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公務員參加工作時間怎麼填,公務員報考中參加工作時間怎麼填?

2022-01-03 04:31:31 字數 2109 閱讀 7972

1樓:中公教育

1、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填寫工作時間。

(1)在基層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2)參加「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等**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3)到基層特定公益崗位(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初次就業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工作協議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4)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視同具有基層工作經歷,自報到之日算起。

(5)在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6)自主創業並辦理工商註冊手續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

(7)以靈活就業形式初次就業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登記靈活就業並經審批確認的起始時間算起。

2、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參加工作時間無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到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憑勞動合同證明其基層工作經歷,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月份起算(該勞動合同的起始月份應晚於畢業時間,在讀期間內的工作即使簽定過勞動合同,也只屬於社會實踐,不計算為基層經歷時間),也就是說填勞動合同上的時間,另外有勞動合同的話,就能證明你工作了

3樓:影子**

如果這一年的時間對你的報考崗位影響很大,那麼填06年,如果影響不大,已經符合它的要求了,那麼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填07年。

但是我還是建議填寫06年,從畢業那年開始填起。

我乙個同學,從畢業開始在乙個公司做到去年,也是沒簽合同的,去年報公務員寫工作時間就是從畢業那年開始的,到面試階段,如果有被問起,可以向面試官解釋這個問題。

更何況,你那一天是在工作,這是事實,所以不用有這個煩惱。

4樓:華圖教育湖南分校

報考公務員,參加工作時間演算法如下:

在基層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等**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到基層特定公益崗位(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初次就業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工作協議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視同具有基層工作經歷,自報到之日算起。到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自主創業並辦理工商註冊手續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以靈活就業形式初次就業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登記靈活就業並經審批確認的起始時間算起。

公務員報考中參加工作時間怎麼填?

5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公務員分為三種,國家的,省的,市的,其實這三種性質都一樣,都叫做國家公務員,只不過招考的級別不一樣。國家的每年11月份,省的一般每年上半年,市的有的上半年下半年各一次,有的只有上半年有,這要看各個市的具體情況。也就是說,今年省和市的恐怕你都趕不上了,那就等11月份考國家的吧,明年上半年省的和市級的招考你可以參加。

6樓:檸檬大粒鹽

如實填寫,沒有任何問題,不要證明。錯了你揍我。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到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憑勞動合同證明其基層工作經歷,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月份起算(該勞動合同的起始月份應晚於畢業時間,在讀期間內的工作即使簽定過勞動合同,也只屬於社會實踐,不計算為基層經歷時間)。現在明白了嗎?也就是說填勞動合同上的時間,另外有勞動合同的話,就能證明你工作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填無或者待業的 我沒記得我報名的時候有這個 我也一直是以沒工作的身份報考的 應該可以忽略吧 好像不是大問題

參加工作可以考專科不,參加工作了,再考公務員考試嗎?

目前國家認可的學歷的取得途徑一共有這麼幾種 1 參加高考,考取全日制統照本 專科學歷 2 參加自學考試,考取自考本 專科學歷 3 參加 高考,考取成考本 專科學歷 分為脫產 業餘 函授三種教學方式 4 進入廣播電視大學讀取本 專科學歷 5 參加網路教育讀取本 專科學歷 以上5種途徑均屬於國民教育系列...

怎樣查詢自己的退休時間和參加工作時間?

去本單位人事上查。也可以去社保中心查。到退休年齡前幾個月,去當地社保局諮詢。退休60歲參加工作18歲 這麼簡單廢話。一般員工是登入社保賬戶,檢視自己社保繳納月份來計算本人的工齡,也可以直接在人社局列印社保繳納清單,檢視自己的繳費年限作為工齡的依據。工齡是指職工以工資收入為生活的全部或主要 的工作時間...

我剛參加工作全額事業編制,我還能考公務員嗎

報考公告明確規定 只要單位同意報考,且條件符合報考職位要求的。那麼就可以的啊!主要是看你們部門放不放人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想考公務員可以通過一下 一是在職參加全國性質的考試,二是參加內部的選拔考試,三是工作突出,公升職後轉為公務員編制!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