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脫落術後需要臥床很長時間,好累,怎麼辦

2022-03-23 23:46:01 字數 2079 閱讀 1622

1樓:

沒什麼辦法,遵醫囑!除非不想眼好了

視網膜手術後,這時候需要每天繼續趴著和低頭嗎

眼睛視網膜脫落手術打矽油後需要臥床趴著睡幾天?腰都快趴斷了、早知道就不去爭頂足球了、把我視網膜都搞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後悔說什麼都晚了,我不是嚇唬你,你最好少玩手機,老實的趴著,希望這一次就把視網膜復位。我都被視網膜折騰了兩年,先後動了4次手術,所以只要是視網膜有疑問的問題,我都會用我的教訓提醒你們!!!

3樓:直來直往

這種情況可能跟趴睡姿勢有關,可以在胸部下方墊些軟枕或者用毯子摺疊,讓頭部脖子和背部平行,就會舒服些,如下是趴睡姿勢,希望可以幫助到其他人吧!

4樓:

堅持幾天吧,一定要養好

視網膜脫落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5樓:free_翊

你好,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適當多活動,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平時低鹽低糖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6樓:上海和平

視網膜脫落是常見的一種眼底疾病,此類疾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甚至有致盲的危險。如果得病,建議及時的手術**。那麼視網膜脫落做手術要注意些什麼?

(1)保持情緒穩定,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對失明的擔憂是視網膜脫落患者較為常見的心理問題。

視網膜脫落手術後需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7樓:戴璧

視網膜手術後,大部分網膜復位後,視力就能恢復。但是手術**方式不同,視網膜脫落情況不一樣,恢復時間也是有短有長,要完全恢復一般要經過6個月-2年左右的時間,且視力不一定能夠完全恢復。

8樓:東熙碧浩歌

視網膜脫落進行手術,一方面是為了防止視網膜脫落發生眼底出血的情況發生,另外一方面是為了避免失明,術後視力恢復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狀態甚至無效,需要根據視網膜損傷壞死的程度及**時機的早晚來確定。

9樓:後寒鑲

術後視力恢復的如何很大程度與視網膜脫離時間的長短和視網膜病變損害的程度有關。但是,視網膜脫離手術後都有不同程度的屈光改變(如近視、散光),因此,通過驗光配鏡有可能提高視力

10樓:休瀚玥

一般是兩個月恢復期,期間要進行三次複查,間隔為一週,兩周,乙個月。當然如果病情惡化的話,還要手術,這樣恢復時間就會變長了。

所以建議之後每月定期複查。

我視網膜脫落手術後1年多了,還會出現併發症或者**嗎,求詳細回答 15

11樓:直來直往

視網膜脫落做手術要注意些什麼

"視網膜脫落是常見的一種眼底疾病,此類疾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甚至有致盲的危險。如果得病,建議及時的手術**。那麼視網膜脫落做手術要注意些什麼?

(2)特殊頭位的意義:根據病人視網膜脫落的部位,選擇不同的頭部位置。原則上應該是使視網膜裂孔處於更低位,以利於視網膜下積液從裂孔處溢位,促進脫離視網膜的平伏並有利於防止脫離範圍的擴延。

(3)術前眼部用藥:常規使用抗生索眼液滴眼,以預防術後感染。眼液滴眼充分散大瞳孔,以利於患眼休息及醫生做服底檢查。

(4)飲食:病人因括動減少,應多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以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秘。術前一餐應食易消化食品,忌食高脂、高蛋白質食物,也不可過飽以免術後嘔吐。

(5)休息與活動:病人應適當減少活動,多臥床休息。上方視網膜脫落的患者,應嚴格的臥床休息。"

12樓:眼病俱樂部

樓主您好:

視網膜術痊癒後.

1.禁止眼睛受外傷和撞擊.

2 不喝酒和不吃辣椒類食物.都會上頭.使血液加速.有視網膜血管破裂和出血的危險.

3.不做劇烈運動.最好不常提20公斤以上的重物.

4.注意觀察視野異常 不適隨診 定期複查5、如果視力恢復不是很理想,也可以考慮採用中藥來調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過了三個月相對穩定一點.但是還是得小心,多讓眼睛休息

視網膜脫落,視網膜為什麼會脫落

五官科專家介紹,視網膜脫離是眼科的一種急症,急症關鍵在於急治。有些患者在出現先兆症狀時就及時進行檢查,用雷射將裂孔封閉,發生視網膜脫離的幾率便會降到很小。但如果出現了視網膜脫離不及時 脫離面便會越來越大。視網膜脫離組織的時間一長,失去了營養,便會變性死亡。這時即使通過手術復位後也難以恢復視力了。總體...

視網膜脫落如何治療,視網膜脫落如何治療

視網膜脫離要早發現,早 1.裂孔性視網膜脫離 年輕人,近視眼最多見,藥物 無效,必須雷射或手術 2.牽拉性視網膜脫離,見於各年齡段,複雜,以手術 為主。3.滲出性視網膜脫離 常常合併視網膜 脈絡膜 血管病變 針對 藥物 為主 診斷方面,必須有經驗豐富的眼底病專科醫生,經過認真 詳細的眼底檢查,方可作...

視網膜脫落手術後感染,視物仍變形

術後視物變形可能與黃斑部視網膜水腫 滲出 視網膜復位不良 墊壓引起眼球後極部變形等因素有關。如果由於水腫和滲出引起,經過 後,水腫消退,滲出吸收後視物變形症狀即可恢復。如視物變形是由於墊壓所致眼球後極部變形引起則不易恢復。所以建議你盡快去複診,查明原因,好對症 你好!你哥哥眼部感染,是醫生診斷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