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差如何解決,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差,怎麼辦?

2022-03-17 18:47:48 字數 2863 閱讀 6792

1樓: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還有就是要懂得調適心情 鬱悶的時候要懂得找人傾訴或者到郊外走走 周圍的環境其實並不重要 我們要懂得適應環境但是也要懂得改變環境 改變環境不是說換個地方 而是你要用自己的能力在可行的範圍內把周圍改造成你所適應的情況 像是在位置上擺盆喜愛的植物 放個相框什麼的 這些看似簡單的東西都能給人帶來鼓舞。還有就是跟同事們要搞好關係 乙個集體內大家都歡迎你都跟你有話聊 你是不是覺得舒服很多呢~

不要老是想著那些不快樂嘛 這樣才能活得更有姿彩呀。

2樓:端木霞潛黛

你不用刻意去和人家認識,反正誰都會有和誰說話的時候,只是你要比往日積急一些是了,可以從一件小事情和別人來撘理。以前我對我的鄰居從來不認識的,後來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小事,我的鄰居對我很是照顧,慢慢的我和他們很熟了。我說的你不要以為我讓你們家出什麼事哦!

只是共同談論一下一些事情啦!

3樓:杭德肥倩

朋友,早安!

不是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差,是我目前不太擅長快速融入社會.

先找些關於適應能力測驗的題目做,要找到自己特別弱的要害還順便記住好的行為是怎樣做的(先找到這方面的大忌,至少做到先有所不為)

4樓:煜

不要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推,現在有不少的人都怪怪的,他們也不一定是對的幹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我們要懂得適應環境但是也要懂得改變環境

5樓:柒澪叭落

多和同事們交流啊- -

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差,怎麼辦?

6樓:瑩可人

你不用刻意去和人家認識,反正誰都會有和誰說話的時候,只是你要比往日積急一些是了,可以從一件小事情和別人來撘理。以前我對我的鄰居從來不認識的,後來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小事,我的鄰居對我很是照顧,慢慢的我和他們很熟了。我說的你不要以為我讓你們家出什麼事哦!

只是共同談論一下一些事情啦!

7樓:

見面時打下招乎,點頭!參與他們的討論,社群活動等。

8樓:愛情水吧

這 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煩惱,這只是小事情而已,習慣和熟悉是要慢慢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早安!

不是我的適應能力特別差,是我目前不太擅長快速融入社會.

先找些關於適應能力測驗的題目做,要找到自己特別弱的要害還順便記住好的行為是怎樣做的(先找到這方面的大忌,至少做到先有所不為)

10樓:鹿紅

最好的就是 慢慢習慣咯

我適應能力很差,總比別人慢怎麼辦?

11樓:浮華一世

熟能生巧 我以前也這樣 慢慢的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甚至懷疑自己 老闆也不怎麼看好我 基本對我不關注 我也是最底層 但是後來我每次把遇到的問題都記在筆記本上 還有解決的方法 等下次遇到我如果還錯 我就把那個步驟做個五十遍 慢慢的 我的速度越來越快 後來基本上沒遇到什麼問題

12樓:興哥啊

多學習點新鮮事物就可以聯絡下的。

怎麼我的社會適應能力這麼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在土地上的一群人按照一定階層組成群體。你就是乙個個體,你生存在社會必須適應這社會,在你還沒有能力改變社會的時候,只能適應社會。有些人適應社會的能力很強,這強就是把自己不適應社會那些東西隱藏起來,傳統文化中」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總認為是小人之見,但是你見鬼說人話,見人說鬼話;誰懂啊!

尤其是在要害部門工作,一把手的一句話會決定你一生的命運,不要覺得你學歷高,能力比他強,他就站在這位置上,你就得把他哄得開心。這樣說有點俗氣,但是現實就是如此。你會說,你這樣是不是是非不分啊!

這社會是非你只能放在心裡,你內心有桿秤就可以了,皎皎者易汙,嶢嶢者易折;人至察則無徒,水至清則無魚,千萬不要和領導去說這樣做沒道理之類的話,因為在他們心裡誰做的大,誰就有理。你想要改變這個規則,除非你坐在這位上。

14樓:history歷史

你是法院一般工作人員就不錯了,有個穩定的工作呢。

我人際交往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很差 怎麼辦?

15樓:思欣憶雪

這個歸結起來原因眾多。但是總體上還是要看自己。也許這個和你自己性格和成長環境有關。

其實。親,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重要性。

在生活中、在為人處世的時候。多想想怎麼全面的融合進每乙個問題當中,把自己的角色忽略。從當事者的角度去看待每乙個問題。

你會有很大的收穫。你說你人際交往和適應能力很差,你有木有想過,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你有沒有進行自我總結和反省?

多看看人際交往的書。至於環境。都是我們終極去融合。

我們不可能改變環境。只有改變自己。去融合環境,才能更好的生存和生活。

祝你以後能有很大的改善。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環境能力可以鍛鍊,這個很容易,只要你能吃苦就能夠做到。首先你最應該體驗環境不好的地方,越是環境惡劣的地方,越是能夠鍛鍊你的適應能力。由環境不好到環境好的地方,再由好地方換到不好的環境下,這樣你就覺得環境什麼的無所謂了。

至於人際交往能力,還是與你自己的情商和表達能力性格有關,如果性格好情商低也是不行的,說話表達能力不強人聽著就費勁也是很影響的。這個就是順其自然,這個就得需要你心理必須有數,不上當,人家給你陷阱必須看的見。交往能力差情商不高那麼沒辦法,就得自己多長心眼,不被人騙不被人壞就是好,必須給自己尋找安全感。

17樓:青青

那就去商場之類的地方上班,會有改善的

適應能力最強的植物是,適應能力最強的動物或植物

有幾種1.沙棘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天然野生藥用植物,一般生長在乾燥 寒冷的貧瘠山區倏屬胡頹子科多年生木本植物,含有豐富的生物活性成份,有極高的藥用保健價值。沙棘在地球上主要分布在歐亞大陸,除前蘇聯及東歐有少量資源外 10 左右 90 主要分布在我國的山西 青海 內蒙 陝西等省,是珍貴的藥食兩用植物資源...

如何通過體育教學提高學生的社會適應能力

當然可以,但是還要因人而異,體育活動從其根本說是鍛鍊身體,但對於有心之人則可以延伸到其他任何方面,例如大學生剛入社會需要的是放下學生的身份建立自信主動和外界溝通發展自己,如果你是有心人,你在跑步時可能在想,每天對於你來說都是乙個新的起點,但這天有可能是下雨天有可能是炎熱天,有可能出現你想不到的事情,...

中國畢業生的社會適應能力為什麼差,家長都不引導?

現在的畢業生現在的畢業生適應能力很差,實際上有很多時候也是與家長有關係的,畢竟是獨生子女,嬌生慣養,什麼事情都不讓他去獨立。就產生了下面的問題。現在有許多大學生表現出很多方面的問題,特別是社會適應方面的問題。社會適應能力是大學生自我實現的重要條件,影響社會適應能力的因素有許多,例如父母教養方式和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