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入黨申請書之後,第一次寫思想匯報要怎麼寫,請具體點的告訴我,我想到的都不是很具體。謝謝

2022-03-17 23:55:57 字數 4599 閱讀 6914

1樓:

所謂思想匯報,就是申請入黨的人或黨員為了使黨組織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思想情況,自覺地爭取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定期用書面形式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

例如:尊敬的黨組織:

當我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後,就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怎麼辦。詩人艾青寫過這樣的兩句詩:「時間順流而下,生活泥水行舟。

」這話雖簡單,但是卻道出了深刻的道理。生活是一條大江大河,它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奔騰呼嘯。當我們駕馭著生命之舟在江河之中行進時,往往不進則退。

如果我們想成為乙個生活的強者,而不願成為乙個隨波逐流,來去匆匆的過客,那就應該去搏擊風浪,知難而進。常人如此,更何況我們這些積極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呢?

自從參加了黨校學習,我時常在想,我應該怎麼樣做才能夠合乎乙個入黨積極分子的標準呢?說實話,做為入黨積極分子我們不僅僅在學習、資料庫網生活、工作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我們還應該在思想情操、認知水平上下苦功,以期能更深刻的認知物質世界,更近距離的感受社會。這就不得不涉及到我們的修養了!

雖然我們還是入黨積極分子,但我們應該自覺用共產黨員的修養內容來要求自己。

我們應該加強馬克思主義的理論修養。我進入黨校學習的時間還不算長,還沒有全方位的了解馬克思主義,但我經常提醒自己,一定要多多接觸馬克思主義。春節過後,我從宜昌火車站返校的前一天晚上,有幸在夷陵廣場買了一本《***選集(第四卷)》。

回到學校後我在閒暇之餘,資料庫網經常翻閱這本書。在這本書中,***提出了著名的「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等著名的論斷,同時在土地革命中不斷調整政策,團結了廣大的人民群眾。讀經典的馬克思主義作品,我們要有舊瓶裝新酒的精神,上述例子告訴我們,在工作中要注意團結大多數人,這樣才可以取得成績!

我們應加強紀律修養。離開了嚴明的紀律,我們的經濟建設是難以想象的。現在的學習,將來的工作,好比一盤棋,如果其中的兵、車、馬都自行其是,亂走一氣,這盤棋肯定下不好。

「不立規矩,無以成方圓」,姑且不說入黨積極分子,就說作為乙個大學生,我們無論在家庭,還是在學校,無論是工作時間,還是業餘生活,都要紀律來保障。前一次黨課,我遲到了。雖只有5分鐘,但我認為,有許多事情,若需要的是準時,那麼一分一秒也不可以耽誤,如黨課;若需要的是質量,那麼弄虛作假則玩玩使不得;若需要的是認真,那麼即使毫釐之差也不可以讓它存在……

乙個入黨積極分子,應當培養高尚的情操和興趣,反對頹廢,庸俗的不健康的情趣;應當培養活潑樂觀、愉悅開朗的性格,力避暮氣沉沉、憂鬱寡歡的性格;應該培養堅強的意志和毅力,防止畏難、怠惰的心理……孔子說:「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這個封建思想家在這裡所說的是他自己修養的過程,他並不承認自己是天生的「聖人」,以,做為乙個要為同學們做表率的我們,更應該加強我們的修養了.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等上下共求索!

匯報人:××

請問我剛遞交完入黨申請書,接下來的思想匯報應該怎麼去寫?

2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學生入黨申請書:在校大學生申請入黨的書面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剛交申請書啊,思想匯報不著急!高興的話,每個月寫乙個就行了格式很簡單,跟入黨申請書一樣。

字數無定規,可長可短,但是建議手寫,別列印了。1000—2000字就行

寫什麼呢:

1、對黨的認識,包括學習理論啊,學習十七大啊的2、近期的工作情況,自己有沒有努力啊,怎麼努力的,都幹什麼成績了3、自己存在什麼不足,下一步的改進計畫、措施。

入黨積極分子第一次的思想匯報該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國家 為了黨 為了大家犧牲小家 努力學習建設祖國 天天向上好好學習

交入黨申請書後,需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思想匯報啊?

5樓:敖登州

從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起,就要開始寫思想匯報了。

交流入黨申請書後申請人就被納入黨組織教育、考察和培養的範圍。為了使申請人更好地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爭取組織的教育和幫助。

要求入黨的同志應積極主動地向所在的黨支部定期匯報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學習情況;也可遇到重大活動等,做專題思想匯報。通過思想匯報,培養自身的組織觀念,提高思想覺悟,便於黨組織了解申請入黨人員的思想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入黨申請書後,即為入黨積極分子,就需要每個季度寫一次思想匯報。思想匯報主要目的是請求入黨的人員為了使黨組織更好地了解自己,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

根據《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六條 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學習單位或工作、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第七條 黨組織收到入黨申請書後,應當在乙個月內派人同入黨申請人談話,了解基本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入黨申請書後可寫也可不寫思想匯報,但是要經常和黨組織彙報工作、思想等情況,等成為積極分子的時候,每三個月要提交乙份思想匯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限制,想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但最長也不能超過半年。

9樓:伍雪蓮

一般是稱為積極分子之後才會寫思想報告哈

交了入黨申請之後的第一次談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入黨申請之後的第一次談話,交了入黨申請書之後第一次談話是領導和我談的,問我有什麼感想,我說要認真的執行黨的方針政策,最後領導表揚我了。

11樓:eartha藤

說出你真實的想法,人民之詞意義太廣,把你心中最善良的的想法說出來就ok,至於別人同不同意,也不是你能左右的了的

12樓:民生為本

黨組織收到入黨申請書後,黨支部應當在乙個月內派人同入黨申請人談話,了解基本情況,並填寫《與申請入黨人員談話記錄》。談話的主要內容的:一是向申請人介紹黨的基本知識,說明入黨條件、要求和程式。

二是了解入黨申請人的入黨動機和思想、工作和學習情況,鼓勵肯定其成績,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三是了解入黨申請人的基本情況及成長經歷和家庭情況。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七條規定:黨組織收到入黨申請書後,應當在乙個月內派人同入黨申請人談話,了解基本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主要是跟上面的搞好關係

14樓:哩嗶哩嗶嗶哩

從實際出發,說一下個人的想法。說那些不實際的一點用處沒有

入黨申請書遞交以後,成為入黨積極份子,每個季度需要交的思想匯報應該怎樣寫呢?如格式...內容什麼的?

思想匯報一般是從交入黨申請書一刻開始寫還是成為積極分子以後開始寫?

15樓:封疆大吏

交入黨申請書這一刻開始。

入黨思想匯報從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起,申請人就被納入黨組織教育、考察和培養的範圍。為了使申請人更好地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爭取組織的教育和幫助,要求入黨的同志應積極主動地向所在的黨支部定期匯報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學習情況;

也可遇到重大活動等,做專題思想匯報。通過思想匯報,培養自身的組織觀念,提高思想覺悟,便於黨組織了解申請入黨人員的思想狀況。

擴充套件資料

寫入黨申請書應注意以下幾點:

1、明確表明自己對黨的認識和自己要求入黨的願望;

2、必須對黨忠誠老實。申請書的內容必須真實可靠,不得隱瞞個人歷史以及需要向黨組織講明的問題;

3、要坦誠表露自己的思想認識。在談入黨動機時要講真心話;

4、寫了入黨申請書後,就要像黨員一樣去工作、學習和生活,要經得起黨組織的考驗;

5、入黨申請書應該盡量自己動筆寫。

16樓:泣狼痕

思想匯報是從交入黨申請書以後就要開始寫。黨組織根據上交的思想匯報和各方面因素綜合考慮決定是否允許入黨。

思想匯報不同於工作報告和個人事蹟總結。它們只是形式上相近,內容絕不一樣:工作情況和先進事蹟內容都是實事,思想匯報的內容則主要是思想情況。

一篇思想匯報裡,可以有對某些事物的認識,也可以有自己的決心,但決不只是這些認識和決心,更多的是思想變化的情況(包括變化的起因、過程和結果等),其中的認識一定是在具體可感的行為之下產生的認識。

17樓:民生為本

積極分子——發展物件——預備黨員——正式黨員,對於思想匯報是從你成為積極分子之後就要寫的,有按年度和季度(每季一次)匯報。

18樓:

被確認為培養物件後開始

寫完入黨申請書後,多長時間寫次思想匯報?一共寫幾次思想匯報。

19樓:弓明

從遞交申請書之後的那個月就可以開始寫了。最少是每三個月寫乙份,內

多的話每個月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個月一次。實際上越多越好。

21樓:房圖閭靜柏

你好~思想匯報是考察你是否有入黨的迫切性的,我建議你一般1,2個月就要上交一篇思想匯報,不是說只交申請書就可以的。

祝你愉快!

寫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

第一次買東西 這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廣場玩。玩著玩著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渴。於是,媽媽一邊拿出錢一邊對我說 寶貝兒,媽媽渴了,你能幫媽媽買點兒水嗎?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幫媽媽去買。可是,的到了商店門口,我卻有點害怕了,因為當時我還不到六歲,我的個頭還沒有櫃檯高,到了商店沒人能看到我這個小不點兒。怎...

我第一次寫劇本,會有人要嗎,第一次寫劇本要注意什麼

理論上質量過關就可以。那要看你的水平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學習這個專業的 假如沒人要,但你獲得經驗了嘛!經驗攢足了以後就有人要了啊 更或者第一次就要了啊 祝好運 信心 勇氣 加油 社會重視人,更重視 材 只要有質量,機率就會很高.祝你如意.這就要看你寫的如何了 不過說現實點一般沒經驗的都不會要 或許說...

第一次寫一段話,用第一次寫一段話20個字?

第一次走路,新鮮得很 只走了幾步額頭跌了一條口子 第一次用筷子吃飯 不知道是鼻子吃得多,還是嘴巴吃得多 第一次騎童車 一位大爺叫喊著追了我三條街 第一次上學 老師居然忘了點我的到 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 慌亂之中居然摸到了她的屁股 第一次接吻 居然咬到了舌頭,半個月內只能喝稀粥 第一次失戀 晚上居然又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