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驗貨公司如何得到客戶的認可

2022-03-22 11:58:41 字數 1387 閱讀 1564

1樓:外匯測評大咖

都是根據這些資訊來確認的,有資質,有法律效益的。

服務專案:

1、廠商評估:我們接受客戶的委託,按照產品所需的要求,我們的專業檢查人員對工廠進行一次整體評估: 如生產該產品的裝置、夾具、所需的原材料和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和客 戶的要求一致? 還有工廠以前的質量控制文記錄是否有效地控制產品的質量等等。在這一階段,我們向客人提供工廠的有關詳細資訊如:

生產能力、質量控制能力等重要資訊。

2、初期驗貨:我們的檢查員在工廠剛開工時,嚴格按照要求認真規範地檢查所有生產物料、配件及生產方式等與所持客戶確認樣板驗證,確保生產出來的產品與樣板 相符!

3、中期驗貨: 我們的檢查員在生產中期,隨機從半成品或已包裝好的部份成品中抽取樣本來檢查和做有關的詳細測試,及時發現識別早期問題,以免造成大量不良品的繼續生產, 並建議有效的改善措施並及時反饋給客人。 在這一階段,我們會及早發現問題及提出改良方案,並預知客戶生產的效率和完成的時間。

4、出貨前抽檢:當產品全部裝完畢或包裝好八成以上,我們的檢查員會嚴格按照aql抽樣標準進行抽檢, 檢驗內容包括產品的包裝方法、數量,詳細檢查產品的外觀,功能及相關的測試,是否符合客戶的要求和與確認樣板是否一致 在這一階段,我們對整批貨作出總體的評估,確保整批產品的質量,以免不良品流到客戶的手上,並及時通知客戶安排貨期或處理方法。

5、駐廠檢驗:全程質量控制, 為了避免長期的訂單因質量或貨期而受到影響,我們將會派qc常駐工廠進行全程跟蹤檢驗,從生產開始進料,中期生產,到最後出貨。我們 完美的服務使質量和貨期得到保證。

6、全檢驗貨:如果產品**較高且質量要求十分嚴格,將會百分百進行全檢,每個產品經過我們檢驗員的檢查,你將會大大的降低了風險。

7、貨櫃監裝:本公司的檢驗人員會身處裝貨現場,實地地對貨櫃的完好,所裝物品及數量、標籤、和包裝材料是否和訂單要求一致, 在裝櫃過程中產品有無損壞及數量不足等,確保符合客戶指定的要求,並現場拍攝相關的**作為實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客戶找第三方驗貨公司去驗了, 合作一次後, 基本也知道什麼樣子啦~

我們就跟曉中品質檢驗公司合作過一次, 還不錯的說`

第三方驗貨的機構有哪些?

3樓:二杆進洞

你說的是幫國外客戶驗貨的第三方機構嗎?下面這些公司是做的比較大:

its(天祥),sgs(通標),str 勝邦(cscc), ccic, tuv(萊茵), bv, dnv, proqc,asia inspection(亞檢), cti(華測)等等。

其它的小驗貨公司,就數都數不清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在北京的話可以找 維特品檢 veritell

我們是**公司和他們合作過,很專業,收費也不高。

第三方支付中的第三方的含義是指什麼

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備一定實力和信譽保障的獨立機構,通過與網聯對接而促成交易雙方進行交易的網路支付模式。在第三方支付模式,買方選購商品後,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賬戶進行貨款支付 支付給第三方 並由第三方通知賣家貨款到賬 要求發貨 買方收到貨物,檢驗貨物,並且進行確認後,再通知第三方付款 第三方再將款項轉至...

第三方物流的意義與風險,第三方物流的意義與風險?

從第三方物流企業 的形成結構看,大體分有四個途徑 第一是傳統倉儲 運輸企業經過改造轉型而來的佔主導地位,佔據較大市場份額。憑藉原有的物流業務基礎和在市場 經營網路 設施 企業規模等方面的優勢,不斷拓展和延伸其他物流服務,向現代物流企業逐步轉化。第二是新創辦的國有或國有控股的新型物流企業,它們是現代企...

京東自營的比第三方賣家的可靠嗎,京東第三方賣家可靠嗎?

我在京東上買了一本書,推遲了半個月才發,京東投訴沒有效果,後來發了,結果和我買的根本就不是一本,我買的那個書146,發了一本定價22的書給我。打 給京東,京東專員讓我提供賣家發的貨不是我定的貨的證據。京東還是買自營靠譜,不管是發貨速度,商品質量和售後都比較有保障。但是第三方賣家還是不推薦,普遍比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