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是什麼人物,伍佰的人物評價有什麼?

2022-03-22 07:39:11 字數 2356 閱讀 3232

1樓:

伍佰是乙個實力派歌手,他唱的歌很多人都喜歡,老一輩的青春偶像。

2樓:匿名使用者

伍佰是台灣搖滾歌手。明星。

伍佰的人物評價有什麼?

3樓:小林

伍佰身上具有反叛與浪漫同時兼具的特質。

伍佰是看似很man,但害羞起來就像小綿羊。

伍佰很願意嘗試新的東西,他一直帶領搖滾的潮流,這是他很值得尊敬的一點。

伍佰的生命力具有爆發性,伍佰就是伍佰。

伍佰絕對是個**的「異類分子」,他不止一次顛覆著自己,他始終是

在破壞和創造著另乙個伍佰,他的**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他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方式,那種建立乙個新的路線,隨機就破壞的創作方式。

伍佰一向用他的**征服群眾,而他也將他整個生命交給**,即使經歷過再多的演出,在舞台上,他從未一刻鬆懈過,致力將他的**、他的生命傳達給每乙個現場的觀眾。也因此,即使人們聽過再多的伍佰現場演唱,仍然有一看再看的慾望,因為伍佰那種充滿生命張力的演出,早已不只是**,而是對生命的追求與渴望。

在**創作的道路上,沒有人知道伍佰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包括他自己。惟一可以確定的是,伍佰一直在破壞和創造另乙個伍佰,所以,他的**永遠給人們帶來驚喜,而且伍佰不是被打造出來的明星,而是以自己的**,成為一位明星,人如其歌。伍佰身上流轉著藝術家的氣質和赤子情懷,從他所作的歌詞中不難看出,雖然在名利場上沉浮不已,但伍佰總是能夠將自己內心的情感很好地表達在歌詞和歌曲旋律上,歌詞與旋律絲絲入扣地交融在一起,共同營造了一場動人的情劫,《浪人情歌》便是最好的證明。

4樓:擇樂生

很長一段時間,我對伍佰的印象一直都是那個「再喝完這杯還有三杯」的ktv最愛男歌手 ,直到有次我看了電影《順流逆流》。他在電影裡是個為了救人而殺人的職業殺手,看著他在劇中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和我印象中的那個人有著那麼明顯的差別,以至於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當時的欣喜,彷彿找到了寶藏。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他又有了進一步了解後才發現,他好像真的是個寶藏。

具體推薦閱讀網頁鏈結

伍佰真名叫什麼?

5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968年的今天 他出生在台灣嘉義縣的算頭村 你知道五百 為什麼叫這麼個名字嗎 難道真的是因為 他弟弟 叫二百五的原因嗎 其實恰恰相反 五百從小就是個學霸 有一次五科聯考的時候 他的每一門都考了100分 所以才得了500這麼個外號 他的真實名

伍佰個人資料

6樓:

姓名: 伍佰

原名:吳俊霖

英文名稱:wubai

生日:2023年1月14日

星座:魔羯座

身高:1.75公尺

體重:62公斤

血型:a型

最喜歡的零食:咖啡、奶茶、運動飲料

最喜愛的國家:中國

嗜好:看摔角,煮義大利面,看電影,看書

7樓:

我也蠻喜歡伍佰的!!~~~

支援!!~~

伍佰的具體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支援樓上的,但是那些都沒有更新,2023年在北京開了演唱會,這是他首次在大陸開演唱會,2023年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巡演.

伍佰的原名是什麼?「伍佰」的含義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伍佰的原名是吳俊霖。因為伍佰從小擔任班幹部,學習成績很好,5門考試科都是100分,所以家裡人叫他「伍佰」,意思是5科100分。

伍佰,本名吳俊霖,2023年1月14日生於台灣台北新店,中國台灣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演員,攝影家。

2023年伍佰成立搖滾樂團「伍佰 & china blue」並擔任主唱及主音吉他手;同年,伍佰發行首張個人**《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2023年發行的國語**《浪人情歌》被中華**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十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吳俊霖。「伍佰」是他的小名,因為從小擔任班幹部,學習成績很好,5門考試科科都是100分,所以家裡人叫他「伍佰」,意思是5科100分。但是上了高中,迷上**後,忽略了功課,大學聯考失利後,便轉而發展**事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 吳俊霖 藝名 伍佰先後就讀於蒜頭國小、嘉義高中。「伍佰」是他的小名,因為從小擔任班幹部學習成績很好,5門考試科科都是100分,所以家裡人叫他「伍佰」,意思是5科100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 名: 吳俊霖

伍佰就是藝名啊

項羽是什麼人物,項羽是什麼人物,那個年代

西楚霸王項羽,英年早逝的英雄人物,有些剛愎自用,優柔寡斷,有范增而不信,用人而疑 柔柔弱弱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若 項羽是什麼人物,那個年代 西楚霸王項羽,滅亡秦朝的核心將領,秦朝末期漢朝之前人 項羽是個什麼樣的人?項羽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物?項羽是誰?項羽是楚國下相人,楚國名將項燕之...

劉徹是什麼人物,劉強東是什麼人物?

漢武帝劉徹 開創了西漢王朝最鼎盛繁榮的時期漢武帝,中國古代的第二個封建王朝漢的皇帝,他的雄才大略 文治武功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他也因此成為了中國歷史上偉大的皇帝之一。劉徹生於西元前156年 景帝前元元年 西元前141年登基。他是景帝第十子,母親王娡是景帝第二任皇后。劉徹4歲被冊立為膠東...

人物形象指的是什麼,人物性格指什麼?人物形象是什麼?

應該是指人的性格 品質和精神等,外貌心理行動語言只是塑造人物形象的手段而已。人物形象指的是什麼 人物形象指的是人的外貌,形態,穿著等。還是指人的道德品質和精神。人物性格則主要通過動作 語言等來體現,具體的性格特徵包括 認真 仔細 溫和 急躁等 心理特寫最能表達人物形象,實在不行旁敲側擊也可以 人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