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孩子問題,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

2023-03-24 20:05:02 字數 2922 閱讀 3703

1樓:網友

餵養孩子的順序是:給予物品→(師門)→知識教導→溫飽。

這個順序不能顛倒的,顛倒了會影響孩子成年所刷的zz。另外臨時悟性不需要全滿100,只需要大於該臨時悟性前面的數字就可以了,第2天還是會刷2點到該固定悟性上(例如:武力悟性:

8 臨時武力悟性只需要大於8即可)

主要看你孩子是喂到第幾天了,如果是第10天以前的基本上很難補救,只能靠孩子選項中返回第x天重新餵養。如果是第10天以後,或許還有補救的機會。如果是第15天以後,大可不必擔心,繼續按計畫表的來餵養,成年後最多也就比計畫表中少1,影響不大。

你要把你的孩子目前屬性截圖發上來以及告訴我們你要養的是什麼孩子我們才有機會幫到你,你直接叫人發計畫表是對應不上的。本人每天都會上下,所以你直接點留言即可。只要能補救,本人會給你重新擬定這天以後的計畫表。

2樓:阮澤平

只要達到 計畫上的屬性就行 稍微一點點 不要緊的 以後先吃計畫上的東西在 是心態教導 最後才是溫飽 基本上 溫飽都滿了那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計畫發上來,並說清楚是哪天弄錯的。現在結果是什麼屬性。這樣我可以幫你改改計畫。

你什麼都沒提我怎麼給你改計畫啊。

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

4樓:琦奇正長雁

孩子的智商不但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周圍環境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關愛加教育才是使寶寶得到高智商的關鍵所在。所以不要再一味地要求寶寶學這個、記那個,我們為你提供了10個促進寶寶大腦發育的「愛心秘訣」,現在就行動起來,用你的愛,把寶寶變得更聰明。

秘訣。一、交談。

專家認為,乙個人在語言上的智商與他在嬰兒時期聽到的詞彙量之間存在一定的聯絡。」你和他說的話越多,他的詞彙量就越豐富。由於嬰兒的思想還侷限在具體的事物上,所以話語要盡量簡短,多說些和寶寶有關的話題,比如他的嬰兒車或他的玩具等。

在寶寶試著和你交流時,你也可以用話語描述出他的意圖(比如:哦,你想要那個奶瓶!)。

秘訣。二、閱讀。

你可以邊讀邊指著書上的字,讓寶寶意識到你讀的東西從哪來,以及你閱讀的順序是按照從左到右、從前往後的。一本書讀完一遍後,你可以再給他讀第二遍、第三遍,每讀一次,孩子的印象就加深一些,不用擔心他會聽得厭煩,能夠「預知」下面的故事會讓寶寶感到興趣盎然。這樣一起閱讀有助於在你和寶寶之間建立起一種精神上的紐帶,而且對寶寶學習新事物很有幫助。

專家認為,和寶寶一起閱讀,能使他順利地掌握有關讀寫的一些基本資訊。另外,如果你平時注意多給他看些老虎、輪船、飛機等平時不常見的東西的**,也可以讓寶寶學到很多新東西。

秘訣。三、在交談的時候運用手語。

在小寶寶不會說話前,可以使用手語和他進行交流。比如,「書」可以用手掌一開一合來代替,如同翻開或合上書本;「鳥」可以用食指和大拇指放在嘴邊一張一合來表示,就好像鳥嘴的形狀。根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學會手語的孩子不但比那些沒有學手語的孩子說話早,而且智商也高。

也就是說手語對嬰兒智商和語言能力的發展能夠起到積極的影響。

秘訣。四、餵養。

除了母乳外,要適當給孩子新增輔食,比如生命陽光牛初乳,rty,babyking等品牌都可以選擇,另外專家提醒人工餵養的寶寶一定要在1歲以內注意補鐵,因為美國密西根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在幼兒期缺鐵的孩子,等長到10幾歲的時候,他的運動神經和認知的能力會比同齡的孩子差一些。

5樓:輝賦

最好找個附近能帶孩子的工作,賺在多錢沒教育好孩子都白搭,管教孩子也就那麼幾年,苦點累點也要把孩子帶到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回答都是挺實用的方法,我補充一點,孩子的這些行為都是表象,背後的深層次原因,可能是孩子因為不會學習導致不愛學習,如:沒有掌握正確學習方法,導致學習困難,所以不愛學。所以,媽媽要多方面了解原因,找到根源,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他會對你產生依賴思想,反而沒有了學習積極性。

和主動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上初三,跟你家的差不多,都是這種態度。我個人感覺是孩子學習得不紮實,還有就是學習有點膚淺,學過 的知識只會了個表面,沒有深入理解。我現在對他實行的是放鬆式教育,就是做題時就讓他自己做,然後我去檢查作業,有錯的就給他講,然後過一天兩天,再給他出題,讓他練習,反覆個兩三次就記住題型了。

對於學校的做的題,我就不講,等老師講過之後,他自己明白了,過上個幾天再拿出來讓他做一下,基本上也就掌握了。

孩子現在學校的練習冊就不少了,我個人認為不用再找那麼題來做,題海戰術不一定見效,主要的是要掌握解題要領。

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

9樓:網友

我的孩子也是女孩,上初二,從小學到初一成績特別好,去年期終是1100人左右裡排第七。上週六,她邊流眼淚邊對我說:「媽,我覺得開學來沒原先那麼刻苦了,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我說:「你們現在這個年齡是躁動期,會有很多困惑,情緒會有波動,成績也會有起伏的,這很正常,我們也會理解你,有什麼事,多與我們說說,你心裡會舒服些,我們也會幫你調整一下心態,梳理一下情緒,讓我們共同來面對你的青春期。」談過後,孩子情緒要好些了。

你這個孩子,你首先要多了解她心裡的真實想法,與老師多溝通,不要經常指責她的不是,你們對孩子的做法有不同看法時,只能向孩子得建議,學習上多鼓勵孩子,初二這個階段是關鍵,課程難度大,經過一年的初中生活,已經對學校的一切熟悉了,孩子就調皮些,到了初三又好管教,是因為他們要面臨高考,壓力大些。我可以要孩子制定個目標,目標不要定得太遠太高,第一次月考上公升三或五個名次,只要孩子上公升了,你就要鼓勵她,你還可以要孩子寫一句座右銘,經常提醒和鼓勵自己,並且隨著成績的變化,來重設座右銘。

孩子的問題?

10樓:知足常樂

其實每個孩子他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任何聰明的說法,只不過需要好好的誘導,因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需要有乙個好的引導方法和好的學習習慣。

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教育孩子方面有哪些問題和困惑

你應當這麼去做 1 當孩子有不會的問題問你時,你給她講,這種做法很對,但是不只讓她聽,還要讓她做,她做的時候,不要爬在她的跟前,要離開,讓她有獨自思考的空間。2 學校作業本上的和考試題,你不必強行給她講,你可以私下和老師聯絡,讓老師把她叫到位黑板上去做。這樣一來,她肯定要問。3 你可以稍稍放手,沒有...

關於初中女孩子教育問題

我以前也是你女兒的狀態,你不要著急,是這個年齡段的問題。先說說我以前吧,我非常叛逆,我敢確定比你女兒還叛逆。後來以前的學校給我開除了,我轉到了別的學校,結果沒2個月就不唸了。我爸媽非常愛打我。後來我就沒念書。這個時期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像我這樣。我建議你先問問她願意念書不了,如果她死活不想念,那就讓她...

對於4,5歲孩子的教育問題,4 5歲的孩子應該怎樣教育

對乙個4 5歲的孩子來說,學會多少知識並不是首要的,因為知識是學無止境的,而且知識的學習是學校教育的主要任務,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培養他良好的品格和習慣,以及教會他思考問題的方法,這對他將來的學習 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議媽媽好好思考這樣幾個問題 我希望寶寶具有哪些良好的品格?我希望寶寶具有哪些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