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人很虛偽很無能但自我感覺良好,該怎麼辦

2022-03-22 11:15:11 字數 978 閱讀 8467

1樓:律政先鋒

像這種老闆最好不要跟他太長時間,否則的話自己也會變得像他那樣,而且在這種環境下你工作或者是,對於自己的人生而言都不會有太大的長進的,最好還是盡早的離開他吧,畢竟像這樣的老闆實在太難伺候了。

2樓:雅俗共賞

首先老闆很虛偽這件事情,大多數老闆都是這個樣子的,如果這種虛偽隱藏的比較好的話就是情商高,很明顯你的老闆情商智商都不是很高,你面對這種情況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了,不要被老闆這個人左右你的心態啊

3樓:職場巫山短笛

我想做乙個員工來說,如果想讓自己的事業能夠得到發展,那麼跟定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要跟對人,老話說的好,鳳凰擇木而棲,所以,如果自己的老闆人品很差,那麼他的事業肯定也不會好到**去?趕緊跳槽,趁早找到乙個對的人,好的人,那才是最要緊的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老闆之所以能做到老闆的位置,肯定有它的特別之處,我們不一定要看別人的缺點,我們一定要看別人的優點,這樣才能讓我們看到別人的優點的同時進步起來。所謂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吧。

5樓:曹律**答疑

那就趁早的離職吧,選乙個更好的更適合你的工作,因為這樣的平台是沒有太大的發展的,他也不會因為你的成績優秀,就給你公升職加薪更不會讓你去做管理層之類的因為他忌憚你的能力,他害怕你取代他的位置。

6樓:做最真de自己

不要在意老闆是什麼樣的,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工資拿到手就好了,人家是老闆,你能怎麼辦,要是實在看不下去就只有換公司了,但是不管怎麼換,老闆都差不多是乙個樣子,何必去在乎那些呢?

7樓:小度臥龍

在職場中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老闆,一位老闆做事,老闆給你發錢,這個時候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視不見,該閉嘴的就閉嘴。身為一名員工,不適合去評判一位老闆,只需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行,只要老闆不會故意的干涉搗亂自己的工作,老闆的為人和行為還是不要去揣摩太多。

形容人很自我,到底怎樣是自我,形容乙個人很自我,到底怎樣是自我?

以自己的需求為第一原則,什麼都要別人依著自己,不肯遷就別人。從另乙個方面來說就是與周圍的人與眾不同,不甘於平凡,做乙個有獨立個性和有自由靈魂的人。自我說乙個人很自我是什麼意思 自我就是內心深處的自己,真實的自己,自己毫不掩飾的一面.心理學上的自我 ego 這個概念是許多心理學學派所建構的關鍵概念,雖...

我是什麼情況感覺自己很無能,我是什麼情況 感覺自己很無能

有這麼一句話 如果你跳過失敗,那麼你也跳過了成功,通往成功的路上鋪滿了失敗的石子。不要害怕失敗,而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接受失敗,吸取教訓人真正學到東西,不是在成功的時候,而是在失敗的時候信念很重要,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始終抱有永不言棄的信念人生本來就是乙個體驗的過程 不要隨便就將自己否定 其實,你也看到...

為什麼我男友在他同事,老闆,朋友面前,很開朗,但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他特別安靜!還時不時說我傻

正常行為,大多數男性都是這樣。可能跟你在一起是他最真實的一面,在外生活上有一些不一樣。就跟男人愛面子乙個道理 小心翼翼怕說錯什麼你生氣吧 男朋友很開朗他為什麼喜歡我,我一點也不開朗啊,我喜歡安靜 也許我們說異性相吸可能不同的性格也會吸引不一樣的人呢。雖然你的男朋友很開朗,但是也許他就喜歡比較文靜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