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寫劇本,會有人要嗎,第一次寫劇本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9:00:21 字數 1188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質量過關就可以。

2樓:豆豆的牛奶

那要看你的水平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學習這個專業的~

假如沒人要,但你獲得經驗了嘛!經驗攢足了以後就有人要了啊~更或者第一次就要了啊~

^_^祝好運~!信心~勇氣~加油~!

3樓:湛藍的

社會重視人,更重視"材",只要有質量,機率就會很高.祝你如意.

4樓:藍色心情

這就要看你寫的如何了

不過說現實點一般沒經驗的都不會要

或許說沒後台的

第一次寫劇本要注意什麼

5樓:zjc**座

先打好腹稿,有個雛形,馬上動手寫下故事大綱,那個點是你最想描寫的,下力量重點加工。

慢慢向大綱裡揉進『肉』,重場戲在捋順過程才會出現,這需要重點加工。 不急於求成,慢工出巧匠。好劇本需要幾年的功夫才會出爐。

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平時很愛寫東西,第一次寫劇本,想投稿看看,想知道哪個投稿渠道比較靠譜?

6樓:戚司計

前幾天有乙個第一屆華語編劇**周大會,由中國青年出版總社、北京名赫集團聯合倡導並主辦的,聽說第二屆馬上就要開啟了,可以去試試。

我今天要寫乙個關於民族團結的短劇本,求各位大神劇本梗概或者劇本可寫的內容(第一次寫劇本,完全懵逼)

7樓:格仔女巫

1)首先你得想乙個故事大概。

2)然後再給自己定個頭和尾,中間的片段,想到什麼都可以先寫下來。最後往裡填充。

3)劇本不同於**,沒有過多沒有用的描述。

列如,在**裡

小王從門外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他內心非常的焦灼,不知道這個訊息時好時壞,猶猶豫豫的不敢進門。

但是在劇本裡的

景s1-1 白天 室內 小王

小王(氣喘吁吁)跑了進來。神情焦灼。

小王在門口來回踱步,內心猶豫。

小王跑了進來

4)如果你真的很急,還是出錢去豬八戒上找找人寫,或者找劇本**公司寫吧。劇本比較難寫,在知道上通過懸賞100個金幣來替代劇本本身的價值,基本沒有人會幫你寫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男人第一次要給誰,男人的第一次給誰重要嗎

覺得男人第一次還是不要給自己最愛的人,因為第一次實在太短,太無味了,如果效果不好會影響到將來夫妻生活,應該給乙個導師能夠引導你的女人,就當交學費了。必然是喜歡的人 無論男女第一次都是一生中的美好回憶 不給自己愛的人會後悔的 還是給自己的女人吧 實在不行給自己的左手或右手也可以。絕對是給了自己的手!真...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都很重要嗎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

老公第一次打我,老公第一次打我

慎重考慮,還是多溝通,夫妻之間如果少了溝通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們彼此還愛著,就原諒他一次吧,誰家沒有難念的經,誰家沒有吵吵鬧鬧,離婚了你也沒有把握再找乙個比他好的,不打你的呢,一定要慎重呀,尤其是女人更應該慎重 聽你仔細說完,我覺得該離!結婚多久了,打得嚴重嗎 這事兒一定要鬧大 不然以後他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