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了強制執行,怎麼法官沒有把被執行人上黑名單,只有被告人的資訊

2021-05-02 09:47:05 字數 2790 閱讀 9024

1樓:漁漁

勞動者可以攜帶生效的裁決書,用人單位的註冊資訊,組織機構**,強制執行書向當地的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1、只有法院執行庭有強制執行的權力;仲裁裁決書或法院判決書生效後,可以向法院執行庭申請強制執行; 2、執行費,對方承擔(個別地區要求申請人先墊付執行費,執行後再返還給你); 3、可以查封對方的銀行賬號、車輛、廠房、應收賬款等資產。所以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申請人需要盡可能多的提供對方的銀行賬號或其他財產的資訊,以供法院執行人員去盡快執行; 4、需要申請人寫乙份強制執行申請書(法院有樣本,到那抄寫乙份即可)、提供身份證影印件、裁決書或判決書的影印件及對方的資產情況。

強制執行階段,執行法官會調查被執行人的財產情況,一般只會調查房產車輛和銀行賬戶,如果查不到財產,法官會通知申請人要求提供財產線索,申請人不提供的,法官會發中止強制執行的裁定書,之後申請人提供財產線索才會恢復強制執行。 申請人在執行階段,應當積極調查被執行人的財產線索,法官調查的範圍很有限,申請人調查發現的財產線索,告知執行法官,執行案件才能盡早結案。

2樓:長沙金龍律師

如果對方不申報財產,也不配合履行義務,這時再要求納入黑名單吧

3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我申請了強制執行,法官沒有把被執行人上黑名單,是因為法院還在執行當中。如果被告拒不執行,就會被上執行人黑名單。

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也許被執行人有後台,也許是還沒有到黑名單的地步

5樓:劉付利律師

被告人不是被執行人嗎?

建議可以與執行承辦法官聯絡一下,詳細問一下,或者需要申請人書面申請採取措施,將被執行人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和限制高消費的話,及時提交申請。

6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上黑名單的一般都是老賴,並不是所有被執行人都要上黑名單的,它現在只是被執行人

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被執行人涉及的人或事太大了,暫時沒法弄

8樓:愉快地活著

申請了強制執行,而對方

法院說已經把被執行人拉入黑名單,可為什麼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裡一直查不到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失信被執行賄賂了執行局主要負責人,根本就沒有把被告拉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將失信被執行人拉入黑名單後立刻就會公布在網上,可以直接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查詢」專網進行查詢。《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第2條規定:人民法院向被執行人發出的《執行通知書》中,應當載明有關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風險提示內容。

申請執行人認為被執行人存在本規定第一條所列失信行為之一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將該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人民法院經審查後作出決定。人民法院認為被執行人存在本規定第一條所列失信行為之一的,也可以依職權作出將該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決定。人民法院決定將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應當製作決定書,決定書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決定書應當按照民事訴訟法規定的法律文書送達方式送達當事人。

11樓:尋法律正能量

一次都沒接到法院的傳票和**資訊,法院就把身份證拉黑名單了,這是什麼邏輯呀!口號是百姓父母,背後比吸血鬼還厲害,難道中國的法制度是屬於他們私人使用權嗎?搞明白的法律的黑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債務人也是被法院執行了黑名單,兩年前還能查到,可現在查不到了,而且他還可以坐高鐵和飛機,去法院問原因,法院回答他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呵呵!現在的法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省潁上縣人。為什麼辦理的起訴人在網上查不到。我不相信現在的法律,還有人敢為人袒護。

14樓:屈溝村

有時系統更新慢,或者網路問題。一般情況下一週都會查到。若還沒查到可以去諮詢執行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向法院問清楚,拉入的是限制高消費名單還是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如果單純被限制高消費的話,也不一定就是失信被執行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資訊系統是需要時間更新的。你不能說今天拉進去,今天就能查詢到,網路更新沒有這麼快。

我被法院強制執行了,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法院會怎麼處理我?

1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法院強制執行抄了,但是襲什麼都沒有,法院會中止強制執行,等到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的財產時法院再恢復強制執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解釋》第五百一十九條:經過財產調查未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在申請執行人簽字確認或者執行法院組成合議庭審查核實並經院長批准後,可以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

依照前款規定終結執行後,申請執行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財產的,可以再次申請執行。再次申請不受申請執行時效期間的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如果你真的什麼都沒有,法院也沒辦法,只能中止執行,等你有財產之後再執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強制賠款但是拒不執行之類的話會上老賴名單,買不了高鐵票飛機票等,如果在你名下有高額消費會被調查

20樓:勤勞的成長江

限制消費,不能購買火車票,飛機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還不上三年快辦,十幾年了才執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找到,會會判刑嗎

我前兩年出車禍,打了官司,現在申請了強制執行,法院不執行我該怎麼辦,查了被告賬號裡面也沒錢

如果被執行人copy 確實沒有可供bai執行的財產,法院要中止執行,du待其有zhi財產時,再恢復執行。參考 最dao高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 試行 102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依照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四 條第一款第五項的規定裁定中止執行 1 人民法院已受理以被執行人為債務...

怎麼申請強制執行,法院的強制執行程式怎麼申請

怎麼申請強制執行如下 第一,寫好強制執行申請書。寫清申請人 被申請人的姓名 性別 住址 位址等資訊 第二,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出 第三,人民法院經過審核予以受理。在期間內,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書面異議 第四,人民法院執行前或執行後繳納強制執行費用。若沒有執行金額的,每件繳納50元至...

異地強制執行怎麼弄,異地申請強制執行需要什麼手續。 以及程式是怎樣的。拜託了

去給你判決書的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最好能提供被告財產線索 其實你也可以憑法律文書到被執行人主要財產所在地申請強制執行。就在原審法院申請執行的話可能會有點影響執行效率。聯絡一審法院執行庭就好 如何申請法院異地強制執行 法院跨省執行規定是不合理的。申請執行費和執行案件實際支出費由被執行人承擔,人民法院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