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直接引句變間接引句

2022-03-22 11:15:12 字數 333 閱讀 3711

1樓:

這個問題主要就是時態的變換,從直接引句的主動變為間接引句的被動時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難,主要是要把時態和人稱變化跟上。我們來舉個例子:

直接引語:i play football間接引語:she said she played football就像中文裡的轉述一樣,比如我說“我踢足球”,你告訴另外一個人“她說她踢足球”,只是英語裡要注意時態和人稱的變化。

3樓:哈羅魔頭

直接引語轉變間接引語,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

直接引語改為間接引語。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 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 1 直接引語是引用別人的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引用別人原句,這叫直接引語 另一種是用自己的話來轉述別人話,且不能用引號,這是間接引語。直接引語中的代詞變為間接引語時,要根據句意情景進行變化。直接引語中的第一人稱一般轉換為第三人稱或第一人...

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

直接引語改為間接引語。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 1 直接引語是引用別人的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引用別人原句,這叫直接引語 另一種是用自己的話來轉述別人話,且不能用引號,這是間接引語。直接引語中的代詞變為間接引語時,要根據句意情景進行變化。直接引語中的第一人稱一般轉換為第三人稱或第一人稱。2 直接引語為一...

直接間接引語互相轉換和賓語從句詳細英語語法

間接引語用在表述意見的動詞之後的一種從句,這種從句並非由主語直接敘述出來,而是通過第三人轉述的。實際上間接引語大都是賓語從句,當直接引語為祈使句,陳述句,疑問句被轉換成間接引語時,句子的結構,人稱,時態,時間,時間狀語和地點狀語等都要發生改變。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和賓語從句的三個問題 專業人士進 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