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勞動局勞務派遣到工商局上班的合同工,工商局不要我了,我

2022-03-17 14:24:23 字數 2191 閱讀 2493

1樓:劉武陵

根據合同約定內容辦理。然後回勞務派遣公司另行安排上崗。

2樓:匿名使用者

派遣工主要與派出單位建立用工關係,你的權益一是看合同條款,二是與勞動局協商,仲裁,或起訴,與工商局關係不大。

3樓:白小黑**

這個如果有合同的話就可以告他。一般單位是不能隨便開除員工的。

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可參閱《勞動合同法》第五十八條「勞務派遣單位是本法所稱用人單位,應當履行用人單位對勞動者的義務。勞務派遣單位與被派遣勞動者訂立的勞動合同,除應當載明本法第十七條規定的事項外,還應當載明被派遣勞動者的用工單位以及派遣期限、工作崗位等情況。

勞務派遣單位應當與被派遣勞動者訂立二年以上的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按月支付勞動報酬;被派遣勞動者在無工作期間,勞務派遣單位應當按照所在地人民**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向其按月支付報酬」的規定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單位應當與被派遣勞動者訂立二年以上的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按月支付勞動報酬;被派遣勞動者在無工作期間,勞務派遣單位應當按照所在地人民**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向其按月支付報酬」的規定辦理。

我身邊有乙個朋友,在事業單位上班,勞務派遣合同工,幹了半年多,後來調過來乙個新副局,不知怎麼回事處

6樓:正版張巨集華

把自己工作做好,在向上級反應。首先必須不要去頂撞他,否則就有理由了。工作做好

勞務派遣制 跟 編外合同制的區別 我剛畢業 乙個是機關的勞務派遣 乙個是學校的編外合同,是不是沒什麼發展

7樓:那麼反

區別如下:

1、簽合同的物件不同。

編外合同是跟用人方(學校、機關等)簽合同, 勞務派遣是跟第三方(派遣公司)簽合同。

2、薪資發放形式不同。

編外合同是用人方(學校、機關等)發放薪資, 勞務派遣是第三方(派遣公司)發放薪資。

3、工種不同。

勞務派遣一般在臨時性、輔助性或者替代性的工作崗位上實施,編制外合同制也就是不在本單位編制內,該單位另外招聘的合同制崗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解決沒有編制的方法。

機關、事業、國企很多面臨這樣的問題,編外合同,雖然不佔事業單位(如學校)的編制,但是跟單位(如學校)直接簽合同,如果有單位有違反勞動合同法,你仲裁或者起訴的主體是這個事業單位。

勞務派遣,也是解決沒有編制的一種方法,即你工作的單位(用工單位)與派遣公司(用人單位)簽定經濟合同,你與用人單位簽定勞動合同,用工單位每月將工資、社保、公積金、服務費打給用人單位,用人單位扣社保、公積金、個稅,代繳前述費用後,給你發工資。若遇到勞資糾紛,你起訴或者仲裁的物件為用人單位,當然也可以把用工單位作為連帶單位。

有沒有發展,一是看單位的制度,二是看個人的能力。是金子**都會發光的。有的單位,派遣制可以轉為編外合同制,通過考試可以成為佔編的員工。

我是一名勞務派遣工,在一家煤礦工作快四年了。在合同上規定我可以享受其它合同工一樣的待遇,可是到現...

9樓:期待按鈕

你可以向法院要求煤礦把你以前工資補上,具體操作上不一定要上法院,找當地的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門、當地法律援助機構,他們可以給你具體的建議和辦法,他們會幫助你的。祝你能夠如願維護自己的權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勞務派遣,本來就是明目張膽的同工不同酬。

11樓:齊魯未丁

你可以先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如還拿不到工資再去法院起訴!

12樓:於效民

可以或向勞動仲裁或勞動監察大隊舉報

我以前是縣菸草局的一名合同工,工作了8年,最後菸草公司把我辭退3個月以後讓我轉了勞務派遣,我以前的養老

13樓:李曉驗

我在菸草公司的最基層幹了20年了,並且還在主要崗位,現在輪為勞務派遣工,菸草公司的體制太殘忍了,我們全體菸草派遣工應該團結起來一起上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已經給你轉派遣了。

正常還是需要幫你繳納社保,如果沒有幫你繳納,可以到當地的勞動局、社保局去提告。

但是辭退你的時候,你有去提告嗎?用何種原因,如何辭退你的?

常平勞動局上班時間,勞動局仲裁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

昌平勞動局上班時間是上午的上。班時間是八點三十分至十二點。休息。下午是二點零分只下午。十八點下班。你只要記住一點 所有的 職能部門 當然包括你所說的勞動局 上班時間一般是週一至周五上午8 00至11 30,下午是2 00至5 00。也有的地方是上午8 30至12 00,下午2 30至5 30.當然,...

我的工人工資拿不到怎樣告到勞動局?勞動局會受理嗎

只要確實存在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的違法行為,勞動監察部門就有責任有義務幫助勞動者要回工資,這是勞動保障監察的職責之一。如果涉及勞動行政部門不作為的問題,勞動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或者向其上級機關進行反映,肯定能得到解決。勞動者如手中有公司出具的欠條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工資被拖欠,還可以直接向法院申...

勞動爭議到勞動局第一程式是調解嗎?需要多長時間?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五條規定發是勞動爭議處理的基本程式 先協商,協商不成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申請仲裁,仲裁不服,提起訴訟。協商,調解都不是必經程式,但仲裁是訴訟前的必經程式。法條原文如下供參考 勞動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不願協商 協商不成或者達成和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