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小金毛今天吃飯吃了就吐又喂了又吐怎麼辦呢

2022-03-17 18:00:13 字數 2412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腸炎了,大多數小動物好像都要得一次腸炎,我以前養的幾隻狗都得過腸炎,只有乙隻小土狗沒得過,不用太擔心,去寵物醫院看寵物醫生看看,開點藥或者吊水就好了,也可以去當地的獸醫站,收費便宜,其實也就吃點或者注射點抗生素就行了

2樓:

我覺得是不是毛球多了,毛球多了吃東西也吐,在乙個是不是感冒了,最好到醫院看看大夫,在買藥吃,

3樓:鑫

應該是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因為狗還小建議盡量去寵物醫院**。

4樓:華阿瑪

這是病了腸胃炎症去寵物醫院看看讓**的醫生告訴你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是胃腸感冒,你可以到當地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6樓:會游泳的魚

到底是腸炎,還是吃了有毒有害的東東中毒了?先觀察一下,如果症狀持續,最好找獸醫確診在**。

7樓:滕高岑

讓它看著你吃就可以了

8樓:容易

每天喂多少?是不是吃多了?

金毛犬吃東西就吐怎麼辦

9樓:木木聊數碼

吃東西就吐,說明還是吃了壞東西。目測一下可能是吃了不乾淨或者過期的東西,拉肚子。建議去寵物醫院看一下買點瀉藥吃一吃可能就好了

10樓:春天

金毛吃東西老是吐,可能就是他可能就是他腸胃不好,你給他去看一看,吃點兒藥,帶他到獸醫院去看看。

11樓:智潔

可能是吃錯東西了,領著寶貝兒去寵物院看看吧。

12樓:特麼的智障

去醫院做b超,看看有沒有胃腸道阻塞.其它兩種情況很少見,如果它年齡不是很大,不用考慮.還有一種可能是肚裡有蟲.

有蟲的話就得先做驅蟲.金毛很容易生蟲,必須做到三個月驅一次. 如果沒有梗阻,也不是蟲,那就是胃不好,以健胃的藥為主,如思密達或是消食片,另外藿香正氣軟膠囊,去腸毒胃火,根據體重和人用量換算,撕開膠囊抹到它鼻子上.

13樓:哈利**

金毛全吃東西吐,應該是生病了。拿到寵物醫生那兒去看一下。

14樓:佳瑾姐姐

金毛犬吃東西吐,可能是因為得病了,可以去找寵物醫院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寵物醫生看看,是不是吃了什麼不對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暖暖肚子,喂兒童吃的消炎的藥

17樓:

我家金毛犬吃了就吐,但不拉肚子該怎麼辦

三個月金毛吃了就吐怎麼辦

18樓:熙渡年華

天氣炎熱是不是中暑了,請問吃什麼了

金毛嘔吐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19樓:寵吾樂

嘔吐是養狗中常見到的一種現象,常見的原因就是急**染,主人一看到狗狗嘔吐就害怕。其實很多時候,嘔吐是狗狗的一種保護性反應,可將一些無法消化或者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一般來說,金毛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大家一定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這樣才能更清楚的知道金毛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嘔吐。

1、如果金毛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2、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可以給狗狗吃高能益生菌粉,調理腸胃,提高抵抗力。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常見。如果持續嘔吐,那就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並**了。

4、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及時送往寵物醫院檢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放屁,聞味道就嘔吐,難道滿大街的毒氣?我養金毛幾年了,就沒碰到過你們這樣的現象。真不知道你們怎麼養的,小狗是很脆弱,但不是弱不禁風!

看看鼻頭燙 如果發熱就可能得病了,消化不好,不知道你給什麼吃了?小狗狗不咬洗澡!!3個月後才能洗澡!

不然,很容易病。具體的** 很難說,沒看到實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遛狗沒有注意到狗狗吃對什麼東西了?導致嘔吐,建議口服胃復安+復合維生素,一天三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錯東西了買些清毒的藥我家的也有過吃了要就好了麼

23樓:稅哲

輸了液還是不管用,還是吐

多月小金毛感冒咳嗽,2個多月小金毛感冒咳嗽,

我的小p和你的狗狗也有同樣的症狀的,現在已經好了,不要總是去醫院,那裡細菌太多了,小狗受不了的,去藥店買沐舒坦每天三次,甘草片一天三次每次兩粒,氨茶鹼每天兩次,另外買點葡萄糖沖水給狗狗喝,這是補充體力的,免疫多糖膏每天吃兩次,增強抵抗力,要連續吃乙個星期左右,給狗狗保暖,千萬不要再受涼了,如果沒胃口...

養月的小金毛 需要注意什麼,養乙個月的小金毛 需要注意什麼。

我加金毛弟弟1歲多一點了.一直讓他自由的在家裡跑.不捨得關籠.剛到家的時候也是晚上吵.很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了.現在不會定點撒尿你可以教他的.金毛是很聰明的.學東西很快.你現在才乙個月左右,你可以等他2 3個月就開始訓了.一定要有耐心.堅持乙個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有時刻觀察他是否有要便便的動機.狗...

月的小金毛鼻子幹??但身體正常疑問

如果狗是你自己剛買來的話。最好去寵物醫院幫狗狗做個全身檢查 這樣比較安全。因為很多狗狗剛到主人家的時候是很正常的。過段時間就會各種不同的症狀出現。比日細小。或者犬溫熱之類的,做個詳細的檢查自己放心。你最copy好帶它去醫院看一下,狗狗bai鼻子幹又不du喝水,可不是乙個好zhi徵兆。是不是你狗狗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