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食物,這是什麼食物?

2022-03-19 13:05:08 字數 1366 閱讀 1198

1樓:來自皇藏峪熱忱的娥眉月

看著很像疙瘩湯。疙瘩湯是一道北方家常湯品,這種原料,主要有麵粉,雞蛋,西紅柿的。疙瘩湯裡的湯水可以是清水或排骨湯,魚湯,骨頭湯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豆。青豆就是毛豆。毛豆就是籽粒尚未完全成熟的大豆(黃豆)。

大豆長成豆莢後,裡面的籽粒越來越飽滿,但此時豆粒還是綠色的,質地較鬆軟,味甜。此時採摘下來,就是這種青豆。可用於直接煮食,也可用於其他烹飪方式。

另有一種青豆,直到成熟時,其種皮仍是綠色的,其子葉(就是豆瓣)有綠色的,也有白色的。也叫青豆。

青豆與綠豌豆不是一種東西。

3樓:

有碗豆、意公尺、綠豆等材料熬煮的稠密度比較像八寶粥。用八種材料製作,且各地不同作法也不同。

4樓:月落屋樑

看上去有點像大公尺青豆粥

5樓:西港人

這個看起來象是鮮大豆,還青色的麼,

6樓:哈哈1231小童鞋

你這是熬的粥吧,具體放的啥材料看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豌豆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a原等多種營養成分,可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幫助消化等。它的種植季節一般在3~4月(北方春揪宜早,解凍時即可開始;長江中下游及以南地區四季均可播種,但以秋、冬季為佳,多在9月下旬~11月上旬播種)。

8樓:我是大勝啊

怎麼看著有點像豌豆呢

9樓:劉小妹

綠色黃豆嗎,有這種豆類。有賣的。

這是什麼食物?

10樓:

發個**看看

這樣才能為你正確解答是什麼食物

不說清楚,得不到正確答案的

11樓:

這樣的問題沒有**是沒有辦法回答的

這是什麼食物,

12樓:小潯丶

肉夾饃是古漢語「肉夾於饃」的簡稱,中國陝西省傳統特色食物之一。

陝西地區有使用白吉饃的「臘汁肉夾饃」、寶雞西府的肉臊子夾饃(肉臊子中放食醋)、潼關的潼關肉夾饃(與白吉饃不同,其饃外觀焦黃,條紋清晰,內部呈層狀,餅體發脹,皮酥裡嫩,火功到家,食用時溫度以燙手為佳,且老潼關肉夾饃是熱饃夾涼肉,餅酥肉香,爽而不膩)。肉夾饃是陝西著名小吃。

外地人首次聽說肉夾饃,都認為是病句,這是與古漢語有關,肉夾饃,其實是"肉夾於饃"。「肉」字放在前面起到強調的作用,引人垂涎。

13樓:愛美食愛創意

這樣操作的美食非常美味

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食物,這是什麼鳥?吃什麼食物

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英文名 eurasian hoopoe 是戴勝科戴勝屬的鳥類 戴勝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 行軍蟲 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 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是江蘇省的保護鳥類。戴勝用它特殊的長嘴挖食各種昆蟲和幼蟲,嘴細長...

食物卡路里是什麼?食物卡路里是什麼意思?

卡路里 簡稱卡,縮寫為cal 由英文calorie音譯而來,其定義為在1個大氣壓下,將1克水提公升1攝氏度所需要的熱量 卡路里 calorie 是能量單位,現在仍被廣泛使用在營養計量和健身手冊上,國際標準的能量單位是焦耳 joule 作為食物熱量的法定單位,在歐洲普遍使用焦耳,美國則採用卡路里。雖然...

紅娘子蜂主要食物是什麼?馬蜂的食物是什麼

蜜蜂吃花粉和花蜜,還有一些蜜蜂吃蜂王漿,但是並不是所用的蜜蜂都可以吃蜂王漿的,主要還是吃花粉與花蜜。1 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2 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