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仁拍賣有限公司怎么樣,深圳國仁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15 10:45:04 字數 1156 閱讀 8344

1樓:家豪寶寶

深圳國泓拍賣****也是**,只騙前期費用,我被這公司騙了一萬元。

2樓:皓之月神

人品好的人是不會幹這一行的,以各種手段來欺騙只要他們能拿到錢就可以,只有心狠手辣的人才能幹這一行,大家想想吧。

3樓:

我也是一樣的,被騙了二萬元。‘

4樓:愈清逸

我也被騙兩萬四千塊錢,深圳國仁國際拍賣公司,一件藏品收高貴的拍賣費用,還流拍藏品,就是**公司,請大家不要在相信拍賣公司了,我是上當受騙了,

5樓:天亮了

我也是了被蒙了一萬六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國泓拍賣****和深圳拍賣****是一家公司 是詐騙公司 騙我六萬多 大家千萬別找那家公司拍賣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常規註冊單位 具體怎麼樣需要詳細瞭解公司經營情況和經營理念 涉及比較深 只有參加後才能知道 現在國內做的好的古玩鑑定交易機構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時 上海朵雲軒 老城隍廟 青島麒麟閣 榮寶齋 銀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門 等 我一般**藏品都會選擇這幾家 *** 不會亂收費用 公司經營理念也處於行業前端 謹防高收費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無法承受的結果 個人意見 見供參考

深圳市拍賣行****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拍賣行****是1991-05-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路一號銀荔大廈7樓。

深圳市拍賣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2008664,企業法人黃小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拍賣行****的經營範圍是:^不動產、書畫藝術品(不含國家禁止流通的文物);屬動產的抵押物,國家執法機關緝私、罰沒物資,司法、仲裁機關的司法、仲裁行為需變賣的動產,無主物,必須委託拍賣的動產,自願委託拍賣的動產。無形資產、智慧財產權、股權、債權的拍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拍賣行****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爻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發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抄市爻仁科技 是襲2018 05 10在廣東省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du獨資 註冊位址位zhi於深圳市 福田區dao華強北街道福強社群燕南路11號雲尚公館908。深圳市爻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f4750,企業法人陳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中世紀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中世紀國際拍賣 是2018 03 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安社群福華一路1號深圳大中華國際交易廣場2203b。深圳中世紀國際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ne31k,企業法人繆小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中世紀國際...

深圳市斯蒙奇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深圳市斯蒙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斯蒙奇科技 是2009 08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高爾夫大道5號觀瀾湖國際大廈a。深圳市斯蒙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2536489u,企業法人廖巧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斯蒙奇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手機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