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用現在進行時什麼時候用一般現在時啊。我們老師說有now,look等詞的時候用現在進行時

2022-03-20 01:26:25 字數 1960 閱讀 9142

1樓:mr包雨鑫

簡單的說,現在進行時就如同實況轉播一樣,你在描述當下發生的事情,now是個比較有代表性的進行時標誌。一般現在時則是你平時都會發生的事情,幾乎可以叫做常態。我在吃早飯和我每天都吃早飯的區別。

2樓:換個愛地說這事

根據語境判斷,如果想表達下現在正在做什麼事,就要用現在進行時,比如,想表達我正在玩手機就要用現在進行時

英語什麼時候用現在進行時,一般現在時

什麼時候用現在進行時、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行時,表示正在發生的動作,比如說,我現在正在學習:

i'm studying now。

一般現在時。表示經常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的時候。比如說,我每天都學習。

i study everyday。

一般將來時。表示將要發生的動作。比如說,我明天再學習。

i will study tomorrow.或者i am going to study tomorrow.

但是,也有的時候用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但是這樣的情況完成少,注意下就可以了。比如,我馬上就來。

i am coming.

be+ving什麼時候用在一般現在時,什麼時候用在現在進行時 40

4樓:匿名使用者

be +動名詞或(作為形容詞來用的)現在分詞可用一般現在時:

his job is looking after the old man. 他的工作是照顧這個老人。

the news is surpring.這個訊息令人吃驚。

be + 現在分詞可用於現在進行時:

he is working.他正在工作。

一道六年級的題目,請問為什麼要用一般現在時?look不是現在進行時的標誌詞嗎?

5樓:紫薇珊花爛漫

這是bai

不對的哦!英語du裡面沒有說固定的某些zhi東西,英dao語是一種語言,而並非版是用來考試的。就

權拿你說的為例~

look! the ball flies into john's face.那麼,我們來直白的翻譯一下——

①翻譯:看!球向約翰的臉飛了過去。

(一般現在時)

②翻譯:看!球正在向約翰飛過去。

(現在進行時)

自己看看哦~是不是要用一般現在時呢?

6樓:隱_銀翼

這裡的look是祈使句,而且,這只是像對話一樣的一句話,沒有主語什麼的,而looking要以個人正在看的,如:i looking the ball

7樓:杯中水亦漣漪

look在這裡是一句話,祈使句,祈使句動詞要用原型。

比如 come here。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解說中可以用一般現在時

什麼時候用現在進行時表將來,一般現在時表將來

thess days什麼時候用現在進行時?什什時候用一般現在時?

9樓:封面戀人冷夕顏

3days前面加暴用,現在完成時,將now用現在進行時。

now用一般現在時還是現在進行時 20

10樓:普訙串緟

簡單的說,現在進行時就如同實況轉播一樣,你在描述當下發生的事情,now是個比較有代表性的進行時標誌。一般現在時則是你平時都會發生的事情,幾乎可以叫做常態。我在吃早飯和我每天都吃早飯的區別。

什麼情況下用一般現在時表示一般將來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情況下,一般現在時能用來表示將來時。

用現在進行時造句幽默的,用英語現在進行時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超市裡乙個小夥子,問 老闆,有女士用的衛生巾麼?老闆 這玩意兒還有男士的麼?用英語現在進行時造句的句子有哪些?用現在進行時造句各種句式10個 he is playing basketball.他正在 打籃球。the bird is flying.那只小鳥在飛。the pigeon is flyng....

不是現在進行時時,動詞什麼時候加ing

在漢語中,如果要表示某個人正在做某件事,也是要加 著 這個字的,比如 他正吃著飯呢。一般來說,在英語中,通過加 ing 來改變動詞的形式,起到為句子所談論事件賦予進行時時態的功能。動詞在句中用作非謂語的時候要加ing或者用被動形式。用法是主動doing,被動done.例句 that boytremb...

用現在進行時主語be動詞動詞ing造句

i am going to visit my uncle he is playing.games 用現在進行時 主語 be動詞 動詞ing造句十個 1.be going to句型來一般過去時 源 應該是過去將來時 bai 1 he said hewas going todie.他說他快要死了。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