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副注塑模具大概需要多少時間,開一副注塑模具多少錢

2021-07-13 05:13:18 字數 2024 閱讀 1935

1樓:

開一副注塑模具一般要乙個月左右。

開注塑模具要注意:

注意以下幾點:

1、塑料模具材料的後處理不需要,因為:塑料軟,不需要硬度等什麼特殊的要求,且熱處理過程可能造成模具變形。

2、模具中的冷卻(通水通道)與產品大小、形狀、塑料性質、保壓時間等因素相關。

3、模具的形腔內粗糙度等級要達到「鏡面級」,不然產品難以脫模,產品頂出時需力過大造成產品損壞。定位銷、合模面及其它部位的粗糙度均有標準規定。

4、塑料模要有足夠的剛度,不然在合模保壓時產生變形,引起「飛邊」。

5、塑料模要選擇合理的排氣位置及其量的控制。不然引起塑料注不滿而產品「缺料」。

6、注射道要選擇合理,使料能均勻到達每一處(流徑相等),並要有足夠的貯量,保證塑料在收縮過程中補給塑料。

7、每種料的收縮係數不同,模具要有合理的收縮率。

8、選擇合理的脫模方式,選擇合理的頂桿位置與數量,保證在頂出過程中產品不損壞。

9、模具與注塑機固定方式要合理,要可靠牢固,防止合模時變位而引起事故。並要拆卸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結構複雜程度。 簡單的向樓上說的乙個禮拜,複雜的我見過最長的 3年,本以為客戶不要了,結果搞定後人家客戶還要了。通常交期都是乙個月。

設計要不了多長的,我們廠複雜都不會超過乙個星期,主要是試模。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模具乙個月左右精密模具(全硬)70天左右~這都是個人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什麼模具我做過一種天線模從下圖紙到試模最長不超過乙個星期

開一副注塑模具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經驗計算法copy

模具**=材料費+設計費+加工費與利潤+增值稅+試模費+包裝運輸費各項比例通常為:

材料費:材料及標準件佔模具總費用的15%-30%;

加工費與利潤:30%-50%;

設計費:模具總費用的10%-15%;

試模:大中型模具可控制在3%以內,小型精密模具控制在5%以內;

包裝運輸費:可按實際計算或按3%計;

增值稅:17%。

2.材料係數法:

根據模具尺寸和材料**可計算出模具材料費.

模具**=(6~10)*材料費

塑料模=6*材料費

一般各類模具開模週期是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模具的加工工藝

開模的一般步驟如下:

1.設計,即分模出結構

2.設計刀路

3.加工模板內(如cnc,放電,線割,拋光容,噴沙,熱處理,電鍍)4.裝配

5.試模,檢測

模具的加工難度,工藝不同,花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鈑金模具

bai25天。

2、複雜鈑金模具du60天。

3、一般zhi鈑金模具45天。dao

4、吸塑模具40天。

5、箱體發泡模具30天。

6、門體發泡20天。

7、簡單注塑模具35天

8、複雜注塑模具60天.

9、一般注塑模具50天.

以上僅提供樣件天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塑膠模30~35天

五金模28~35天

壓鑄模30~35天

鋁擠模15~20天

吸塑模5~7天

切刀模1~2天

各類模具的開模週期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模具的加工工藝

開模的一般步驟如下:

1.設計,即分模出結構

2.設計刀路

3.加工模板(如cnc,放電,線割,拋光,噴沙,熱處理,電鍍)4.裝配

5.試模,檢測

模具的加工難度,工藝不同,花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模具開模要多少錢,開一副注塑模具多少錢

乙個模具可以出四個成品活,模具費大概在八千元左右,做成成品要多少乙個要看是什麼材質的了。一 般的是5千至2萬 開模2萬乙個,改5千一次 深圳,差點的模具廠8k左右就可以了,好點的12 15k就可以了!開一副注塑模具多少錢 1.經驗計算法copy 模具 材料費 設計費 加工費與利潤 增值稅 試模費 包...

這個中藥一副大概多少錢,這樣一副中藥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些中藥 都有賣的 可以自己算下 不過藥材的好壞 也不一樣 這樣一副中藥大概需要多少錢?熟地15克,川芎6克,赤芍10克,當歸10克,桃仁10克,紅花10克,元胡10克 0.4元 10g 0.42 0.62 0.69 0.75 1.05 0.48 0.6 0.252 0.62 0.69 0.75 1...

請問這樣一副中藥大概多少錢,請問這樣的一副中藥大概要多少錢?

裡面蜂房和金銀花貴點,總共下來得三四十吧,關鍵得看中藥質量,醫院比藥店還是有保障的,醫院是看病的,藥店只管賣藥,質量不一樣,也不一樣 要超過三十元,沒有統一 僅供參考。如果用一般的藥材大概是十多元,因為橘紅有好幾種品質,平的十多元一斤,好點的一百多,最貴過千元都有,當然沒有藥店用最貴的配藥,那都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