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流租車在廣州火車站可以還車嗎,聯動雲租車廣州火車站租車還到佛山順德區算異地還車嗎?需要另外收費嗎?

2022-03-21 00:39:29 字數 1820 閱讀 1236

1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好像不可以,必須要在當地出租的地方才可以還車的,所以你必須要在**租的才在**?還別的地方是不可以的,所以還會算時間的,必須要在當地還

2樓:誰訴離觴

應該可以吧,現在就是很多火車站呀,高鐵站之類的都可以換那個租車,都有坐著,還吃的地方

3樓:

勒流租車在廣州火車站可以換車嗎?應該是可以的。

4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通常是可以的,直接可以在廣州火車站就可以直接還車了,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5樓:枝向

你說的這家租車,在廣州火車站的話,正常是可以還車的,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工作人員的要求。

6樓:歐朗寧

可以呀,一般情況還是可以還的,你具體要跟他開始是訂了合同的,或者是簽到什麼東西已還車的時候就具體可以了。

7樓:小冰粉

勒流租車在廣州火車站的話是還可以還車的,一般現在像這種租車的話,在火車站那邊是可以還車的,那麼乙個公共站點,車的話是完全可以在那邊還然後停在那邊的。

8樓:醒一醉

可以還車的,因為這個地方的話,有乙個租車點,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9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內流租車在廣州火車站是可以換車的,沒有問題的,完全可以的啊,這個挺方便的

10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說如果他有還的點的點的話,那麼就可以進行還車的呀,完全是可以的,對不對?

11樓:凌柏

勒流豬車在廣州火車站可以還車嗎?哎呀!離得近的話可以換成還車。

12樓:甘天乾

宿舍到廣州火車站可以還車嗎?那你們當時租車錢怎麼講的?他你應該問明白,租車的時候就應該建築好,可以還車

13樓:雨嫣

劉租車在廣州火車站的話是可以換還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那個還車地點就可以在那裡還車的,所以說你就可以在那裡進行那個房子。

聯動雲租車廣州火車站租車還到佛山順德區算異地還車嗎?需要另外收費嗎?

15樓:南城小醋居

算異地還車,會另外收取排程費。廣州到佛山從定位來說屬於跨市的了

16樓:

聯動雲租車廣州火車站租車還到佛山順德區順異地還車嗎?去要另外收費嗎?他們是屬於異地。是收費的。

17樓:環谷桖

聯動雲出車,廣東火車站租車還到佛山順德預算異地還車嗎?需要另外收費嗎?聯動雲租車,廣州火車站租車還順德區轉異地還車,需要另外收費

從勒流到廣州火車站、做出租牛多少錢啊?

18樓:

距離約48公里,打車175元左右;也可乘坐勒流客運站到廣州流花汽車站的客車,下車後旁邊就是廣州火車站

租車跨省可以異地還車嗎?

19樓:豆漿油條

親,你找到租車公司了嗎?因為我現在跟你一樣的情況,6月份要去杭州,也不知道哪個公司的車價效比高點

20樓:熱心網友

租車不可以異地還車,因為租車很貴需要條件,所以還是不要異地還車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租車公司可以。有些不可以。我知道車德利這個暫時還沒有開通異地還車這個業務

中山有直接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到中山怎麼坐車

有,中山富華酒店乘坐長途汽車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下,走約52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最快要2個小時.中山汽車站有直達的班車的,或者走以下路線 1015路 c7624 地鐵2號線 全程約2小時14分鐘 80.44公里 中山227公尺 步行至中山圖書館站 中山圖書館站 9站乘坐015路 在城軌中山北站下車 城...

廣州火車站有到深圳北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嗎

到深圳北站的車是高鐵 乘高鐵車是要到廣州南站的,到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廣州東站的車是動車,可以到達深圳的羅湖火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5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

廣州火車站可以到湛江南站嗎,從廣州火車站到湛江南站的火車

其實兩站也不是很遠啊幾元錢車就行了何必非要到南站呢何況又沒車到 火車是不能到南站現在,南站現在是柳鐵的乙個可以作為始發站的比較大型的站,西站現在大多做途徑站,停留時間很短,從廣州到湛江現在都是乘坐途徑湛江到三亞的車,所以都在西站下。另外,西站與南站非常遠,乙個在麻章,乙個在霞山。是的,目前只有到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