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南韓留學會受中韓關係影響嗎

2023-02-28 00:15:04 字數 1945 閱讀 8166

1樓:陽光遠航

不會的 ,政治和教育是沒有關係的,釣魚島問題,照樣不還是很多中國學生去日本留學嗎,日韓學生也有很多學生在中國學習,所以這方面的不需要擔心。薩德其實並沒有很影響民眾的生活,特別是學生。

2樓:加菲讀經典

二貨,南韓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留個屁。

請教乙個問題,孩子明年去南韓留學,面臨當前的中韓關係,孩子去南韓能確保人身安全嗎?

3樓:星馬教育

政治上的事情說真的對平民老百姓造不成什麼太大的影響,該怎麼工作還是工作,該怎麼生活還是怎麼生活…如果家庭條件允許,有自己心儀的學校跟專業,留學還是不錯的選擇。

我認為,出國留學是父母和孩子多方面考慮的結果,去南韓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絕大多數同學還是抱著提公升自我的目標去的。現在政治形勢不太好也是事實,不過就留學來講,教育全球化早就得到世界的認同了。南韓留學價效比也相對較高,費用低,學校排名也不錯,中韓**遠遠不止是樂天一家而已。

對於相應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相比較一下,前幾年反日,現在去日本的留學生依然那麼多。換乙個角度想,去的人少了,競爭也相對少了,讀更好的大學的機會也更多了。

我想去南韓留學,但是目前中韓關係不怎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本科和專公升本還是有區別的,建議讀全日制的本科,在大學裡只要學習努力,可以申請獎學金助學金,學費不成問題。至於留學,先挑選學校,充分了解具體情況,早做準備,任何學校對於優秀的學生都可以適當放寬政策。

爸爸不同意去南韓留學 說是中韓關係現在不好 怕我去那邊學習會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10

5樓:乖哦進陪t1您

好好商量,留學不過一年,表達你真實想法,他們會同意的。

6樓:狗亞冠

你爸爸說的對,目前為止中。韓 關係不是特別穩定。再等等吧!

南韓與中國關係不好,還能去南韓留學嗎?

7樓:宇哥霸氣回歸

最好別去了,找一找其他國家吧。

8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別的國家也是很好的,都是東南亞留學何必去南韓呢。

9樓:網友

怎麼不可以去南韓留學,南韓薩德問題嗎?今天新聞看了嗎?朴槿惠都**了,主要是安全問題我們把握了。

而且留學能學到的東西,在國內是學不到的,不管是生活經驗還是學習能力。開闊視野,拓寬思路。趁著年輕想做就做有什麼怕的。

而且駐韓大使館一直都密切關注安全問題,隨時更新訊息。我就是在南韓留學了五年回國的,我覺得我學到狠多。有什麼問題就來問我。

我2023年3月份想去南韓留學,因為最近中國與南韓之間的事情,還能不能去了呢,我非常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的目的是為了拿f2簽證,你拿到簽證又學會了語言 又有專業你就可以上班。南韓留學的目的其實就是在南韓上班,南韓工資還行這倆年工資還長得。就是為了掙這個錢 上班的話公司以後能到300萬韓幣吧 也就這些了,不為錢來南韓留學幹嘛?

其實都是為了掙點工資。

現在這種情況下,去南韓留學會有影響嗎?在國內跟南韓人一起工作會不會被人罵

過幾天我想去南韓做生意,現在中韓關係緊張不會受到影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啊,印尼大排華知道吧,到時候給你來個南韓大排華,樓主小命不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那麼嚴重了,,,南韓雖然有很多 不喜歡中國人的一些人 。

但是絕大部分 有文化的 大學生 或是去過 中國上海北京 之類大城市的 人 都很喜歡中國 ,都對中國有好感的,也有很多 在這邊做生意的 ,什麼國際**、批發、 都有。

去南韓留學

上面的複雜太了 你是朝鮮族的不用那麼麻煩去考3 4級的 這個應該不難吧要是難的就別去南韓了 去了就是浪費時間 然後讓你父母拿著證去 好點的大學申請就可以了那樣就需要不到4個月你就可以去了 開學是每年3月和9月 你自己看著時間對對合不合適 我也是朝鮮族 現在大學快畢業了 打算畢業後考慮去南韓留學 我父...

去南韓留學多久可以打工?去南韓留學,可以打工嗎

學生去南韓學習滿 6 個月以後便可以去打工。但需要辦理打工許可證明 1 學生簽證型別 分為 d 2 簽證 語學院 和 d 4 簽證 留學簽證 d 10 簽證 就業簽證,畢業後申請,最多兩年 d 2 簽證需要南韓入境 6 個月以後才可以辦理 d 4 簽證可以直接申請打工簽證 d 10 簽證本來就是工作...

去南韓留學怎麼樣,去南韓留學怎麼樣?

可以啊 不過現在南韓滿大街都是中國留學生 而且最好是進正規的國立大學 這樣畢業後也能得到承認學歷 而且如果留學的話 最好是畢業以後留下來 回國發展的話 畢竟現在國內也是歐洲 美國 等國的垃圾學校回來的也多 很多是大學沒考上就出國混個大學回來的 象你們山東是人太多 外省你的分數2本完全可以 主要是看你...