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發我是你的前女友的歌詞會怎樣

2021-09-18 11:28:00 字數 2491 閱讀 8642

1樓:a天邊一片雲

給男朋友發這樣的歌詞你就不要一本正經的發,假如你這樣發的話男朋友很容易認真的,其實你假如想跟男朋友有什麼事情的話直接跟他商

2樓:**慢性蕁麻疹

給男朋友發我是你的前女友歌詞我覺得他不一定能看得懂,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不要再拿他的前女友開玩笑了,或許他會生氣的。

3樓:情感導師琉璃

咱跟你男朋友發,你是他的前女友的歌詞,為什麼要突然間想起來?我給他發這種歌詞呢,明明是正在處的男朋友,要給她發這種歌詞。那當然是不好了

4樓:

我覺得好嗎?不太好吧,畢竟是你的男朋友,你卻發前女友的歌詞,他是不是會多想呢,這就看你男朋友。平時是什麼樣性格了,如果他能接受你就發。

5樓:我是你的大媽

只要你的男朋友愛你的話不會怎麼樣的,該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6樓:知心的小萌萌

最好還是不要這樣發了吧,因為你這樣發的時候,你的男友肯定是非常難受的,所以還是不要給他發了吧,因為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肯定是不高興的。

7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發我是你的前女友的歌詞,會讓你男朋友誤會,你是想跟他分手,所以你最好跟他說清楚,你是喜歡這首歌的歌詞,而不是想跟他分手

8樓:慶秋梵碩

你可以發乙個試試,我覺得應該男朋友不會有什麼感覺

9樓:昨夜星辰

你為什麼要給他發這些歌詞呢?你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你的動機是什麼?這是你的男朋友,你為什麼要給他發這些呢?

10樓:

那我覺得最好不要發這樣的詞語,不要去勾起她的一些往事,最好不要提前任。

11樓:跑馬的漢子

不會怎麼樣啊,你先看一看對方是不是把你拉黑了或者是拒收了。

12樓:iyou風

給男朋友發我是你的前女友,這樣的歌詞那麼肯定會引起男朋友的誤會,因為你對他還有感情。

13樓:快樂公子

說明你還沒有找到愛的人,也不知道需要找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所以每份感情都感覺自己是局外人。既然這樣先放手,先往前走,不要談戀愛,等遇到自己動心的人再開始

14樓:北京八面來風

給男朋友發,我是你的前女友的歌詞會怎麼樣?估計現在就是流行的歌吧,發了也就一聽一笑。

女生給我發了個《你還要我怎樣》這首歌的歌詞截圖是什麼意思?? 20

15樓:自己到底愛誰

對你有意思等著你,等著太久了 去告白吧

你還要我怎樣 - 薛之謙

詞:薛之謙

曲:薛之謙

你停在了這條我們熟悉的街

16樓:大神在**

意思就是他喜歡你,但是你還是不向她表白。

女孩給我發這首歌,說聽了就會想起我,我聽了一下,歌詞是你是我的英雄,這女孩是在和我告白嗎

17樓:木瓜棒槌

hello ,從我個抄人觀點來看,可以襲確認的一點bai就是她不討厭你,對du你一定有好感,但是否到zhi告白的程度,我dao覺得還不能下定論,因為英雄除了可以是她心中的戀人也可能代表著乙個可依靠敬佩的朋友。我覺得更像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你如果也喜歡她,需要耐心一點多聊聊,再確認雙方的想法比較好。

18樓:wat丶

如果你喜歡她,想追求她,那就關心人家,噓寒問暖,節假日送送小禮物,遇到好吃的帶她去一起吃或者打包給她送過去。

時間長了,好感度差不多了,那就表白吧。

男人應該主動點,別讓女孩子等太久。

19樓:微笑面對

不是告白,只是對你讚賞有加,這個可能是一種人格或者某種行為的一種認同與好感。普通朋友之間也會有這種情感的

女孩給我發這首歌,說聽了就會想起我,我聽了一下,歌詞是你是我的英雄,這女孩是在和我告白嗎

20樓:喵小奇

感覺女孩對你是有意思的,幸好你不是直男,還知道拐彎,想著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既然女生已經暗示你了,那麼你抓緊去表白吧,反被動為主動,當然前提條件是你也喜歡她,畢竟人家是女孩子去,表白這種事情還是由男孩子來做吧,乙個女生能在聽歌的時候想起某個人,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在她的心裡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喜歡你,如果你也有同感,就告訴女孩,好好相處,祝你幸福

22樓:彼特爾

是吧。你在美女心中那是高大形象!如果你對美女也有感覺,抓住機會,趕緊去求婚吧。祝你馬到成功!

23樓:租客網好生活

薛丁格的貓定理。你應該試試。很明顯了是對你有好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歌詞表達她喜歡你

和男朋友聊起前女友我說你前女友生日的時候送的啥禮物啊他說沒送禮物還說早知道當時就送個禮物了

不用考慮他對前女友內疚或者不內疚,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夠了。你倆聊點什麼不好啊?偏偏聊他前女友。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再好也不能回去了,再不好也都過去了。所以,談這個話題沒有意義。送沒送過 他自己知道 他這麼說 就是想說只送你了 連幾十的東西都沒送過 便宜的也沒送過 這麼說 肯定顯得你的重要 前任無足輕...

挽回前女友朋友圈怎麼發,前女友發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呀?是和我正式告別的句子嗎?我還能去挽回她嗎

這有兩個原因,乙個是發洩一下自己痛苦的心裡,這只是個途徑,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她還是捨不得你,在通過這個傳遞你一些訊息,想讓你知道離開你她有多難受 你挽回前女友的方式就是發個朋友圈?前女友發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呀?是和我正式告別的句子嗎?我還能去挽回她嗎 10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做好乙個女朋友該做的就行了,他那種典型的失去才懂得珍惜。你不讓他失去過你他是不會知道要珍惜你的。但是你現在做的貌似不值得他去珍惜。你應該改變下,讓你變得值得珍惜,直到他失去你他會受不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