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怪物獵人3怎麼玩啊

2022-03-20 22:40:17 字數 694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它睡覺了才放陷阱,具體在哪睡是固定的地方,這個可以查到,等boss受傷一瘸一拐跑掉時你就可以著手等它睡覺時下陷阱扔麻醉彈了。

怪物獵人的信條是:不貪刀

2樓:凌月桃

直接殺掉也行的~算過~捕捉的話把陷阱放地上,引熊中陷阱之後扔捕獲麻醉彈,最多扔兩個就任務完成了

3樓:淚染爽林

捕捉是在青熊獸腳瘸之後 網就放在它跑到的區就可以了 想要玩好其實沒有捷徑 就是好好磨練技術 多看教程

4樓:龍邱金

隨便放在他走到的哪個區的乙個地方,引他到那,在用捕捉玉扔它,扔上2~4個就暈了。

順便問一下,你玩的是攜帶版嗎?就是3rd

5樓:豬豬

首先,這個任務沒有硬性要求要捕捉,所以殺死也是可以的然後,青熊快死了瘸腿會去(應該是2區)睡覺的,可以等它睡了再放網子(不是應該叫陷阱或者麻痺陷阱嗎??),這樣會方便很多。

再次,怪物獵人難就在殺怪,裝備先不說,對於新手,技巧方面首先要學會視角的切換,不要一轉身就不知道怪在**,然後就是迴避技巧,同意樓上,不要貪刀,貪刀被雷劈!!注意怪物出招前的動作預兆,進行預判躲避,這些是保命最基本的!!多用腦子玩哦!

以後熟練了再去練更高的技巧啊啥的。

加油哦樓主,怪物獵人是個值得回味的經典之作呢

怪物獵人3怎麼殺水獸,psp怪物獵人3水獸怎麼打

首先拿把火刀,然後對自己有點信心。接下來就是在側面使勁的砍啊砍啊砍,你就過了。這貨2的不行。對了,忘問樓主什麼 了 估計lz新手,注意砍得位置,先斷尾後破頭,第一次見面最好有綠斬的刀,不然砍腿是彈刀的 psp怪物獵人3水獸怎麼打 水獸還是新手怪,主要的攻擊方式就是爪擊 擺尾 衝撞和翻滾,攻擊頻率不算...

PSP怪物獵人,怪物獵人psp有幾個版本

2g比較經典。如果你先玩3。感覺2g很不給力的。玩了2g在玩3。會感覺畫面加強。加強。打boss感覺容易。總的來說p3總體上比p2g做的好。但經典之做還是比較強力的。在加2g的任務多更適合乙個人玩。顯然2g經典,雖然3是新出的,但據說它有抄襲的嫌疑哦 怪物獵人psp有幾個版本 一共有4個版本。分別是...

psp怪物獵人p3霸龍,怪物獵人P3霸龍怎麼打

你想知道啥?怎麼單殺是嘛?我試過各種 最簡單的是做那個槍統叫白兔射線的,隨便做套防禦雙屬性的裝備,蹲丫腦袋或者肚子底下撮它,不到半個小時撮死 不知道怎麼撮的話看看 介紹和訓練所看下按鍵介紹,就是r 三角。純個人意見。靠!你要問什麼啊?是霸龍怎麼出現,還是怎麼過!汗。怪物獵人p3霸龍怎麼打 霸龍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