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尺香味的香水嗎,有公尺蘭花香味的香水嗎?

2022-03-17 10:20:15 字數 1666 閱讀 4158

1樓:

你好可愛啊,公尺香味?大姐你餓拉吧,有公尺香就要有肉香魚香味的,肉還要分紅燒肉,清蒸味的,魚還有帶魚,草魚味的哈哈,越想越逗,跟狗罐頭是的。吃的味道的,目前就有很多種水果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裡自己製作吧,等發明出來賣給我吧

3樓:

應該沒有吧~

香氣的種類

可分為7種基本香型:

1.單花型

單花型香水是指香水的原料以單一花香為主調,如玫瑰花型、茉莉花型等。

2.混合花型

這類香水由幾種花香配合形成綜合花香型,具有香味濃烈的特點,給人以奇妙的感覺。

3.植物型

野外一些清香的植物為原料,配成清香淡雅香型,給人清新愉快的感覺。

4.香料型

以丁香、桂皮、香草等香料為原料配成的香型,表現一種持久的情感和思念。

5.柑桔型

以柑桔、檸檬為香型,具有香韻新鮮的特點,能引起愉快的心緒。

6.東方型

東方型香水主要以薄荷和麝香為原料,表現含蓄。

7.森林型

森林型主要以橡樹和新鮮綠色植物為原料,表現一種深遠莫測、寬廣凝重的氣質。

有公尺蘭花香味的香水嗎? 20

4樓:重返兜率天

山中四月的公尺蘭花香水,高度還原

5樓:關耳一月

安娜蘇有一款叫許願精靈的香水,就是公尺蘭花味。

鐵觀音的香味是本身的香味嗎?

求一款有公尺蘭花香味的香水,有mm知道或用過的幫幫我 140

6樓:天野御

其實混合型香水很難聞得出來是某種花香,正因為混合了,所以無法描述其獨特的香味,就算裡面的公尺蘭,散發的香味估計也會和公尺蘭差很遠,有空不如去商場逛逛,挑種自己喜歡的買吧,香味種類這麼多你肯定能找到喜歡的其他味道。

7樓:關耳一月

安娜蘇有一款叫許願精靈的香水就是這個味道,我也喜歡。

8樓:魔鬼聰聰

小時候用過乙個驅蚊水是公尺蘭香,我也在找公尺蘭味的香水,太難了!

9樓:夕霧

找到公尺蘭花香的香水沒有?

10樓:修竹玉林

普拉達prada 1913 edp公尺蘭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味道的香水……結果跟你一樣

12樓:

你攔乙個下來,說,是迪奧嗎?

好心的會告訴你是或者不是。

更好心的會跟你說是什麼牌子什麼系列什麼名字但是通常是,哼,臭流氓

13樓:囧囧在走秀

去氣味圖書館,我記得有

14樓:萬驪衲

你可以去「氣味圖書館」看看

公尺作香水會問出是劣質嗎?

15樓:今日份的快樂

大眾認知的大牌香水只要不去喝。不會對健康有危害。這些香水的構成成分是各種提取於植物的香精或其他方式萃取的香料。提取或萃取過程不會允許化學殘留。載體是酒...

形容蘭花香氣的成語,形容蘭花的香味的詞語有哪些?

芬芳馥郁 成語解釋 拼音 f n f ng f y 釋義 芬芳 指香氣 馥 香氣 馥郁 香氣濃厚。形容香氣非常濃。出處 張恨水 啼笑姻緣 第二回 家樹先不必看她那人就聞到一陣芬芳馥郁的脂粉味。沁人心脾 成語解釋 拼音 q n r n x n p 釋義 沁 滲入。原指芳香涼爽的空氣或飲料使人感到舒適。...

描寫荷花香味的成語,描寫荷花香味的詞語有哪些?

荷香幽幽 若隱若現 芬芳四溢 馨香撲鼻 清香四溢 花香醉人 沁人心脾 q n r n x n p 生詞本基本釋義 沁 滲入。原指芳香涼爽的空氣或飲料使人感到舒適。也形容詩歌和文章優美動人,給人清新爽朗的感覺。褒義出 處 宋 林洪 冷泉亭 詩 一泓清可沁詩脾。近反義詞 近義詞動人肺腑 沁人肺腑 反義詞...

最香的蘭花品種排名什麼品種蘭花香味濃

春蘭最香,香味一般是這樣排序的,春蘭 蕙蘭 建蘭 墨蘭,寒蘭放香需要較低溫度,大花蕙蘭有的香,但大多數不香。春蘭的香味是最正宗的蘭花香,悠遠淡雅,餘韻悠長,可以持續近乙個月。春蘭幽香,蕙蘭馥香,但過於濃烈。蕙蘭的香味和建蘭部分品種很近似。蘭花的香氣來自花中的油細胞,它們能分泌出有香味的芳香油。當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