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非常在乎我的朋友。甚至會吃醋的朋友,久了會忘記我會不在乎我了嗎

2022-03-20 18:10:07 字數 4492 閱讀 1888

1樓:甜滋滋的笑

時間久了不是忘了不是不在乎了,而是張開嘴卻發現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能尷尬的打著招呼然後逃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這個可能。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會淡漠。不過,如果平時交往、接觸多的話,感情是不會那麼容易淡漠的。

3樓:酒窩裡的小甜密

樓主,你好。我以前也是你這個想法,她如果拿你當好朋友的話,就不會不在乎。只是可能你們都不經常在一起,你們也有了各自的朋友圈。

你有沒有發現,即使平常網上不怎麼聊天,但是一旦和對方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麼我覺得你朋友可能不是那麼在乎你。望樓主採納

4樓:來自回龍廟興奮的藍晶石

如果是真心愛你,在乎你的朋友,是不會因時間長短而改變的,直至終身邊不會難忘。

5樓:鳳永禕

如果是相隔太遠多年不見,不會忘記但是也不會在乎了...求採納啊!!!

6樓:吃了神奇的小餅乾

可能會疏於距離,最好還是保持聯絡吧!

7樓:戲友菱

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是不回隨著時間改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不聯絡,肯定會忘記,要相信時間可以沖淡沖淡一切

9樓:蘭心一點

不會的,社會心理學中認為交往頻率與喜歡程度呈倒u曲線關係,即初期頻率高喜歡程度同時增長,到一定程度後會下降,就是說沒有必要再頻繁往來關係已經建立完成。你們曾經擁有那麼深厚的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再好的親戚朋友久了不聯絡都會淡忘

11樓:90度的翅膀

會的,如果從物理的角度來看,經典力學上,時間和空間是沒有關係的,但相對論上,時間空間是有聯絡的,當時間空間的變化,很正常會引起思想變化,一旦思想距離遠了,即使物理距離很近,也感覺兩人之間相離很遠,慢慢就會忘記,我也有過類似經歷,之後總結的,希望能幫你理解生活中的這種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會忘記你的,那就不算朋友了

13樓:v小澀

過個12年早就變得生疏了,以前在武漢上學有個很要好的朋友無話不說,經常去對方家吃飯,之後我到北京來上學2年沒見,生疏的再也沒有話題

14樓:李家五少

如果你只想保持你們的友誼,就要主動經常聯絡他,友誼想要保鮮就要常走動

15樓:原諒我無知任性配不上你

會啊,會隨著時間忘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朋友經得起時間磨練

17樓:高錳酸鉀熱分解

多聯絡聯絡,溝通多了就好了

18樓:sss奇蹟天下

他把友情轉換成親情了

19樓:520月半依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畢竟曾經記的那麼深

20樓:紅葉

當然!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啦!就光剩下回憶啦!

曾經非常在乎我的朋友。甚至會吃醋的朋友,現在彼此絕交了,久了會忘記我會不在乎我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不要問別人,問你自己!你為朋友做了什麼?如果你一定要說你朋友沒有為你做過什麼,仍然認為你們之間的矛盾根源都在你朋友身上,那麼還是絕交吧,不用再琢磨這個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和你想的一樣總想讓對方先站出來說我把你當朋友

24樓:白手創業之未來

會的,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25樓:揚雋雅

只要稍微敘舊還會找回以前的感覺的

26樓:成長如蛻

當然會,任何感情都需要維持,你有沒有小學或初中很要好的朋友分開後不在聯絡,再見面再也找不回當年的感覺,不是世態炎涼,雙方都沒努力

27樓:

不會,她會默默的幫助你關心你,只是不會你讓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時間會把一切都磨沒的,所以說既然曾經關係好為什麼要絕交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了,是沉澱了。有大是大非還是會站出來的。

30樓:小學僧

會的。你在他們心中永遠是最柔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和他聯絡 還會找到感覺的

32樓:青山柳琴

時間久了會慢慢的不在乎吧

33樓:

會,什麼事情時間久了都會成為習慣,什麼樣的感情時間都會滿滿把它沖淡!

3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要經營的,疏遠了就會越來越淡

35樓:哈哈哈是夢啊

時間能沖淡一切、會忘了你、但是也可能還記著你

36樓:巨初晴

時間沖淡一卻,忘是忘不了

37樓:

會的、時間會淡化一切

朋友很在乎很在乎,甚至會吃醋、會引我注意她,會感覺超越了友誼嗎?友誼會有這些動作嗎?

38樓:手機使用者

他好像喜歡你 要不不會這樣的

39樓:一直陪雲賀

超越了友誼的界限!

很在乎你,慢慢愛上你!

40樓:東憶丹

友誼也是會有這方面的,也有的人很在乎自己那份友誼而不想跟別人一起分享一樣!但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定她對你有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的話,你就主動表白吧,男生要主動!

42樓:陳某某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這種事是他喜歡上了一個人 其實這只是那個人想保護她 就像哥哥保護妹妹一樣 請不要太在意 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43樓:苔上雪q雙子

友誼也可以吃醋,超越友誼也不說是不可能,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不然問問她。

44樓:

這算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45樓:獨守空城

友誼不會有!但你愛上ta就會吃醋!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喜歡你了,你想想正常的普通朋友會吃醋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會是單純的友誼

好朋友之間在乎吃醋的說說

48樓:遠親大表哥

1、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根本沒權利吃醋。

2、最傷心的是你他的朋友沒有挽留,我吃醋是我還喜歡你,我不說話是我還在乎你!

3、在我愛你的時候,我才會吃醋。

4、因為你,我變的傷感,變的容易吃醋,變的神經兮兮,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曾經把我放進心裡的朋友,也會吃我醋的朋友,現在絕交了,她心裡還有我的存在嗎?還會吃我醋嗎?

49樓:在東麗湖擰瓶蓋的紫葉生菜

她永遠不會忘記你,既然吃醋就很在乎你,絕交了也會吃醋,但她不會表露給你了!

50樓:關注我你她

藕斷絲連,永遠忘又了

51樓:海龍海娟

我感覺會忘!時間會讓他忘掉所有!

52樓:嘻吸狼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有個很在乎的朋友,他跟別人出去玩,我就會吃醋,他喝酒沒叫我也會很生氣,我明明不喜歡喝酒,搞得他現 50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跟我男朋友談戀愛一個多月,我有考慮放棄現在的工作去到他工作的城市,但是又換個環境又得新的開始。我在深圳工作過2年,2023年捨棄了那邊的工作想回到家鄉回到父母身邊,在家裡婚論嫁,現在也好不容易安穩了自己的工作,朋友圈也相對固定。他現在在深圳,打算在那邊多奮鬥幾年。

大家覺得我該怎麼做?

54樓:擾龍昂然

放平常心態,不要老吃醋

曾經關係很好的朋友鬧掰了 她也有很多別的朋友 是不是就不會再和我像從前一樣了 我覺得她不在乎我

55樓:慄山未來

很多時候人生總是無奈的。把心裡放開點。你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她認你,時間久了會找你的。你現在要做的是自己開心,把這些放下。不要纏著。你才會得到你想要的。

男朋友跟朋友 男的 合租,我偶爾會過去跟男朋友睡,然後總感覺這張床我跟我男朋友睡睡,我男朋友跟他朋

我還真就不明白 你一邊罵人家,一邊還和人家住在一起 一邊不知道別人心裡怎麼想的,一邊自己還沒個決定 你這也有點意思 對於乙個要求乾淨衛生的人來說就有這種感覺,但對於不講究的人就無所謂。解決辦法是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到你那兒去或者是另外單獨租一套房子。不過建議你們沒結婚以前還是少睡在一起的好。性取向不同,...

會解夢的朋友幫忙解一下我的噩夢,會解夢的幫忙解下?乙個晚上重複了兩次噩夢是什麼意思?

兩個思路,第一,日常生活中營養跟不上,尤其是蛋白質動物蛋白質攝入量不足,腦力活動消耗了太多的蛋白質,營養跟不上,導致容易做噩夢。吃飯的時候不要挑食,多吃點肉雞蛋。第二,現實生活中有焦慮事件,壓力事件。焦慮和壓力的最重要 是,人際壓力,欺負,冷暴力,漠視,等等。如何擺脫這種境況,需要主動做出改變。會解...

我是異地戀你們的女朋友會整天和男的聊嗎?會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嗎?說了太多都不聽有一次我刪

她要對你負責的話就不會勾搭不清了愛不愛由心放不放隨緣心不動則不痛心不亂則不傷 額,其實你跟她聊天就不會了,主要是可能你沒和她聊天,她有覺得無聊,就好找別的男人聊天。你能忍就繼續,不能就分。她又不肯為你改變,她面子又比你的感受重要,她又能為這點事動輒說分手 她不愛你,至少並沒愛到你希望的程度 你的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