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胭脂紅下一句是,日落胭脂紅下一句是什麼

2022-03-20 18:10:14 字數 6253 閱讀 4496

1樓:shine天馬丶丶

應該是日落胭脂紅,下一句是:無雨必有風。是乙個諺語,這是人們在長期的生產實踐中,觀察氣象的經驗總結。

太陽落山時,呈深紅色。說明是大氣中含有較多的水汽和雜質,因此藍色的光被大氣散射殆盡,只剩下波長最長的紅光,所以我們所看到的太陽顏色呈胭脂紅。由於大氣中已經含有較多的水汽和塵埃等雜質,一般致陰雨的可能性較大些。

但是,大氣中僅有較多水汽和塵埃(主要起凝結核作用),如果沒有其他條件(如系統影響、山地作用、熱力對流等)的影響是不足以形成降水的。

2樓:滿意

晚上燈黑了,看不見。這就是我的回答,不知道對不對。雖然我的原型不靠,但是我覺得我答的還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紅顏知。早上胭脂紅。橫批還用來一句不?美女如雲。

4樓:萬家燈火

早上胭脂紅,晚上酒肉菜

5樓:小帥帥

下一句是無雨也有風,今夜滿天星,明天好出門。 意思是說當太陽落山時,呈深紅色。第二天即使沒有雨也必然大風

6樓:

早上胭脂紅一下晚上煙子抹一下

7樓:仲水之

早上葉子紅,晚上新夕陽落,應該是這一句我也鬧不清,忘了很久了,都學了很久了。

8樓:漫漫長路無阻

早上胭脂紅,晚上胭脂錢,哈哈,祝你幸運

9樓:活著魂有靈人

不知道啥意思,早上胭脂紅,黑夜拉滅燈。

日落黃昏後下一句,「黃昏伴日落」的下一句是什麼

1 下一句 人去百鳥歸巢。2 釋義 太陽快落下山了,正是黃昏時候,人們都離開了,鳥兒也歸巢了。日落黃昏後,人老珠黃時 黃昏伴日落 的下一句是什麼?黃昏伴日落bai 的下一du句 拂曉隨日出黃昏 hu ng h zhin 基本釋dao義 一 日落以後至天還沒有回 完全黑的這段答時間 1 奄奄黃昏後。玉...

helloisthatdave下一句是什麼

這句話是 英語,答語可以是 yes,this is dave speaking.yes this is dave speaking.下一句是什麼 前一句是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後一名是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斜陽寒草帶重門,苔翠盈鋪雨後盆,玉是精神...

事與願違的下一句是什麼事與願違下一句是什麼

遘茲淹留。出 處 三國 嵇康 幽憤 事與願違 遘茲淹留。g u z y n li 遇到此事我逗留下來。事與願違 sh y yu n w i 事情的發展與願望相反。晉嵇康 幽憤 詩 事與願違,遘茲淹留。出 處 三國 嵇康 幽憤 事與願違 遘茲淹留。例 句 本想做了手術以後,他的身體會好起來的,但 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