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可以吃進去嗎,唇膏能吃嗎?吃了有毒嗎?

2022-03-19 21:05:08 字數 2297 閱讀 6398

1樓:諾言

在了解唇膏能不能吃之前,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唇膏的主要成分。唇膏的主要成分包括蠟、油以及色素。蠟最常用的是棕櫚蠟、蜜蠟,棕櫚蠟較不易熔化;油包括礦物油、植物油、羊毛脂,石蠟油(凡士林)。

潤唇膏基本都是採用天然的成分製成的,唇膏常用的染料大多是對人體有害的非食用色素。蜂蠟可以被用作新增劑,凡士林也常廣泛的用於作化妝品新增劑。雖然除此之外,唇膏中還會有一些其他的新增劑,但是塗在嘴巴上的那一點點劑量,是不至於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的,吃一點沒有毒,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樓:

唇膏食用無害,但是沒有人吃吧,只有吃食物時會帶進嘴裡。

3樓:冠子帆

可以吃進去的,不過最好別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潤唇膏了,很多劣質唇膏有很多新增劑,吃進去對腸道和身體都不友好。我用的泰呵呵超級素食唇膏相對來說成分很精簡,原料馬齒莧、積雪草、葵花籽油、蒲公英、茶樹都是品牌方親手栽種的,非常健康,我偶爾誤食也會覺得很放心。但是唇膏終究不是食品,建議不要故意去吃。

5樓:針遊

唇膏最好不要吃進去,因為唇膏含有色素等多種成分,吃進去不利身體健康。

唇膏能吃嗎?吃了有毒嗎?

6樓:威廉女朋友

其實你每天都在吃口紅,塗一次約24毫克,這些口紅會在吃飯喝水的時候進入體內,據說女人一輩子會吃掉1.8公斤口紅。不過也沒聽說誰因為口紅而生病,但是實際上口紅的組成裡包含著一些對人身體有害的化學成分,所以,如果想要健康,盡量不要塗太多口紅,或者使用主打健康的食品級口紅,比如km,袋鼠媽媽,markuone,living nature 等。

7樓:刀劍斬相思

唇膏不可以吃,雖然無毒但是傷害身體。

唇膏主要成份

冬天使用的潤唇膏多是無色的,主要成份就是蠟和油,如果是口紅或唇彩等帶有色彩的潤唇膏,則還包含有色素在其中。總體看來,唇膏含有的成份與一些包裝類食品很相似,有差別只在於份量的多或少。

吃垃圾食品時可以大口大口地吃,因為食品的主打部分還是可食用材料,對於唇膏就絕不能一口吞掉,因為它究竟不是食物類,對人體還是會有不良影響。

8樓:0o殺死明天

冬天使用的潤唇膏多是無色的,主要成份就是蠟和油,如果是口紅或唇彩等帶有色彩的潤唇膏,則還包含有色素在其中。總體看來,唇膏含有的成份與一些包裝類食品很相似,有差別只在於份量的多或少。

吃唇膏說白了就是吃蠟。是不可以吃的。

9樓:雨xiu悠悠

領導,有的是對身體無害的,但是個別的甲醇高。那是對身體是相當有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唇膏一般是鯨魚的油脂凝固而成的,但要經過工業再加工,隊人體不好,建議別吃

11樓:張佳魚輕輕跑

其實呢,凡事都會有三分毒,功能越多化學成分會越多,不過估計危害不大,見效也不快,畢竟是嘴部,如果危害大,估計這個市場早沒了。所以應該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唇膏的基本成分離不開凡士林和蠟質,不過現在也有不含蠟質的新配方。而維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曬功能,都是時下熱門潤唇膏的賣點。如果唇部的**比較敏感,最好選擇含天然香料和香油成分的潤唇膏

我也用曼秀雷敦 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呀

不用洗掉的 你不要擦寬了 外圍吃飯抿嘴不會接觸到的地方擦 靠內部的不擦就是了 (這些地方不容易乾燥的)

13樓:雨天的小魚

口紅就是一種為唇增加顏色的化妝品,

唇膏則分有色無色, 有色就是口紅, 無色可以是潤唇膏

口紅都有含鉛,只是多少而已,所以要買好的品牌, 而且吃東西前要卸掉,更別說睡覺前了,盡量不要長時間塗著口紅, 最好一週有兩天不塗讓唇部**休息, 也可以在塗口紅前塗無色潤唇膏打底,保護唇部**。

潤唇膏能吃嗎

14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潤唇膏當然不能吃,裡面有一些化學成分,雖然對身體影響不大,吃進肚裡還是不好,建議在使用時盡量避免人口。

15樓:迮峰

這個是一定不能吃的,因為它裡面會含有一些化學成分,對人體的健康不利

唇膏能吃嗎

16樓:迮峰

唇膏裡面含有一些化學成分,是不能食用的,所以在飲食時一定要注意

17樓:彩虹的夢想

唇膏肯定不能吃了,裡面含有對身體有害的化學成分。

唇膏可以當護手霜用嗎,護手霜可以當唇膏用嗎?

不可以,後果不堪設想,我試過的,害死我了 我覺得沒問題啊,如果手上沒有傷口,我覺得唇部的護膚品肯定比手部護膚品配料更科學更健康,如果是我我會塗 不是吧 很黏啊 護手霜可以當唇膏用嗎?護手霜不可以擦嘴唇。嘴唇部分的 很薄,所以水分流失得很快,嘴唇幹的時候又沒帶唇膏,有些人可能就會把護手霜當做唇膏來用,...

嬰兒可以用潤唇膏嗎,dhc潤唇膏小孩可以用嗎

可以的哦。尤其是秋冬季節的時候,babylabs嬰兒潤唇膏不僅可以保護寶寶嘟嘟嫩唇,而且可以防止口水疹,尤其是長牙的時候。一到秋天,寶寶嘴巴就起皮,露安適的潤唇膏好用嗎?露安適潤唇膏好像就是專門給寶寶用的,寶寶嘴唇乾燥起皮很正常。我一般會先用溫熱的毛巾敷一下嘴唇,再使用露安適嬰兒潤唇膏,這樣保濕滋潤...

經常塗唇膏會使唇色變深嗎,為什麼我用了唇膏之後嘴唇顏色會變深?

要看你卸不卸妝了 如果一天回到家,覺得唇膏已經沒了就不卸唇部的畫,其實很多唇膏還殘留在你的唇紋中間,久而久之是會造成色素沉澱,從而純色變深的 所以,塗了唇膏一定要卸妝哦 而且最好在微笑的時候卸,唇紋中的唇膏才會完全清乾淨 可以用粉底遮蓋掉原先的唇色,然後上唇彩,這樣能夠還原唇彩最正的顏色,不被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