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脫髮的問題

2022-03-17 11:00:05 字數 742 閱讀 6048

1樓:良臣天下

肉眼不好識別。

根據國家標準《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的規定,放射性物質氡被列為五項汙染物之一進行控制。

氡 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法察覺的惰性氣體。水泥、磚沙、大理石、瓷磚等建築材料是氡的主要**,地質斷裂帶處也會有大量的氡析出。氡及其子體隨空氣進入人體,或附著於氣管粘膜及肺部表面,或溶入體液進入細胞組織,形成體內輻射,誘發肺癌、白血病和呼吸道病變。

世界衛生組織研究表明,氡是僅次於吸菸引起肺癌的第二大致癌物質。

檢測氡,採用測氡儀現場檢測。檢測前,應當將門窗關閉24小時,通常現場檢測可以直接得出資料。國家標準i類民用建築工程每立方公尺小於200bq,ii類民用建築工程每立方公尺小於400 bq 。

你如果擔心放射汙染,可以委託做乙個檢測。在上海,建議你可以請上海市室內裝飾行業協會環境監測中心做檢測。該中心專業從事室內環境檢測,具備國家cma資質,檢測費用大約300多元。

諮詢**021-51029901,**:www.ssjc.

com.cn 能夠給你提供相關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心理上不要總感覺大理石有放射性,大理石和脫髮絕對沒有關係。

另外,每個人每天掉50-100根頭髮是正常現象。

心情是脫髮的重要因素,不要總暗示自己大理石會導致脫髮,如果你總這麼想,就會導致潛意識會認為大理石會脫髮,潛意識是意識的三萬倍!

你沒什麼問題,調整好心情,多吃蔬菜,過段時間自然會好的,別亂吃藥。

關於,脫髮很厲害怎麼辦?脫髮脫髮厲害怎麼辦?

脫髮的 應以 減少脫髮,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為主 另外,再考慮應用藥物 手術或其他 方法。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則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超過三個月連續每天脫髮100至...

頭頂脫髮怎麼辦,頭頂脫髮的原因 頭頂有點脫髮怎麼辦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人過中年,脫髮是很正常的事情,建議你平常不要熬夜,飲食上忌辛辣食物,然後不要用太燙或太涼的水洗頭,平常可以喝點首烏生髮茶,對脫髮 蠻有效果的 你好,可以服用中藥 ...

關於侵權問題,關於侵權的問題

1 作為老師,檢查學生是否帶手機,擔心學生上課時玩弄手機,影響聽課。沒有錯,只要手機歸屬權最後還是學生的。2 根據教師法 第四條 各級人民 應當採取措施,加強教師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業務培訓,改善教師的工作條件和生活條件,保障教師的合法權益,提高教師的社會地位。全社會都應當尊重教師 3 學生更應該尊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