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機上可以看DTMB移動電視嗎

2022-03-22 08:03:33 字數 1559 閱讀 9327

1樓:

這個時候進行有關吧。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要看誰技術有沒有這種電視。

我說話就能看。沒有的話就不能幹。以及時候可以觀察一下飛機的不會吃。

你可以諮詢一下。李星。下棋。

遊戲性是新飛機就是可以看。尤其是那種大飛機,一般配置都很全。

2樓:

飛機上不可能看你說的這種移動電視,在飛機上,手機都要交機,產生的電磁波會影響飛機飛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不能使用**和可攜式電子裝置。

飛機上使用可攜式電子裝置會產生電磁干擾,造成飛機導航裝置、自動駕駛儀系統失靈,危及航空安全,特別是航空器無線電導航和通訊系統在起飛、爬公升、進近和著陸階段,任何電磁干擾都有可能造成機毀人亡的後果。

4樓:

不能。登機之前不能用帶有電磁之類東西,這是安全著想

5樓:瓜子你吃

飛機上不能用手機和電子裝置

6樓:們忒也

好像不可以,飛機起飛後,所有的移動通訊都要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接收不到移動訊號看不了。

8樓:

不能,dtmb需要用專門的機頂盒接收

9樓:來自吳王城機智的櫻花

在膝上型電腦上收看地面移動電視早已落伍了,再輕的筆記本拿著到處移動也覺得笨重;手機上雖然也能收看移動電視,但是cmmb標準的解析度落伍了,現在是個手機螢幕解析度都能達到800x480,收看320x240的電視節目真有點太out了。

dtmb(地面數碼電視),可以當移動電視收看,我有平板電腦和手機,是買乙個可以接收dtmb訊號的接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根據

自己的需要呀。

前者需要有平板電腦。

dtmb地面數碼電視(無線接收),家用dtmb機頂盒無線接收,dtmb移動電視就是可以移動收看電視 70

地面數碼電視dtmb,是免費接收收看嗎,我在網上查了,好多地方城市的dtmb訊號都加密收費播出,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廣電能讓你免費看? 即使上頭要求每個地方要有10幾套免費的公益節目 可是下面照做了嗎?你想免費看 等垃圾有線倒閉吧。

一般用的是正版中九的雙模機(帶ca卡)別的最好別買說不定哪天就加密了呢

12樓:風行俠

我買的乙個臺也收不到

13樓:

廣州白雲區開通了嗎?

dtmb地面數碼電視(地面波)就是可以無線看電視,我要買dtmb移動電視,是買帶安卓,還是沒有安卓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安卓的,因為安卓必須依靠網路。你移動的話流量費傷不起。另外地面波不是所有地方都能看的。地面波訊號來自當地的電視塔

為什麼飛機上不能使用流動電話,為什麼飛機上不能使用手機?

飛機在空中沿著規定的航線飛行,整個過程都要受地面航空管理人員的控制和指揮,所有通訊 導航裝置都是利用無線電波工作的。移動 也是靠無線電波傳遞資訊的。如果兩者的頻率接近,就會產生干擾,嚴重時,會使飛機的導航系統 自動操縱系統產生錯誤操作。會影響飛機與地面機場的通訊,從而影響導航,導致飛機偏離航線,或更...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

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1 剃鬚刀 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2 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 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 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