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家長把我家孩子打了,我該怎麼辦,請求幫助

2022-03-17 14:24:20 字數 6586 閱讀 2190

1樓:

孩子不管因為什麼是對與錯,家長都不要打孩子,應該說服教育有理,說理家長打人是不對的,證明這個家長太無知了,孩子在部隊,他是個孩子,應該說服教育或者家長出面處理,也不至於動手打孩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家長你好,看到**上孩子眼睛打的不輕,不知孩子做了什麼事使對方家長出手這麼狠,出現這種情況第一時間應先給孩子看眼睛,不要延誤了病情,接著跟對方家長協商怎麼解決,協商不成可以直接報警,因為我們這是法治的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這是唯一解決辦法。要求給孩賠禮道歉並賠償醫藥,營 養等費用。及時給孩子做心理輔導,避免留下心理陰影。

學校一般是不會管事的,都怕擔責任,只會踢皮球,把事推給家長讓你們自己去協商解決。所以你自己的態度要強硬。咱是講理的人。

必需要求他在學校門口給孩子道歉,自己也要教孩子以後遇到類似的事該怎麼辦,不管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還是別的同學的身上。

4樓:

剛才我也看到孩子的傷,都快傷到眼睛啦。打人的家長也不賠禮道歉,你就報警吧。大人打孩子,不管傻理由都說不過去的。讓他受到法律治裁。

5樓:

發生別的家長打自己的孩子,我們可以馬上報警,讓警察來記錄他打人的經過,我們要把小孩帶到醫院檢查

傷情嚴不嚴重,後續好處理,留著證據,讓他

復法律責任。

6樓:軍軍的愛

以牙還牙,那還需要司法幹什麼?堅決報警,讓法律處理!拘他幾天才老實!!!

蠻橫終究有報應!孩子之間矛盾,家長首先勸解,怎麼可能去打孩子!你分明就是,以大欺小,以強欺弱,讓法律來處理你,就老實了!

7樓:

我覺得你去找老師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在怎麼說兩個孩子打架,家長能參於這種事,只能拴兩個孩子,他的孩子是寶貝,別人的孩子也是寶貝,家長打孩子就是不對,必須成單後果,不行就警察局解決,國家有保護兒童的條利哦一

8樓:法翰池

是不是你家孩子打了他家的孩子啊!不管怎麼樣,家長是不應該動手打別人孩子的,報警處理,警察不處理就打回去。

9樓:合建茗

首先你要帶孩子到醫院檢查檢查。看看孩子傷到哪了。然後找學校的領導。

讓他們調解,如果調節不成,可以找當地派出所。總之,家長打孩子是不對的。孩子正在成長的時候。

有錯應該批評教育。不應該動手打孩子。

10樓:古道廋馬哺行者

報警,去走司法鑑定門診的醫院去驗傷,保留好證據。

你家脾氣好,講道理,但不能把關鍵證據弄丟了。

對方能賠禮道歉,並讓孩子們和好,你也可以通情達理,不追究他們家長的責任。

11樓:理依雲

當然是,第一時間先給孩子去看醫生,把孩子的傷處理好,然後在解決問題人都有良心的打人的必須賠償醫療費。

12樓:

如果沒有打壞,讓那個家長道個欠就算了,實在不行的話可找派出所出面。

13樓:追方行遠

直接報警,不要客氣,要不就打回來,對待這種人絕對不能手軟

14樓:巢珠星

對方大人怎麼跟孩子一般見識,找學校領導解決。

15樓:

找找自家孩子的原因,再去問那個家長憑什麼打孩子。

16樓:涅槃

先去醫院開乙個證明,然後直接報警,打的那麼嚴重,讓他進牢裡坐幾天

17樓:來自湘湖仙姿玉色的粉薔薇

我覺得這件事首先要報警,然後把孩子帶到醫院檢查作為證據,先把孩子的傷之後,然後又警察來解決這件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撒,毆打他人要拘留的,去檢查有沒有傷到視力,如果能鑑定成輕傷追究刑事責任。找老師,老師是怎麼看學生的

19樓:d桑椹子

成年人打傷未成年人,可報警。傷到小孩子的眼睛,是輕微傷,公安機關對打人者進行治安處罰。打人者承擔受害人的醫療費、誤工費等費用。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20樓:李而勇

先給孩子看眼睛,問明原因,要求合理賠償。

21樓:雷正松

如果事件是在學校發生的,就得把實際情況通過班主任向校領導反映,由校方出面調解。

孩子被打了該怎麼辦

22樓:春樹說法

我前兩天走路上被人揍了一頓,我該向誰求助?

23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在幼兒園被打了怎麼辦?#星知計畫#

24樓:教之道

兩種處理方式,兩種不一樣的結果!

別人家長打了我家小孩,我怎麼辦

25樓:

我只能講對方家長肯定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條例,您當時就可以報警處理。這種情況派出所視情況向對方家長下達行政處罰通知書對其進行政罰款或者行政拘留。當然,您也可以上訴或者以暴制暴。

26樓:業桖杉

你要問什麼原因打你家孩子,說實話別人打你家孩子說明這個家長也不理治,沒有教育,不應該打小孩,不過要看你家孩子的行為有沒有特別過分,你也可以去找那個人談談,如果是你家孩子做錯,你要對他們道歉,他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不應該打你家孩子,應該告訴你解決問題了

27樓:來自九畹溪精力充沛的向日葵

找電視台** 找記者 報警 要不告訴對方父母 要死一塊死 我死你也別想活 你覺得非要鬧的你死我活要麼道歉要不就兩敗俱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孩子給你家孩子道歉。道完歉讓孩子一巴掌呼死你,然後給他家孩子道歉。就公平了。

29樓:妙飛潔

打110找派出所,要是派出所處理不了就是防暴隊。

30樓:卞子童

報警,警察要是不管了,就打他們孩子

31樓:唯一

我家女兒今天就被乙個矮很多的男孩打了,因為我女兒偏高很多,實際年齡三歲不到,人家是長的矮年齡比我家大,但是小孩都喜歡貪玩,小孩剛走開我女兒就座上去玩哪個車,小男孩不知道是因為心裡不爽,過來抓我女兒臉,都抓紅了,我們都在樓下看著,我讓女兒還手她更害怕了,抓了小孩走了,一會又過來抓我女兒,本來小孩之間的事大人不想參與,可是第三次又來抓我女兒臉上都流出血了…女兒一動不動瞎壞了,我十分生氣,當第一次抓我女兒的小孩他父母就在旁邊看著都不說話,等到抓了三次還是不說話,我們生氣走上去,我老公抱起我女兒我就打了小男孩一巴掌,小男孩爸爸和我吵起來,我說我女兒在旁邊被你兒子抓的第一次你為什麼不制止?第二三次還是任由你兒子欺負別人你為什麼不說話?他後來也不反駁走了……我知道我打人也是錯的,但是我也看不慣為什麼小孩在欺負別人打起來的時候父母明明在旁邊不說話就看看呢?

是不是覺得自己兒子牛逼會打人呢?

32樓:

打死,以暴制暴,以牙還牙

33樓:__溯光

無論怎樣,他打你家小孩都是不對的,討個說法

34樓:s怎麼說

又是有關係的, 那又怎樣, 弄死他

兩個孩子打架別人家家長打我孩子,我該怎麼處理

35樓:娛樂笑而不語

這個我感覺有點過分

那麼些年了,無處安放的過往。那麼些年了,

以為可以遺忘的,越來越深刻。那麼些年了,

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以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華還未老去。想起曾經的單純和無知。

想起曾經的歡笑和淚水,感動和無奈。流轉的年華,蒼白的光和影,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36樓:其秋靈

首先詢問一下,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把事情弄清楚,然後針對性處理

兩個孩子在學校打架,把我小孩打傷,我應該怎麼辦?

37樓:天下無敵

我的孩子今年上小學六年紀,在上體育課時不小心踢到了前面的同學,當時兩人發生了矛盾,被老師制止了,下課後那位同學用腳又踢了我家的孩子,和老師協調後,通知他的家長,該家長不理睬,經過檢查我家的孩子沒有多大的問題,只開了一些吃的藥,醫生說三天後在檢查.可該同學的家長態度很惡劣.我該怎麼辦呢?

該怎樣我尋求幫助呢?

我建議你找學校協調,學生打架其實很常見,心理不成熟,考慮問題不全面,所以需要老師做好相關學生的工作,學校不能把責任都推在家長身上。

如果您的孩子受傷,可以向對方家長主張孩子的醫藥費,如果產生心理影響,還可以請求精神損失賠償。

在這件事上,您可能因為兩點心裡不舒服,一是孩子受欺負了,二是對方家長的態度。

第一點前述已經說過,小孩子嘛,難免磕碰,請老師幫忙協調,說開了就好了,現在有很多小時候打架,長大了關係特鐵的。

至於對方家長的態度,我覺得對方家長或忙或懶或覺得無所謂,總之沒有盡到家長的義務,但那是他們的失職,不能拿他們的失職來懲罰您自己。您心理堵的難受他們也不會知道,既然如此,沒必要把矛盾激化了。您看呢?

自己孩子被人孩子重重打了一耳光 孩子就知道哭 家長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孩子也被小夥伴欺負,我也是來看看大家的想法,孩子被欺負了我們做媽媽的都很心疼,又不能去幫忙乾著急

39樓:陳美嬌

我家孩子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我第一二次都是哄哄 我兒子就完事了。後來我發現那個孩子的家長根本就不教育孩子,他家孩子也總是打自己爸媽的耳光。我就不怎麼讓我兒子和他玩了。

還在他打別人的時候 告訴我兒子說,那樣是不對的,別人會不喜歡,會討人厭。我兒子現在自己就不要求和他玩了

40樓:乙個小小破小孩

剛碰到這個問題。小女孩因為我兒子跟其它小女孩的事打我兒子。對方家長當時不在。

有老師在,我等著老師去解決。結果老師就讓一起看書。我也以為是小事。

問到的答案是扇耳光,我讓兒子示範給我看打的是我。當時我立刻醒了,不是小事。立馬讓小姑娘給道歉。

碰到這樣的情況,把自己孩子教得再好也沒用。消化不了,沒有完美的答案。對付沒素質的人就應該沒素質還回去。

41樓:兵法大師

要教育小孩子在受到欺負的情況下勇於自衛,打回來。告訴小孩子不能吃虧,在受到侵害時要進行反擊,不能吃虧。小孩子如果小時候受到不法侵害,會對他以後的人生不利,留下陰影,會對社會產生不良印象。

可能會產生對社會的報復心理。所以一定要教小孩自己能夠應付不法侵害,能夠有應付特殊情況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下,既然對方的家長不管,你完全可以替孩子打回來,不能讓小孩白吃虧。

你也可以對他的家長說,你不管我就替你管了,打了我的小孩你說怎麼辦吧?讓他自己難堪。平時要教小孩學些拳腳功夫,如跆拳道,截拳道,空手道等功夫,使小孩能夠在受到侵害時有能力自衛反擊。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社會,父母缺少對孩子狼性教育的意識

孩子被打,家長怎麼處理

43樓:淘無憂

簡單梳理如下:

第一,家長應該正視這個問題,家長的觀念也必須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改變。有一種說法我很認同:有一種荒謬叫「為什麼就欺負你不欺負別人」;有一種忽視叫「小孩子鬧著玩而已」;有一種推卸叫「乙個巴掌拍不響」;有一種傷害叫「人家打你肯定你也有問題」;有一種縱容叫「他們只是孩子」。

第二,要讓孩子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告訴孩子不要讓別人輕易傷害你,但也不要輕易對別人產生恨意。應該學會寬容,但那不意味著縱容。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善良。而你的善良,應該有稜角和形狀,有堅強和底線。自我保護的意識還包括在集體中,一定要有一些好朋友。

真正容易被欺負的人,往往都是孤立的。只有融入了集體之中,才擁有了震懾危險的力量。

第三,要做孩子溫暖的避風港,要讓孩子明白: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傷害你,哪怕你有缺點,或者犯過錯。而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你承受的每一道傷痕和痛苦,都會在我們心裡放大數倍,疼得更深。但我們更害怕的,是你對這些的緘默不言。孩子受了委屈,作為家長要多一些安慰,少一些責備,這樣孩子在外面受了委屈,才會第一時間告訴家長。

第四,還要學一些應急的處理此類問題的方式。如果別人攻擊了自己,首先一定要大聲的喊出來,表明自己的態度:打人是不對的!

其次,如果對方繼續打或者抓住自己,按住對方的手,把對方的手從自己的身上剝離,並迅速離開,確保不會有進一步的傷害。如果對方繼續追打或者場面不可控,立即尋找身邊成年人的保護,可以是老師、家長,或者管理員。不一定在每次有問題的時候就需要求助於外力,但需要讓孩子明白,當自己的能力無法應對時,老師和家長,都是可以保護他們的力量。

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我們並沒有引導,但孩子被打以後,自己打回去了。要不要制止?其實這也是孩子們在面對暴力時最真實的反應,我們當家長的,不需要對孩子的行為做出指責、呵斥,這樣會讓孩子覺得傷心。

「我受了欺負,媽媽卻幫別人說話」,而把爸爸媽媽劃入到了對立面。而是應該正確的引導孩子,「回擊別人欺負時要注意分寸,如果欺負停止了,你的回擊也要停止,不要造成主動的攻擊和傷害」。

介紹一位家長作文,介紹一位家長作文,550字

去圖書館買本作文書,裡面應有盡有。我的媽媽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乙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

如果你是一位家長,如何對待孩子的學習?

我是一位家長,對待孩子學習,我是陪伴也放手。陪伴讓孩子覺得有愛有力量,放手讓孩子知道尋找自己方向,為自己目標找方法向前衝。親愛的珍妮,我周五特別忙。早上八點上數學課。它很沒趣。老師說它很有用,但是我想它太難了。然後九點上科學課,很難但是很有趣。十點上歷史課。之後我們在十一點上體育課,簡單又有趣。午餐...

全班同學都挺滿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有一位家長給市長熱線投訴了老師,我們全班家

如果你們都滿意你們可以一起打 說明情況,表達對老師的支援。雖然大部分人滿意,但做法是否合規才是主要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老師能佔百分之 十支援就已經不錯了。說明個別人是屬於刁蠻。沒有任何理由。有的人就是愛挑刺兒,無理取鬧。發表個人觀點不能說就一定少數服從多數就是絕對正確的!瑪卡對性生活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