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理髮店的TONY老師坑得最慘的一次是哪一次?

2022-11-27 20:00:02 字數 3609 閱讀 6073

1樓:光醬語言研究所

那位小哥,請你以後給你剪頭髮的時候記得長點心啊。

2樓:下班後的飛飛

頂著這個**頭,乙個星期,趕緊到理髮店求被弄回來,那個時候才知道還有洗直一說,趕緊把頭髮洗直了,照著鏡子算是找到了自己。回到單位算是回歸正常。

所以,理髮真的不要聽他們的,對於髮型自己還是要有點譜的,否則被坑得慘慘的。

3樓:該賬號已失聯

我是女的,我想理個帥點的短髮,結果一次被理成以前的外國**家(沒有劉海的童花頭),一次大人都說老氣。

你被嚇的最慘的一次是什麼情況? 200

4樓:咿呀咿呀暈暈

當時七歲,特別認真的湊近桌子前,近距離觀察范冰冰哪有痣,幾乎是把頭貼在螢幕前。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找到脖子上有一顆!當時激動啊 猛的一點——范冰冰的臉忽而漸變一張帶血猙獰尖叫的鬼臉,充滿了我整個眼睛,幾乎是貼在我的臉上了。

嚇得彈開來,強忍著驚嚇,關開關拔插頭一氣喝成。看了看飄雨的黑夜,我將頭埋進被窩,愣是一夜沒睡。

.(從此,我好像對范冰冰有了陰影,看見她就想到了那張鬼臉!!)

5樓:網友

初中的時候手機被教導主任沒收了,然後去校長室偷,叫乙個朋友幫我放風,結果他沒注意到教導主任已經來了,我剛準備出去,結果發現了。我就藏在門背後,教導主任一進去,我一下子就從門背後跑了,後來過了一會,我才回教室。雖然後來沒被發現,但是當時真的跑的一瞬間就感覺從小到大都沒有這麼嚇人,就怕被抓住。

6樓:榮榮小帥哥

記得初中的時候住校,宿舍廁所是那種大便小便一體的乙個長坑。然後廁所裡面的燈是聲控的那種,一日夜深也不知道幾點,我迷迷糊糊起來去廁所小便,正在小便中突然就在我旁邊有個人在蹲著拉屎大聲的咳了一下,當時把我嚇得……

7樓:想個瞎子一般

親眼目睹前女友死在我的面前。

8樓:經典源於生活

開別人家大門蹦出乙隻狗。

你被騙最慘的是哪一次?

9樓:月浮水面

資訊化時代的今天,演變了騙人的各種各樣手段層出不窮,每個人每天都在騙別人也被別人騙,不論夫妻以及親戚朋友,很難找到沒被騙的,**往往就是騙人工具,大多數在**裡都會說假話,在這裡就可以說成在**,每個人都捫心自問一下,騙與被騙人人都是**也被騙得很慘。

10樓:網友

被騙過去喝酒 他都都是男的 就我乙個女的 他們把我灌醉 然後發生了什麼 ,

11樓:巴山

是「乖,長大了我摘乙個星星給你」。

12樓:多多少少分分

**可恨,但是我們吸取教訓,當這次是自己給自習挖了個坑。

13樓:彈指一揮

福建廈門,最困難的時候找工作被騙押金2000,從此以後對福建反感。

被坑過最慘的一次是什麼事情?

14樓:是大蜜啊

小時候我媽說看見咱家廁所那個坑了嗎?你就是從那挖出來的。

後來,我就再也不去上廁所,成了別人眼中的愛隨地大小便的孩子,直到我知道了真相。

15樓:在龍源口加班的棕鯊

說的比你說的還要慘,但你並沒有採納我。心寒啊。

16樓:灰色的丶灰機

我媽說考上中學就輕鬆了,從此走上不歸路,一走就是十幾年。

17樓:網友

13年坑到四川傳銷窩!被關了半年才被救出來!

18樓:煮大

2023年簽合同退宅基地,房屋。2023年推住房。7年以來,不見一分賠款,貨幣年年貶值,坑到農民房屋,宅基地分文不值嗎?

19樓:網友

有一次我去山上晚上找不著車回家,有一輛車停下來讓我上去,我一上去他就讓我給錢,我給了十元錢,可他居然停車讓我下去了。

20樓:頓遊融語風

其實大家都比我被坑的慘呢。我遇到最坑的好像是三個人在整個基地插滿了眼吧。

七龍珠裡最慘,最虐的一次戰鬥是哪次?(要最暴力,最血腥的那次)

21樓:南宮上吊

要說血腥的就是人造人的那幾集!殺了很多人!都是有播出來的!可羅博士被殺還有西魯吸收人類都挺血腥暴力的!

最慘最虐的是一星龍的戰鬥所有戰士幾乎被殺死!

22樓:

gt裡的最後一站,對戰一星龍的時候。

你被人傷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

23樓:神在碎碎念

如果我知道把他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可以讓我失去他們兩個,我想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傻的。我們三個一起吃飯,我的好朋友就一直問東問西,看起來他們很有話題聊。我男朋友也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是啊,都是學霸,肯定很投緣,他們的世界我不懂,也許就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才導致我們被小三插足了吧!

過了不久,他就給我說我們要分手了,我並不意外,因為從那天以後我們越來越少在一起了,也沒有什麼交流了,而他們兩個卻頻繁得罪在一起看書,吃飯,我就知道我終究還是被傷了。

這就是我被傷的最慘的一次,因為有愛所以更傷。

24樓:小狂野天秤

被別人傷害最慘,莫過於朋友的出賣,戀人的背叛。而我被人傷得最慘的一次是自己好朋友揹著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而且還是我們還沒分手的時候。

那是初中的時候,我和其他三個女生感情非常好,真的是事事不藏著掖著的那種,就算有矛盾也會及時說出來解決,我以為我們會將有情的美好進行到底,卻沒想到後來發生了那樣的事。

初二的時候我對乙個男生有好感,經過姐妹們的努力撮合,我們沒多久就在一起交往了,剛開始的我們很甜蜜,像正常男女朋友一樣交往,我也沉浸在幸福之中。但是我們在一起2個月後,經過乙個寒假回來,我發現男生不像以前那麼愛搭理我了,總是把我晾在一邊,我也沒怎麼在意。可後來有一次放學我有事先回家,到半路發現東西落在學校便返回去拿,然而卻在上樓的時候看到男友和一起女生在樓道裡接吻,我定睛一看,那個女生是我的好朋友,當時我真的傻了,他們兩個也看到我了,我一刻都沒停下,轉身就跑了。

後來他們兩個都跟我道歉,男友也提出跟我分手,面對這樣的情形,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果斷就分手了,而我的好朋友也幾次三番跟我道歉,希望得到我的原諒,但是我覺得友情,人格,自尊受到了傷害,沒原諒她,從此沒了聯絡。

男友的背叛,朋友的背叛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天塌下來了,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在頹廢中,真的覺得那次是被傷害得最慘的。

你被人騙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信任的乙個朋友,找別人騙我買了乙個幾百元的偽劣商品。當時的工資水平也幾百元就那樣。

26樓:

這世界每乙個人都會騙人,包括我們自己。一日不騙人,一日難過。

27樓:n尼古拉斯_過兒

自己相信的閨蜜,最後搶了自己的男朋友。

28樓:權力自由時代

上廁所沒帶紙,遇到同學讓他幫我捎過來點,他說好…

你明白吧我被騙了☞

杭州最好的理髮店是哪一家,杭州最好的理髮店是哪一家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我一般都在東方名剪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我一般都是媽給我減的.免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給您推薦一下杭州理髮比較好的幾個店吧!提問好的。謝謝!回答您好 杭州十大理髮店排行榜 1.鏡意專業剪髮 2.喜樂髮型 3.focus salon 4.美道ni風格主角 5.j ...

我想去理髮店做個一次性的髮型,請問去理髮店做一次性髮型,什麼樣的都可以做出來嗎 貴嗎 急!!!

首先 營養沒必要做的。如洗頭髮10元 梨花頭造型要加5元或10元,直接跟髮型師說吹梨花頭就行了。看店面大小價位不同,建議中檔次理髮店就好。喜歡的話,燙一款梨花頭也不錯的。燙梨花頭加染色效果會更好 一次性造型用不了多少錢的,如果是吹出來的,就洗個頭的錢就可以啦,現在女孩子到店洗頭,都是要吹造型的呀,洗...

新疆烏魯木齊那邊的理髮店一般都幾點下班的呢?在的同胞麻煩說一下,我覺得我女朋友在騙我!!她是這樣說

你好,由於烏魯木齊與北京的實際時差有兩到三個小時,正常情況下烏魯木齊的工作時間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一般九點太陽落山 所以,你女朋友每天忙到十一點多基本上屬於內地北京時間九點左右,所以,根據時間推算,並沒有明顯的問題。你可以自己去烏魯木齊待幾天,陪著女朋友,了解一下她的作息時間表就好了。按北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