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這樣的插隊,如何看這樣的插隊?

2022-03-20 09:02:07 字數 5380 閱讀 9842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做事情都是有次序的,別人排隊排這麼久了,你就這樣的插隊,別人肯定會對你有很大的意見。

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這種不論如何插隊是肯定不對的,我們應該強烈的譴責的,所以不用怕

3樓:

小學生都知道排隊,這種人叫沒素質,跟他父母的教育有關,當然這種愛插隊的人,你也可以當面去教育他,插隊的人確實讓人討厭。

4樓:

盡量平和的告訴對方,不要插隊,這樣是沒禮貌,沒素質,沒道德的體現,如果對方置之不理,那你還真沒辦法,總不能去打人罵人吧,那樣就成你不對了

5樓:醜一凡

行為不文明,可以提醒別人,但也不要過於的,指責別人

6樓:李小寶來咯

這樣的人是屬於沒有素質的,作為有素質的我們沒有必要跟這種人計較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不是你們一隊的,如果不認識其他人也不認識,就讓他走開呀,你也不是太慫吧,不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差乙個人就說明他素質差,別搭理他,萬一他是個瘋子呢,或者是個混混呢,如果要跟他說就找一幫人跟他說。

8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樣插隊確實挺氣人的,一般脾氣不好的人肯定又會爭吵的,我覺得大家還是要遵守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確實會看到這樣的人,沒有素質,如果看到的話,我一般就當沒看到,不然這樣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10樓:

插隊的人是非常沒有素質和禮貌的,不要和這種人一般見識

11樓:

感覺插隊的人是不對的,是沒有素質的表現。

12樓:大秦帝國之大秦賦

有句話叫退一半海闊天空,中國每個人的素質教育是不一樣的,如果都是理所當然井井有條,就是共產主義社會了

13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不是你慫,出去玩就是要開心,有人插隊是破壞秩序,工作人員會安排的。

14樓:枚家焮

插隊的人叫人很討厭你應該及時的制止不要讓這種人得逞。

15樓:梁含巧

感覺插隊的人是不對的是沒有素質的人

16樓:厹專

如何看這樣的插隊?無論什麼樣的插隊,都是不文明的

幫我看看這樣算我插隊嗎?

17樓:卿不來君不走

被別人理解,就不算插隊;不被理解,自然就是插隊。不是說你之前在那個位置排隊,然後離開一小會兒,回來後你排的那個位置還屬於你哈!就像去銀行排號辦事一樣,如果你中途離開了,再回來已經過了你的號,只有重新排哈!

你想嘛,你先前排的那個位置,你走後,別人頂替上去了,所以,你應該重新排隊。這是比較大眾的看法。

18樓:等我4年在路上

沒事啦不比在意這些做人大大咧咧好些天天想這些反而不好

19樓:天啟丶銘記

這點事情而已不用這麼計較吧,而且你已經走了

20樓:

是的,但他如果幫你作證大家應該能理解

大家對插隊這個行為怎麼看

21樓:無聲涼夜

不是生死故意插隊是沒素質的體現,不要說什麼很急之類的事,急不會提前準備?遇到意外那也是自己沒估計好才會導致,這種都是缺乏素質的表現。

如何看待那些插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吶,有時候我也會... 呵呵... 我覺得根本原因應該從飯堂做起,飯堂的視窗多了,插隊的人相對來說也比較少; 還有就是在個人方面也應該自覺,這個不僅僅是體現了自己本身的素質問題,還體現在對其他同學的關懷.

所以告別插隊,從自己做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素質,有必要理論理論

24樓:

也許插隊的人真的是有急事!

插隊現象,你怎麼看?

25樓:

1,個人的素質問題,2,國家的法律不是不健全,而是不想健全及執行力度不夠(尤其是死刑方面),國人不太相信及遵守規矩和法律,總相找個後門及捷徑.

如何看待大學生打飯插隊的現象?

26樓:可愛小鐵鎚

我覺得這個看我心情哈哈哈,大多數時候我都覺得還可以忍受吧,就是只要不是大規模插隊,我覺得還好吧。但是如果乙個又乙個插隊沒完沒了,我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煩了。

還有就是,有時候我是真的已經餓到心慌了,如果這個時候還有人插隊的話,我就會覺得很無語,甚至會覺得他們沒有素質。

但是我仔細反思了一下,我覺得自己也有插隊的經歷。有時候插隊,並不是因為我想插隊,是因為有一些特殊情況。

比如有時候我剛好很快就要去開班會,或者有什麼緊急的事情,導致我不得不插隊。雖然我內心也是抗拒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所以如果換個角度思考的話,我又覺得這種插隊的行為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如果是有一大堆的人無休止的插隊,我還是覺得這種情況有點過分。畢竟,總不可能大家都有特殊情況吧。所以,我覺得你可以乙個人悄悄地插隊,但是你帶著你的小部隊來插隊,那我的小心臟可能會受不了。

因此,我還是覺得我會用辯證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既不會說覺得所有插隊的人都應該被斥責,被厭惡。但是也總不可能說我很支援甚至鼓勵插隊吧。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就是首先人人都盡可能去遵循一些規則,打飯的時候去排隊。如果個別的人有什麼特殊的情況的話,我覺得可以原諒別人,但是也要告訴自己盡量不要這麼做。

27樓:

大學生插隊打飯只是個別現象。不能代表全部。其實大學生插隊打飯,就是素質低的乙個表現。

本人你插隊打飯對排隊的人就是個不公平。希望以後自覺一些。也可以私下裡喝,插隊的同學溝通一下。

讓這種事情在今後不要再發生。

28樓:life大地皇者

按照道德品質角度,不應該插隊,大家都排隊你讓後面人怎麼辦。按照同學互幫互助角度也不對,人要注意言行,才能獲得大家認可。

2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現在很多大學都有這樣的現象,說明的問題也很簡單,學校的管理不到位,學生本身的人文素養也不高,也有一些學校總會存在這麼幾個人,就像沒辦法消滅小偷一樣!所以做好自己,最起碼你不去插隊!

30樓:來自興福寺塔丰姿綽約的趙雲

從乙個人的行為,可以看到乙個人的道德素質。大學生作為乙個高學歷的群體,有的人沒有因為文化程度的提高,而道德意識隨著提高。從大學生打飯插隊就可以看出,這是乙個自私自利的人。

31樓:微風的輕柔

大學生打飯插隊的現象是屬於沒有禮貌,不文明,超級沒有素質的事情。這種人一般都是家庭教育沒有教育好。 個人素質極差,都成年了,上大學了還幹這種沒有品德的事情,真不知道小時候他們上的思想品德是怎麼學來的。

反正我是認為這種大學生打飯插隊的現象是應該值得大家去批判的。

3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打飯插隊不應該。排隊就是一種秩序,而插隊就是在破壞這種秩序,在大學中大家更應該遵守這種秩序,以展示自己的文明程度。如果你插隊了,別人雖然嘴裡不說什麼,但是心裡對你整個人的素質就會有乙個比較低的評判,得不償失啊!

33樓:

大學生插隊的現象有的是,這證明這個人他的素質比較低一點,在一一人家都不差的,都在排隊,你插隊我覺得這個學生你後面人應該對他對他對他對他讓他插,因為都是在吃飯都是在等吃飯

34樓:彌茂

大學生都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人,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但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也不排除少數的素質比較差的人。

人家在打飯的時候都排著隊,這就是他打飯插隊,我覺得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要批評教育,以免傳染給別人,一旦受這種負能量的影響,那麼整個學校的秩序就會都亂掉了。

35樓:han冰zhi戀

現在來說大學生插隊打飯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來說這也是乙個很不好的風氣,這樣做對別的大學生是乙個很不好的影響,嚴重影響了別的大學生打飯的秩序,俗話說家有家規,校有校規,應該遵守學校的規矩才行。

36樓:情感微視界

大學打飯不是有學生會生活部派人監督和維護秩序的麼,即然接受了高等教育應該要匹配該有的基本素質。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打飯插隊,反應我們當前的教育還是有所缺失的,我們不應該只關注學生的學習成績,而也應該關注學生的思想道德的建設,讓他們從自己做起,帶動社會的進步。人民素質的提高,提高我國影像。

38樓:夢想丶

首先對於插隊這種事我是真的很反感,每個人都是辛辛苦苦的在**排著隊,而你卻不管不顧隨意插隊。這是很沒有素質,很沒有禮貌的事。一方面是學生自己的自覺性,這個和個人的教養素質有關,乙個好的有素質的人是不會輕易插隊的。

另一方面就是學校的管理制度過於放鬆,食堂的飯菜視窗太少,導致部分人沒有合理地分配。

39樓:匿名使用者

打飯插隊是小事,但也反映了部分大學生不太注意公德,應加強對大學生社會公德的教育。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行為習慣的一種,損人不利己,素質低下,影響正常就餐秩序,不道德,沒規矩,這類人進了社會也會自私自利。

41樓:山版老鵰

大學生打飯插隊,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社會上好多地方都有插隊的,這是個整體國民素質問題,不是短時間就能解決的事情。尤其是大學生,應該加強思想教育。起到提高國民素質的帶頭作用。

42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大學生打飯插隊是不文明、沒素質的表現,老師從小教育學生講文明、講禮貌,大學生現在正在接受高等教育,應該給社會處處樹立模範帶頭作用,從一件小事可以看出插隊的學生素質、修養和文明程度,不光要學習好,還要學做人。

43樓:苦苣苔植物愛好者

大學生打飯插隊現象說明學生的專業素質提高的同時基礎素質沒有同步提高,這不僅體現在學生打飯插隊,很多小事上都能體現,比如上公交不排隊,甚至大小便後不衝廁所等等,希望我們在抓教育的時候,培養德智體全面的學生,從小抓起,培養建設祖國更優秀的人才。

44樓:又見英雄遲暮

如何看待大學生打飯插隊的現象?這個很正常啊,別說大學生,**都有插隊了,不要因為他們是大學生就過度的去譴責他們。或許他們也是有什麼急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幫忙看看這樣的配置如何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個人玩還是可的。還行吧!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 不要迷信羅技 沒那麼好。處理器 intel e5200 385元。主 板 索泰zt g41d3 m1d 399元內 存 金士頓 2g ddr3 1333 305元顯 卡 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硬 盤...

看看這樣的配置主機

cpu直接用5400 或者7750或者三核吧 5000 停產了都。cpu e5200 470 主機板 微星p45 比你說的那個好很多,也不貴多少錢 650記憶體 紅色威剛 萬紫千紅 金士頓假的太多 150光碟機 就你說的可以 130 機箱 你看著買,最好是大的,散熱好 250硬碟 希嘉 320g沒有...

看看這樣的電腦配置貴了沒有

首先說明一e5500是奔騰系列,大概要400。aoc不做機箱,應該是山寨或冒牌貨,算100。先鋒16x光碟機最低也近600快,1900減了600還有1300,多彩巧克力無線鍵盤100左右。技嘉g41的主機板要450,記憶體180,電源180。硬碟290。算下來早超過1900了,那麼只有一種解釋,他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