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倉鼠是什麼種類,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圖片

2021-06-29 14:40:33 字數 2386 閱讀 3331

1樓:雪蝶

金絲熊哦!不要合籠。emm,會打架的!

2樓:醉竹有情

金絲熊,不要養在一起,分開養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

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

4樓:還是醬紫吧

1、羅伯羅夫斯基(包括老公公、老婆婆、白婆婆):外形特徵體長6~9cm,尾長0.1~0.

2cm,體重20~35克,被毛灰色,腹毛白色,眼上方有白色的眉毛,因此得名“老公公”。白化種為“老婆婆”,是老公公背毛整體變淺。另有“白婆婆”是“老婆婆”品種的再次白化。

活潑好動,合籠機率70%,易群居。

2、賈卡利亞(包括三線、紫倉、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外型特徵體長8~12cm,尾長2~3cm,體重30~70克,背部中間及兩側共有三條黑線,背毛深灰色,腹毛白色。

3、熊仔類倉鼠(包括金絲熊、長毛熊、眼圈熊、西施熊)

5樓:麼長逸

1、賈卡利亞(包括三線,紫倉、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外型特徵體長8~12cm,尾長2~3cm,體重30~70克,背部中間及兩側共有三條黑線,背毛深灰色,腹毛白色。

2、熊仔類倉鼠(包括金絲熊、長毛熊、眼圈熊、西施熊)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飼養環境,最適宜溫度20-28℃,避免陽光直射或直接風吹的地方,但要注意通風透氣。不要離電視,音響,電腦太近,倉鼠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應避免輻射和嘈雜。

2、若是夏季的話,最好不開空調,因為空調的開和關會使溫差過大,倉鼠對溫度很敏感,容易感冒。

3、倉鼠的食物也很有講究,蔬菜類要吃青菜類、紅蘿蔔、菠菜,黃瓜,圓白菜,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種子類要吃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水果類有蘋果、草莓、櫻桃等。

4、倉鼠的牙齒會不斷生長,所以需要用磨牙棒來磨掉過長的牙齒。很多倉鼠通過其他方式磨牙,比如咬籠子。

6樓:

金狐 銀狐10元~

老公公20元 老婆婆50元

布丁15元 奶茶20元~

花倉10元~變色花倉15元~

冬白15元~琥珀15元~

三線5元~金絲熊30元~

以上是我家這邊的**,長春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我家這邊有的,我都寫了,是常見的~

下面給你貼個圖~是倉鼠品種圖~你看下把~

這是什麼種類的倉鼠?

7樓:

誰也不會知道,因為什麼也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冬蟲夏草,鶯歌燕舞,明明白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開始的時間學者各有不同見解,一般分成狹義及廣義。狹義是220年曹丕逼東漢漢獻帝禪讓,建國曹魏,使東漢滅亡開始,廣義是184年黃巾之亂開始。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三國雛型至曹魏代漢為止,所以往往將184年到220年的時間納入三國時期加以討論 [3] [4-5] 。

[6-7] 歷史編輯

這個是啥種類倉鼠

10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金絲熊倉鼠,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適應性強,各地均可飼養。主食各種植物種子。

11樓:盤尼西林黑瓶

金絲熊?灰色的是三線?

這倉鼠是什麼品種?

12樓:平孤陽

倉鼠,就是躲在糧倉裡吃糧食的老鼠。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1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學名:mesocricetus auratus):又名敘利亞倉鼠。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中倉鼠屬的中型倉鼠。和許多倉鼠一樣,**倉鼠有一個鈍的口鼻部,相對較小的眼睛,大耳朵和一條短的約1.5釐米的尾巴。

毛髮金黃,背部**顏色較深,耳朵下方可見黑色條紋,有些前額上可能有一片黑色的部分,面部兩側各有一條黑色條紋從頰囊延伸到脖子上。

溫帶陸生夜行性雜食性動物,以作物和昆蟲為食,主要存在於一年生作物的可耕地中。野生壽命平均1~2年,圈養壽命平均2~4年。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弱勢(vu)

14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倉鼠,也叫金絲熊。

這個倉鼠是什麼種類的

15樓:梵天

沒正臉,這麼看著,是奶牛長毛熊,我家那隻奶牛短毛熊跟著這顏色差不多

倉鼠有什麼品種?那種最好養?什麼種類的倉鼠好養?

一共有24種。加卡利亞 三線 三線 紫倉 銀狐 金狐 布丁 奶茶 冬白 奶布。坎貝爾 一線 一線 雪球 白熊 黑熊 花倉 紫衣 紫羅蘭 琥珀 奶牛 琥珀花斑。羅伯羅夫斯基 老公公 老婆婆 老公公 老婆婆。敘利亞 金絲熊 金絲熊 西施熊 短毛熊 長毛熊。三線類 首選啊,普遍不愛咬人而且可愛 好養。一線...

這個倉鼠是什麼品種啊,這只倉鼠是什麼品種

這個數是一種兩種品種,數專門養的,家裡小孩兒玩都輸。是兩種屬小龍小亮從屬。這只倉鼠是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看復,這個是制 紫倉。紫倉,是倉鼠的一種 bai,又叫藍du寶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育zhi的三線變種,dao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

這個倉鼠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這個是 花斑倉鼠 花斑是一線中花色最多的品種,身體為白色和琥珀色相間的稱為琥珀花斑,有時簡稱花斑,眼睛為紅色,身體為白色和黑色相間,稱為熊貓或稱為奶牛,眼睛有紅色的,也有黑色的。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看不到臉。只從毛色和體型看,像是金絲熊。倉鼠 學名 mesocricetus auratus 又名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