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死忙還可怕的是什麼,比死亡更可怕的是?

2022-03-18 22:31:21 字數 3194 閱讀 7138

1樓:還是這麼帥

何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死亡並沒有那麼可怕

在某些情況下,死亡這種東西,不過就跟睡覺一樣、一閉眼~然後就木有了但是最可怕是,在人還沒死的時候因為感情磨難身體上遭受廢痛苦,那是最可怕的

比如說,兩種死法

一種是斷頭台

一種是千刀萬剮

2樓:顧全域性

比死亡還可怕的是畏懼死亡,其實死亡本身並不可怕,人選擇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死亡是任何人都無法避免的,敢於面對死亡的人,就不會因為一想到死亡就擔驚受怕,而對死亡的恐懼恰恰是那些不敢面對死亡的人,常常因為害怕死亡的到來,總是嚇自己,讓自己生活在恐懼中,就好像乙個人明知道前面有一塊大石頭,走過去就會死,但是又非走不可,有些人很坦然,所以不怕那個大石頭在走的過程中砸死自己,而恐懼死亡的人,寧願永遠站在原地,也不願向有大石頭的路上走一小路,他們很膽怯,很懦弱,因而也失去了真正面對生活的勇氣,失去了很多本來應有的快樂和享受生活的樂趣,那樣的人很可憐也很可悲。

3樓:百小度

孤獨,比死亡可怕,很多抑鬱症的人都陷入到深深的孤獨中,最後連死亡都不怕。

人生難免一死,人最怕就是死,有些東西,比死還可怕,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淡菸

我想,比死還可怕的bai

應該是內心的du恐懼!zhi 恐懼是一切解脫的絆石。 乙個人如dao果專對某些看似無法完成的屬事情產生了恐懼。

沒了自信,沒了勇氣,沒了樂觀的心態,等待他的只有失敗,只有頹喪,只有死亡! 乙個人的內心充滿恐懼,跟即將要毒發身亡沒什麼差別! 死還是小事,至少還有人記得有這麼乙個人曾在這世上活過,真正的活過!

但毒發身亡,臉色發黑,部分潰爛,很少有人能在見最後一面記住他在這世上的正常人模樣,也許是不敢記。

比死亡更可怕的是?

5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死亡本身並不可怕的原因是,人選擇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死亡是任何人都無法避免的,敢於面對死亡的人,就不會因為一想到死亡就擔驚受怕,而對死亡的恐懼恰恰是那些不敢面對死亡的人,常常因為害怕死亡的到來,總是嚇自己,讓自己生活在恐懼中,就好像乙個人明知道前面有一塊大石頭,走過去就會死,但是又非走不可,有些人很坦然,所以不怕那個大石頭在走的過程中砸死自己,而恐懼死亡的人,寧願永遠站在原地,也不願向有大石頭的路上走一小路,他們很膽怯,很懦弱,因而也失去了真正面對生活的勇氣,失去了很多本來應有的快樂和享受生活的樂趣,那樣的人很可憐也很可悲。

6樓:荒域孤獨

何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死亡並沒有那麼可怕

在某些情況下,死亡這種東西,不過就跟睡覺一樣、一閉眼~然後就木有了但是最可怕是,在人還沒死的時候因為感情磨難身體上遭受廢痛苦,那是最可怕的

比如說,兩種死法

一種是斷頭台

一種是千刀萬剮

你說啥最可怕?

7樓:陳宇航

全世界的人都死了就你沒死 恐懼 孤單 寂寞 籠罩著

8樓:百度使用者

痛苦不堪的活著。沒有尊嚴的時候。

9樓:嗶哩嗶哩

沒有自由的活著比死亡恐怖一千倍

10樓:威信

寂寞,當全世界就剩你一人。

11樓:欒梓維銳書

依我之見

活著沒有一點期待。

哀莫大於心死。

望採納。謝謝。

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好怕的,但有很多事是比死還可怕的,你同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看看那些有病的老人,躺著起不來,也沒電視也沒手機,在個小屋裡,死了跟活著沒區別。還乙個勁的說孝順,說的我都不想說什麼。過年我見了乙個!

活著要靠自己,靠不了自己,死了反而是一種解脫。看破了人心,反而覺得老外的處理方式很睿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把自己的父母、妻兒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時,自己的命就不值錢了。

14樓:a海灝照明譚家志

這句話只是給人壯膽用的。很真實的一句話。除卻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苟且偷生之人 死算~

真正想死之人 死了算~

看穿死亡之人 死了好~

死有什麼可怕,怕就怕活著比死去還難

16樓:中紹元

想太多了哦,努力學習掙錢,別讓自己閒下來的時間。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話雖然可能是說得有點道理的

但如果一遇到困難 就要想到死的話

估計這可能是一種庸俗之輩

18樓:隨風飛揚

煩惱的開始源於現實的不如意,建議來一次長途旅行。看多了見多了,心情也許就豁然開朗了。

19樓:百網友

這也許就是目前幾千萬國人的心聲 死也死不起 責任太多 ,活著吧 活著終究有點希望

死了可就真的萬事空

20樓:吾松雨

活著是比死去還難,但其中也有樂趣,越艱難的日子,越有挑戰,也會帶來不一樣的精彩和回味。俗話說沒有苦中苦,哪知甜中甜。

死去的鬼可怕嗎?真正比鬼還可怕的是什麼鬼?我不怕鬼,但最怕的是什麼鬼?

21樓:uuu幽

鬼和人沒多大區別,只是所處的層面與頻率不同。

鬼就是成了靈體卻仍版然擺脫不了「人」的權習性,才會 成為鬼。

鬼的時間空間觀念會變得很淡泊,因為不同於三維世界的頻率,所以也不能產生大的物理行為。從這角度講,人傷人是比鬼厲害的。

但是鬼又可以附身於身體通道開啟的人,會借用身體做什麼事,如果是自殘,那就比人要厲害。

不要問什麼鬼之類的,因為前面說了,鬼就是沒擺脫人的習性的靈體,換句話講,也就是在地球層面沒有物理身體的「人」。

22樓:贏在選擇

誰也沒見過鬼,

比鬼最可怕的是壞人,

壞人會害一些好人,

不過壞人沒有立足之地,

你不怕鬼,最怕壞人。

23樓:lhc靜心

你真正怕的應該是你心裡的鬼。

對死亡的恐懼比死亡本身更可怕是什麼意思

死亡本身並不可怕的原因是,人選擇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死亡是任何人都無法避免的,敢於面對死亡的人,就不會因為一想到死亡就擔驚受怕,而對死亡的恐懼恰恰是那些不敢面對死亡的人,常常因為害怕死亡的到來,總是嚇自己,讓自己生活在恐懼中,就好像乙個人明知道前面有一塊大石頭,走過去就會死,但是又非走不可,有些人很坦...

有什麼會讓你覺得比死亡更可怕的,人活到什麼程度,才覺得比死亡更可怕的是活著?

我覺得親人的逝去可能會讓我覺得比死亡更可怕,因為人活在世間,只為感情。我覺得讓我想到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別人的遺忘,因為被遺忘之後人生都沒有了什麼意義。我覺得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就是與你的親人生離死別,這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我覺得讓我覺得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就是親人的冷漠,就是因為我是一位女孩子,從小到大...

為什麼說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更可怕

女人出軌死不承認,被發現證據也是死不回頭,而且後期就是拋家棄子離家。男的出軌很多都供認不諱,而且請求原諒,更不會拋棄老婆孩子離家。我的答覆,你贊成嗎?女人出軌是真的動情了,否則她不會出軌 女人出軌是付出感情,男人出軌是付出金錢 女人一般是精神上出軌,而男人是肉體上出軌 兩 往中,為什麼女人出軌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