心要喂活它的,嘻嘻

13樓:三爺

買個奶瓶,在買帶奶粉啊,等在大點,眼睛睜開,就用碗,它自己舔,長牙後,可吃些粥拌肉。參照人類就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狗喝牛奶或奶粉 要溫的的不能太涼

剛生出來的小雞如何分辨是公雞還是母雞

較準確的辦法是在良好的照明下使幼雛腹部向上,以手指輕輕撥開幼雛的 使向外翻開,公雛可見到如公尺粒的突起物 母雛則無,或僅有殘留痕跡 另外用手指輕按 如感觸到有其麻粒或油菜籽大小的突出之物,是公雛,否則則為母雛。不過既要觀察清楚,又不能傷害幼雛,這仍是技術活,不易掌握。還有一種區分方法,不傷幼雛,但不...

土狗母和高加索公生出來的小狗主要遺傳是像公狗還是母狗

因為是串串的 母狗是高加索肯定比較隨公狗。公的土狗可能是短毛的所以生下來的小狗有長毛有短毛。公狗體積多大?大型的還是中型的?小狗個頭不一是很正常的。雜交的基因不穩定。肯定體型小不了就對了。不一定有的像母狗有的像公狗 母薩摩耶和公土狗生下來的狗狗像土狗還是像薩摩耶?都不像 如果土狗祖先比較雜,那更像土...

白色母博美和棕色公泰迪生出來的小狗是什麼樣的

這樣是雜種小狗狗吧來 自.樣子就有某些地方像博美的 某些地方像貴賓的 或者 我說的是或者 正宗貴賓的耳朵是垂下的.生出來的那個寶寶卻擁有博美的豎耳朵和貴賓的捲毛 反正還是說一聲 配純種的才是最好的.謝謝 會生出一直中華田園犬 我家白色母博美被我家另乙個棕色的公泰迪交配了後會生出什麼狗狗啊?多數像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