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面料鑽出來許多鴨絨碎皮屑怎麼辦

2022-03-19 23:05:21 字數 3356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質量不好,沒有辦法的。

羽絨服面料要求:

1、防風透氣:大部分的戶外羽絨服都具有一定的防風性。透氣是戶外服裝的統一要求,但是很多驢友卻往往會忽視羽絨服面料透氣的重要性。一件不透氣的羽絨服在高山上產生的結果往往是致命的。

2、防絨:增強羽絨面料的防絨性有三種方式,一是在基布上覆膜或者塗層,通過薄膜或塗層來防止漏絨,當然首要的前提是透氣的,並且不會影響面料的輕薄和柔軟程度。二是將高密度織物通過後期處理,提高織物本身的防絨效能。

三是在羽絨面料裡層新增一層防絨布,防絨布的好壞將直接影響整衣的品質。

3、輕薄柔軟:在裝備輕量化的今天,羽絨服的面料的輕薄程度將直接影響一件羽絨服的整體重量,而且柔軟的面料,對於本身就臃腫的羽絨服而言,會增強羽絨服穿著的舒適度。另外一方面,輕薄柔軟的面料有助於更好的發揮羽絨的蓬鬆度,因此保暖性也會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屬於填充料不好,還有面料和裡襯設計加工不合格,還有就是針腳過大造成的。你要是剛買沒多久就去找商家退換,如果賣家不同意 ,你就找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維權。如果購買時間太長了,你就換一件吧。

3樓:巨蟹大寶寶是我

鴨絨羽絨服不是很好的鴨絨一般都會鑽鴨絨出來,我的經歷是將衣服拆開,將鴨絨掏空,再把準備好的片式棉花填充進去,再將原來的線條全部用機器壓好。就是把鴨絨百分之九十都換成了棉花,過程比較繁瑣。不建議拆,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鵝絨要好一點,其它目前沒有更好的方法。

4樓:今多雲轉情

用膠帶給他全粘死就行了,小笨蛋!

羽絨服裝的小知識

**的羽絨服便宜***

5樓:晉銳思

我看的就是夏薇薇家的嚴格推薦的,真的是羽絨服,質量便宜有特別的好。

北京冬天(最冷的時候)適合穿羽絨服還是風衣還是戶外衝鋒衣(探路者那種),求大家提供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時穿的話,衝鋒衣的優勢在於在颳風的天氣擋風,其裡面還要有保暖的衣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冬天就是戶外風大的時候冷,室內有暖氣的,不用外套。室外沒風,也不是很冷。

戶外衝鋒衣,主要強調防水透氣,所以大風吹,冷風還是會跑進去羽絨服,保暖性不錯,但如果沒做防風處理,風還是能進去建議穿風衣,就是用來擋風的,(保暖性不如羽絨服),但就在室外路上穿穿,

羽絨服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8樓:林喳喳

要看羽絨服的質量了,如果質量很不錯,屬於保暖型的那種,可以買小一點兒,裡面搭配件薄衣服,很舒適;要是保暖效果不好,就最好買大一點兒。裡面搭配件小毛衣也很不錯。

羽絨為三維結構,***的羽絨服一般都是非常蓬鬆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絨可以比其他材質固定更多的空氣,大量的羽絨細絲交錯在一起固定住空氣,並形成隔熱的保護層,從而實現良好的保暖性能。

羽絨服裝規定填充羽絨標稱含絨量不能低於50%,而含絨量越高,保暖性能越強。我們在日常的羽絨防寒服選購中,可以通過觀察服裝的蓬鬆度來判斷***壞。

9樓:小喬神技能

這樣挑選羽絨服,才會物超所值!打算買羽絨服的抓緊看下

10樓:戶璟漆承嗣

你好!主要還是款型適不適合你,我原來一直比較喜歡修身一點的,上次在eralnorth那兒買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比較寬鬆,但是款型比較咱~~~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1樓:說芮費莫慧雲

根據個人情況呢!!

如果是在發育期的孩子可以稍微買大一點!如果已經是成年人的話

就買自己的尺寸!比較羽絨服太大沒有貼身保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165的好,話說穿了羽絨服裡面如果還穿很厚的衣服的話其實起不到保暖的效果,穿個正常薄厚的羊毛衫就可以了,當然羊毛衫下面可以穿個薄的秋衣。買衣服最忌諱買大了。

13樓:smile丨鵬

大點的好,本人比較喜歡肥點的,舒服。羽絨服嘛,當然要大點。

14樓:桓軼昂賦

小的好,小的是絨,大的是羽毛……

15樓:形同陌路

大一點吧,畢竟裡面還要穿毛衣呢

16樓:

農夫大娘好,還是小貸好?要根據你的身高決定,稍微大一點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顯氣質肯定要修身點,大了穿不出氣質,當然年紀大的還是保暖為主

棉服和羽絨服的區別是什麼?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簡介

18樓:大毛愛生活

棉服和羽絨服有什麼區別呢?看完漲知識,再也不會被商家騙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9樓:夏羽

不同款式效能的服飾都能對比出乙個大概,而我們可以從各種不同的方面進行乙個比較。對於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來說,我們可以從洗滌、價位、禦寒程度、保暖性等等來進行詳細的說明。由於棉衣 羽絨服的保暖效果都不錯,所以會讓很多人誤會這兩種款式的服飾是相同的。

這邊我們首先來說說棉服和羽絨服的區別之重量上的區別有哪些?很多人都認為免疫一定會比羽絨衣重,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製衣產業也進行了日新月異的完善,因此,現在的棉衣越來越輕,完全可以和羽絨衣媲美。而對於棉衣 羽絨服的保暖性而言:

一般來講,同樣檔次的羽絨服的保暖性要更加的好,不過現在棉服的保暖性也不錯。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還可以從洗滌方面說起:基本上90%以上的羽絨服都表明了要手洗,不能乾洗。

但是棉服卻沒有表明,一般用洗衣機洗也是可以的。

20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要穿棉服還是羽絨服總是糾結很久,有實用性推薦麼?

羽絨服這種抗寒神器是怎麼發明的

21樓:法律人2012天蠍

1、不算發明,自古以來就有的;

2、古人用動物的皮毛禦寒,後來就慢慢的改進,產生了羽絨服;

羽絨服 ,xs(0碼) ,s(1碼),m(2碼),l(3碼),xl(4碼),xxl(5碼),***l(6碼)都是多大型號

22樓:關振翱

羽絨服差xx0碼解碼這些的型號應該都是有標準的,你可以去看下標準就知道了。

23樓:何好好著呢

它還是零碼還是一碼?這個話肯定是西西句的話是最大的呀,你這個差s肯定是最小的,s是小的m,相當於,孤碼就相當於大碼,但是叉叉叉勾的話,那就是更大碼了唄

羽絨服有鴨腥味怎麼辦,羽絨服有很重的鴨腥味怎麼去除

羽絨必須經過高溫消毒處理 有異味是鴨毛的毛血管內出來的 在加工過程中那一截要處理掉的 你衣服的含絨量在70 以下 以前的鴨鴨羽絨服都是那羽絨,暈很重很臭 沒有辦法,只要一潮濕就會發臭 只有不穿的時候太陽曬。據專家介紹,羽絨服的 羽絨 特指鴨絨 鵝絨。用作羽絨服填充料的有羽絨和羽毛兩種,一般來說,羽絨...

亮面羽絨服面料會開裂或脫皮嗎,羽絨服是塗層面料的為什麼會出現大面積掉皮

亮面羽絨服面料不會裂開 脫皮。亮面的羽絨服有兩層面料,表面的一層是塗層面料,主要起到防水的效果。與普通羽絨面料相比,亮面的羽絨服更容易清洗。根據汙漬的面積大小及汙漬深淺,一般的情況下採用區域性或整件清洗。如果是小面積的汙漬,只需簡單地用溼毛巾擦拭就能去除汙漬,使用去汙效果較強的洗滌劑,塗抹在汙漬處,...

羽絨服都有哪些常用面料?羽絨服一般用什麼面料?

防水型塗層 覆膜 面料。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濕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寒冷環境下使用,針對的主要以冰雪的固態水的融水為主,因此面料耐水壓的要求不會像衝鋒衣那麼高,而且大多數採用防水面料製成的羽絨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