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獲取不到動態ip,水星路由器獲取不了動態ip

2022-03-05 12:56:46 字數 2591 閱讀 1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態ip獲取不到的設定方法如下:

(1)、路由器上選擇「動態ip」上網路由器上選擇動態ip上網(2)、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

(4)、一般來說完成上訴3個步驟後,路由器就能夠連線上網,wan口可以獲取到ip位址了,如下圖所示。

路由器動態ip上網連線成功

如果路由器還是連線不上,說明可能是寬頻有問題,請去掉路由器,寬頻網線直接連線電腦,看電腦是否能上網;如果這時候電腦也不能上網,說明是寬頻的問題,請連線寬頻運營商解決。

注意問題:使用者請先判斷清楚自己的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還是「動態ip」。

2樓:私語的光

你的意思是你的電腦的本地連線獲取不到動態ip還是路由的wan口狀態列裡沒有動態ip?

你能進入192.168.1.1嗎?

能的話那你就在wan口引數裡

設定好你的寬頻撥號賬號和密碼並勾上自動撥號選項。

有儲存選項的話記得要點儲存,

如果是你的電腦本地連線獲取不了ip位址,

那就要看你路由埠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了。

自己仔細檢查下吧

3樓:

找下適合你那裡的路由韌體版本把路由刷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選adsl那個把你的號輸入就好了

水星路由器獲取不了動態ip

5樓:聖菊黃芊芊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裡,填入帳號和密碼,選擇使用isp的ip和dns伺服器,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6樓:

光纖貓+路由,請確認線口都接好,有時重啟路由器會解決問題;

若是路由設定,我是這樣設定的,供你參考(電信):

(不知何因發長的貼常被鎖,只能引薦我回答採納的**,抱歉)

7樓:用愛度娘

把路由器復位重新設定好後,將wlan中的192.168.1.1改成192.168.261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直接連線電腦是不是也有這個提示,有的話再找**商

fast路由器都設定好了 就是獲取不到動態ip 怎麼辦

9樓:載入中還

你家使用的是什麼網路呢。

一般家用的寬頻都是pppoe或者靜態ip

動態ip一般是橋接時用的。

10樓:柱柱

lan口的ip位址改一下看看呢,可能衝突了。192.168.1.1的話就改成192.168.0.1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後,路由器重新啟動下

12樓:永遠bu放棄

哪有用動態ip的,要麼撥號,要麼靜態

13樓:友甘澤

哪有動態的,要麼撥號要麼靜態

14樓:我ll琪備

你的撥號連線有沒有關閉呢……

15樓:愛上**的貓丶

你家網路連線連線的是伺服器? 用不到動態連線吧?

16樓:洋洋

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一下

17樓:故事太撩人

重新啟動一下你的手機

水星mw305r+路由器動態ip不能上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更改這款路由器lan位址?還是設定這款路由器wan端需要設定靜態位址?還是其他裝置連線這款路由器需要設定靜態位址?

如果是1,進入這款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lan,就可以設定,也就是改動路由器的位址了。

如果是2,進入這款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wan,選擇靜態位址,需要根據上級網路要求正確設定靜態位址。

如果是3,其他裝置設定靜態位址需要根據你這台路由器的要求來設定,比方,這款路由器預設lan位址是192.168..1.

1,其他需要登入這台路由器的靜態位址可以設定方法是,最後一位改成2-254任何乙個數字。

當然,靜態位址包含: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三個專案。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設定,也就是說需要根據現實網路狀態來設定的。你沒細說,我只能告訴你這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設定一下上網方式:

a:你在電腦端上網時就須要帳號密碼撥號,操作如下: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撥號上網-把運營商給你的帳號密碼輸進去,儲存,重新啟動.

b:你在電腦端上網直接插網線,不須要撥號,不須要設定,操作如下: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動態ip獲取,儲存,重新啟動可以上網後,再重複1-3步驟,進去設定無線的密碼。要不然別人都能用你的wifi

接下來從瀏覽器進去:

1. 開啟瀏覽器

2. 輸入192.168.1.1

3. 輸入密碼和帳號,都是admin

4. 在wan口設定中有以上你須要的選項。

水星路由器怎麼設定?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

水星路由器設定 水星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看完你學會了嗎。目前市面上水星品牌的路由器在登入時,預設情況下是有兩種型別的設定 一種是以ip位址的形式,另一種是以 的形式,分別是和。1 首先將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找到ip位址。2 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輸入背後的ip位址,或者,回車確定。3 然...

水星路由器設定,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電腦登入路由器背面標籤寫的ip位址及登入密碼,進入設定裡面,選擇wan口引數設定,根據你的寬頻連線方式選擇wan口連線方式,比如你的寬頻撥號上網方式,路由器wan口就選擇pppoe撥號方式,填入寬頻賬號及密碼儲存,然後選擇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及密碼 如果路由器的ip位址和...

水星路由器wps功能是什麼作用,水星路由器怎麼開啟WPS功能

wps用於簡化wi 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它目前支援兩種模式 個人識別碼 pin 模式和按鈕 pbc 模式。說白了,就是快速連線上網功能。水星路由器怎麼開啟wps功能 wps用於簡化wi 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它目前支援兩種模式 個人識別碼 pin 模式和按鈕 pbc 模式。說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