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級建築師掛章一年行情價格多少

2022-03-17 18:00:11 字數 6019 閱讀 5252

1樓:皆有可能

三年**26-35萬 一年**9-12萬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萬)/兩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20萬)/三年 二級來註冊建築師 5萬/二年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自師 9萬/三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33萬起/三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20萬起/三年 註冊回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萬起/三年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答水)知35萬起/三年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5萬起/三年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0萬)/三年 註冊造價工程師 3.5萬/1年 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一年 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萬/三年 職稱證書 中級職稱: 5千道-7/年 高階職稱:

1.2-1.8萬/年

2樓:i8926獵

2023年7月份一級建築師一般人員18萬2年,掛章20萬2年;如果人員帶1大2中專案負責人四庫業績,**在15萬/年;工程師帶2大一中專案負責人四庫業績且業績描述詳細,**在55萬2年左右。

3樓:犁詠德

2023年8月一級建築**唯一社保掛章**12~13萬一年,24~25萬2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高階掛章可以幫做大型業績的可以給到20-22萬左右兩年一次付

現成單位可隨時註冊!

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關公尺琪

現在一級建築師掛章,一年的**大概在20到25萬每年。

6樓:

2023年1月掛章14萬1年。

7樓:獵

轉社保**

我:一級結構14萬左右一年   38三年

電:一級建築13萬一年   26萬兩年 業績越**格越高話:供配電14一年  36三年

1:給排水14一年 42三年

8:暖通13萬一年 36三年

0:發輸變電18萬一年 45三年

3:岩土17萬一年  52三年

7:二級結構8萬一年 20萬三年

6:二級建築五萬一年  8萬兩年

8:城市規劃五萬一年 12萬三年

2:造價五萬一年  8萬兩年

6:監理五萬一年 8萬兩年

0:各種中級職稱0.7萬一年

4:各種高階職稱1.5萬一年

不轉社保的**是比較便宜的  轉社保的一般左右

8樓:戴萍

唯一社保15一年

不唯一社保5萬一年

9樓:養雲亭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一級(我)註冊建築師 (35萬)/兩年

一級(電)註冊結構工程師 (45萬)/三年二級(話)註冊建築師 10萬/二年

二級(1)註冊結構工程師 24萬/三年

註冊(8)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65萬起/三年註冊(9)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50萬起/三年註冊(9)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48萬起/三年註冊(8)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50萬起/三年註冊(9)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35萬起/三年註冊(9)土木工程師(岩土) (55萬)/三年註冊(6)造價工程師 6萬/1年

註冊(7)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5萬)/一年註冊(4)城市規劃工程師 20萬/三年

職稱(6)證書

中級(.0)職稱: 5千-7千/年

高階職稱: 1.2-1.8萬/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級建築師 掛章現在差不多13萬一年

11樓:13539993281張

你好,註冊一級建築師一年15-30萬左右,三年30-60萬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註冊一級建築師掛靠****多少錢一年?

12樓:我愛學習

證書掛靠是不合法的,所簽的協議不受法律保護,若掛靠人為企業員工,則企業名正言順地運用證書;若不是,掛靠人一般都會要求企業支付一定的費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第六十六條 建築施工企業轉讓、出借資質證書或者以其他方式允許他人以本企業的名義承攬工程的,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可以責令停業整頓,降低資質等級;情節嚴重的,吊銷資質證書。對因該項承攬工程不符合規定的質量標準造成的損失,建築施工企業與使用本企業名義的單位或者個人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社會危害:

現實中,「掛證」現象在會計、建築、環評、水利等領域都存在。一些職業受到青睞,折射著相關行業蓬勃發展的態勢。但也應看到,掛證人頭多、在崗人數少,不僅違背執業規範和誠信原則,也影響工作效率與質量。

特別是在醫藥、消防、監理等與生命健康、公共安全關係緊密的行業,如果因為「掛證」而造成隱患,後果不堪設想。據報道,一些行業掛靠費與風險高低成正比。

13樓:伊尚說事

綜述:目前**是籤兩年,一次付清,共24萬,因區域不同**也會有影響。

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乙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

國家對從事人類生活與生產服務的各種民用與工業房屋及群體的綜合設計、室內外環境設計、建築裝飾裝修設計,建築修復、建築雕塑、有特殊建築要求的構築物的設計。

從事建築設計技術諮詢,建築物調查與鑑定,對本人主持設計的專案進行施工指導和監督等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實施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制度。

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考試,每年進行一次。2023年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採取網上報名方式。

根據往年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時間預計,2023年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將於5月12-15日舉行。

14樓:

1一級註冊建築師 21萬/兩年

3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36萬/三年

0二級註冊建築師 7萬/二年

8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18萬/三年

7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45萬/三年9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36萬/三年

1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36萬/三年

1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8萬/三年4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30萬/三年0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48萬/三年

0註冊造價工程師 3.5萬/1年

鄧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5-4萬/一年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5萬/三年

15樓:付

你好,註冊一級建築師最近**穩定,一年15-30萬左右,兩年30-55萬左右。**高低要看能力等綜合情況。

16樓:18814031865徐

2023年註冊一級建築師掛情**在35萬2年,和去年**相比沒有太大變化,希望能幫到你。

17樓:13539993281張

你好,最近註冊一級建築師**穩定,根據能力:一年15-30萬左右,兩年30-60萬左右。

18樓:及時行樂

註冊一級建築師12萬兩年 7萬一年

註冊一級結構師18萬三年

註冊建築師 4萬兩年

註冊二結構工程師7萬三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29萬三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18萬三年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18萬三年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0萬三年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18萬三年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26萬三年

註冊造價工程師 3萬/1年

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3萬一年

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9萬三年

職稱證書

中級職稱: 5千-7一年

高階職稱: 1.2-1.5萬一年

掛靠常識

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現在審批都是比以前快了,初始證書掛靠1個月左右註冊成功 轉註冊15-2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見證書付款 提交資料付款 註冊成功付款)3種 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靠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靠只能算乙個證書的**。

19樓:小呂

你好,2023年建築師一年**12-14萬,二年**22-25萬,有多家設計單位要人,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養湛

19年底,最新****,一級建築師,唯一社保兩年36萬左右,現有多家單位需要,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級建築掛章目前**怎麼樣?一年多少 兩年多少

21樓:獵

請: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35萬)/兩年,掛章一般在20-22萬2年

聯: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8萬-48萬)/三年,掛章一般在24-26萬三年

系:二級註冊建築師 2-6萬/年,掛章一般5-6萬2年

1: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8-20萬/三年,掛章在9萬3年左右

7: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28-65萬(左右)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0: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18-50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5: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1: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0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1: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2-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0: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2-60萬左右)/三年,掛章(35萬左右/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方可轉)

1: 註冊造價工程師(建設部)(土建、安裝) 3-7萬一年,帶高階職稱4萬左右一年

0: 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一年),掛章:(4萬左右)一年

5: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萬/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方可轉)

8:職稱證書:(職稱一般要求:三證一表即畢業證、職稱證、身份證、評審表)(單證、網查等)

中級職稱: 5千-7一年(具體看專業)

高階職稱: 1-1.8萬一年(具體看專業)

以上**為目前暫時的市場**,上下均有浮動,以實際成交**為準、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掛靠常識:

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靠1個月內成功 轉註冊5-15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定金和尾款、一半一半付款、提交資料付款)3種 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靠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靠只能算乙個證書的**

22樓:聯

具體還是要看業績的,業績多的話 50兩年都有

註冊一級建築現在掛章一年多少錢?

23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註冊一級建造師,一級建築師掛章的話,一年可能要5六萬,不過是風險還是挺大的。要謹慎選擇。

24樓:從來沒有來過

註冊一級建築師掛靠的話,這個一年應該是需要五六萬塊錢吧,這個具體的要看當地的乙個**政策

25樓:碧海藍天

現在人證合一,和社保大資料聯網,掛證掛章都難了。

2023年註冊一級建築師掛靠2年/一年****多少啊?

一級註冊建築師目前掛靠**多少錢一年呢??

2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一級註冊建築師目前掛靠**600一年。

別看這兩種考試的名稱只差了乙個字,但是可能大家並不知道,前者是一種由全國統一組織的考試,而後者則是各省自行組織的,所以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築師的區別還是挺大的,當然它們的證書效果區別也就不言而喻了。

主要優勢:

關於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築師的區別,還有乙個最大的就是它們的報考條件了,前者的報考條件要略微嚴於後者,前者需要專科以上的學歷,並且是要學的是工程類的專業,對於工作的時間經驗也有要求,專業需要外加六年,本科需要外加3年。

註冊建築師考試滾動,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週期問題!!

有朋友不懂什麼叫考試滾動,通俗的說 就是考試週期。但是,每乙個級別的證書因為考試內容 考察難度 篩選結果的不同,使得考試週期不同。一級註冊建築師證書為8年滾動 二級註冊建築師證書為4年滾動 二級。舉個例子,你要考4門課,單科滾動週期2年,那麼你一年你考過了2門,第二年你只考過1門,那麼第三年你需要再...

關於報考一級註冊建築師的條件,一級註冊建築師報考條件

你好,根據規定,報考一級註冊建築師,建築學碩士畢業後從事建築設計最少時間需要2年以上。相信你也了解,時間上已經達到報考條件。這樣的話 1.需要找乙個設計單位給你開個工作證明,資質不限的,這個很簡單。2.看你是首次報考還是續考,首次報考的話地點不限,最好是在你工作證明上的單位所在地市。異地的工作單位證...

2023年浙江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

2022年上半年浙江地區的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因為新冠疫情的嚴重趨勢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減少人員的流動和聚集,保障考生的安全,所以決定暫停一級註冊建築師的考試,後續考試的恢復會另外進行通知。考試後續問題拓展 一,暫停的考試專案,今年是否還會繼續舉辦考試?今年是否恢復考試,具體的情況會根據我省考試的安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