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高一英語必修一unit4句子翻譯

2022-03-20 01:26:27 字數 2675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soso搜》一點通教學網, 有人教版高一英語必修一unit4句子翻譯

人教版高一英語必修一unit4課文翻譯

2樓:八卦少女李叨叨

地球的乙個不眠之夜

河北省東北部的農村不斷有些怪事發生:三天來,村子裡的井水公升公升降降,起起伏伏。農夫注意到,水井的井壁上有深深的裂縫,裂縫裡冒出臭氣。

農家大院裡的雞,甚至豬都緊張得不想吃食。老鼠從田地裡跑出來找地方藏身。魚缸和池塘裡的魚會往外跳。

在2023年7月28日凌晨3點左右,有些人看到天上一道道明亮的光。即使天空沒有飛機,在唐山城外也可以聽到飛機聲。在市內,有些建築物裡的水管爆裂開來。

但是,唐山市的一百萬居民幾乎都沒有把這些情況當一回事,當天晚上照常睡著了。

在凌晨3點42分,一切都開始搖晃起來。世界似乎到了末日!二十世紀最大的一次**就在唐山市正下方11公里處發生了。100公里以外的北京市都感到了**,全國1 /

3的地方都有震感。一條8公里長30公尺寬的巨大裂縫橫穿房舍、馬路和渠道。地上一些洞穴冒出了蒸氣。

石頭山變成了泥沙河,在可怕的15秒鐘內,一座大城市就沉淪在一片廢墟之中。人們遭受的災難極為深重。2/3的人在**中死去或受傷。

成千上萬個家庭遇難,許多孩子變成了孤兒。死傷的人數達到40多萬。

倖存的人們又怎麼能相信這是自然現象呢?人們無論朝**看,**的一切都幾乎被毀了。所有的市內醫院、75%的工廠和建築物、90%的家園都消失了。

殘磚就像秋天的紅葉覆蓋著大地,然而它們是不可能被風刮走的。兩座大壩垮了,多數橋梁不是塌了就是無法安全通行了。鐵軌如今成了一條條廢鋼。

好幾萬頭牛再也擠不出奶來。50萬頭豬和幾百萬隻雞全都死了。井裡滿是沙子,而不是水。

人們驚呆了。接著,在下午晚些時候,又一次和第一次一樣的強烈的**震撼著唐山。有些醫生和救援人員被困在廢墟下面。

更多的房屋倒塌了。水、電和食物都很難弄到。人們開始納悶,這場災難還會持續多久。

不是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了。**後不久,部隊派了15萬名戰士到唐山來協助救援人員,數十萬的人得到了救助。部隊人員組成小分隊,將受困的人們挖出來,將死者掩埋。

在唐山市的北邊,有乙個萬名礦工的煤礦,其中多數人得救了。援救人員為那些家園被毀的倖存者蓋起了避難所,用火車、卡車和飛機向市內運來了水。慢慢地、慢慢地,這座城市又開始出現了生機。

高一英語必修一人教版第四課課文翻譯

3樓:

地球的1個不眠之夜

河北省東北部的農村不斷有些怪事發生。三天來,村子裡的井水公升公升降降,起起落落。農民們注意到,水井的井壁上有深深地裂縫,裂縫裡冒出臭氣。

農家大院裡的雞,甚至豬都緊張的不吃食。老鼠從田地裡跑出來找地方藏身。魚缸和池塘裡的魚往外跳。

2023年7月28日凌晨3點左右,一些人看到天上一道道明亮的光。即使天空沒有飛機,在唐山市外也可以聽到飛機聲。在市內有些建築物裡的水管出現了裂縫或則破裂。

但是,唐山市的100萬居民幾乎都沒有把這些情況當一回事,當天晚上照常睡覺。

凌晨3點42分,一切都開始搖晃起來。似乎到了世界末日!20世紀最大的一次**就在唐山市正下方11千公尺處發生了。

200多千公尺以外的北京都感覺到了**,全國三分之一的地方都有震感。一條8千公尺長30公尺寬的裂縫橫穿房舍,馬路,和渠道。地上一些洞穴冒出了蒸汽。

堅硬的石頭山變成了泥沙河。在可怕的15秒鐘內,一座大城市就成論在一片廢墟之中。人們遭受了極大地苦難。

他們當中三分之二的人在**中死去或受傷。成千上萬個家庭遇難,許許多多的孩子成了孤兒。死傷的人數達到40多萬。

倖存的人們又怎麼能相信這是自然現象呢?人們無論朝**看,一切幾乎被毀了。所有的市內醫院,75%的工廠和建築物,90%的家園都消失了。

磚塊就像秋天的紅葉覆蓋著大地。然而它們是不可能被風刮走的。兩座大壩垮了,多數橋梁不是塌了就是無法安全通行了。

現在鐵軌成了一條條廢鋼。數以萬計的奶牛再也擠不出奶來,50萬頭豬和幾百萬隻雞全部死了。現在井裡滿是沙子而不是水。

人們驚呆了。接著,在下午晚些時候,又一次和第一次一樣強烈的**震撼了唐山。有些救援人員和醫生被困在廢墟下面。

更多的建築倒塌了。水和,食物和電都很難弄到。人們開始困惑這場災難還會持續多久。

並不是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了。**後不久,部隊派了15萬名戰士到唐山來協助救援人員,數十萬的人得到了救援。軍隊組成小分隊,將受困的人們挖出來,將死者掩埋。

在唐山市的北邊,1萬名礦工中的大多數被從那兒的礦井中救出來。工作人員為那些家園被毀的倖存者蓋起了避難所。用火車,卡車和飛機向市內運來了淡水。

慢慢地,這座城市又開始出現了生機。

市**辦公室

河北唐山

中國200___年7月5日

親愛的________:

祝賀你!我們很高興地告訴你,你在以新唐山為主題的中學演講比賽中獲勝。評委團的五位評委聽了你的演講,他們都認為你的那篇是今年收到的演講稿中最好的一篇。

你的父母和你的學校都應該為你感到驕傲!

下個月市里將開放乙個新的公園,以紀念在那次可怕的災難中死去的人們,並向那些曾經為倖存者提供過幫助的人們致敬。我們辦公室想請你在7月28日上午11點給來公園的參觀者進行演講。你知道,三十_____年前的這一天正是唐山發生**的日子。

我們邀請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把家人和朋友一起帶來。

真誠的,

張莎要是你可以上網的話,人教社的**上有啊.不過必修1的課文翻譯好像沒有,我這是從我們教師用的光碟上幫你複製的.

人教版英語高一必修一必背課文有哪些

對於現在的課改來說哈 最好都背 因為要考書上的原文 如果你覺得多 其實記熟點就可以了 人教版高中必修一的所有必背課文!人教版高一語文必修一有哪些必背的課文?沁園春 長沙 雨巷 再別康橋 荊軻刺秦王 第九段 紀念劉和珍君 二 第一段 四 第五段康橋沁園春雨巷 人教版高一語文必修一 有哪些必背的課文?沁...

高一語文必修一的必背課文 人教版

前兩天我們學業水平測試 老師專門給記了必背。不知道樓主哪兒的。反正我們是新課標。老師說考試的時候得出各個版本都有的文章。嘿嘿。所以,偷個懶。就好好掌握這些吧 沁園春 鴻門宴 采薇 歸園田居 蘭亭序 赤壁賦 蜀道難 登高 琵琶行 錦瑟 勸學 師說 念奴嬌 永遇樂 滕王閣序 項脊軒志 陳情表。至於重點課...

高一化學必修一方程式(人教版)整理

化合反應 1 鎂在空氣中燃燒 2mg o2 2mgo 2 鐵在氧氣中燃燒 3fe 2o2 fe3o4 3 鋁在空氣中燃燒 4al 3o2 點 2al2o3 4 氫氣在空氣中燃燒 2h2 o2 點 2h2o 5 紅磷在空氣中燃燒 4p 5o2 2p2o5 6 硫粉在空氣中燃燒 s o2 so2 7 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